4-2  

大家經過上禮拜的高溫摧殘模擬夏天(?)之後,是不是很懷念像今天這樣微涼又溼答答的天氣呢(會嗎)~

小編趁周末天氣好,把家裡的狗的毛剃光光,結果早上起來看到牠在發抖……

大家乖乖在家裡躲避陰狠的大自然,看超棒小說才好唷!

 

4/11 穿越時空的龍王與邁向滅亡的魔女之國 Ⅶ

  作者/舞阪洸 插畫/よう太

在蘭斯爾與五巨頭的會談結束後,奈迦等人終於建立「魔女王國」。

在國都的防禦強化、與其他魔女一族的合作、蘭斯爾城裡設立商館、安殷要塞的維持和堆積如山的事務中,傳來了舊教會將凱薩德拉王國視為異端,前往討伐的消息。

凱薩德拉王國一旦滅亡,接下來就輪到我國──「魔女王國」存亡的危機當前,奈迦提議與凱薩德拉王國結成同盟。

接下來要面對的敵人是包括由惡名昭彰,人稱「最凶惡」的蓋里斯坦率領的第七旅團在內的三個旅團。

在敵方兵力為我方三倍的狀況下,奈迦將率領眾人和戰無不勝、與朱耶爾舒特齊名的猛將展開壯烈戰役──!

暢銷戰亂奇幻作品,霸道開幕的第七彈!

 

4/11 扉之魔術師的召喚契約Ⅲ-薩夫洛斯迷宮-

  作者/空埜一樹 插畫/ぽんじりつ

羅伊與最強女高中生絢萌聯手,在魔術師淘汰賽第二戰順利勝出後,第三戰的對手竟向羅伊提議:「如果你能幫我破解牢不可破的『薩夫洛斯迷宮』,我就主動棄權。」

在絢萌的強烈要求下,羅伊和夥伴們接受提議步入迷宮,那裡卻有各種怪物和陷阱正等著他們!!

 

4/14  NARUTO火影忍者 木葉秘傳 良辰吉日

  原作‧插畫/岸本斉史 作者/ひなたしょう

鳴人與雛田即將舉行婚禮,村子裡卻正在執行一個機密任務――大家正在為他們兩個準備結婚賀禮。

木葉忍者村的伙伴們選了什麼禮物呢?志乃與牙為了雛田,將要進行第八班最後的任務。那個任務是……?

眾忍者同聲祝賀新時代的到來。

再過不久,他們兩個人的婚禮即將開始。

 

4/14 盾之勇者成名錄7

  作者/アネコユサギ 插畫/弥南 せいら

「請盡快擊敗我。」

渾身散發出一股妖豔氣息的美女‧奧絲特對尚文說道。

盾之勇者尚文與同伴們聯手出擊,成功阻止了人稱四靈的強悍魔獸之一‧靈龜的失控行徑。

在討伐靈龜的過程中,其他三名勇者突然失蹤。當尚文一行人開始搜尋他們下落之際,遇見了自稱是靈龜眷族的美女‧奧絲特。

而由她口中所獲知的消息,竟是靈龜還活著的事實,以及有個企圖操縱靈龜毀滅全世界的幕後黑手……!?

徹底守護一切!異世界復仇奇幻小說第7彈,於此登場!


4/14 前任勇者想隱居4

  作者/井々田K 插畫/霜月えいと

因為一時失誤導致「前任勇者」社勇,再次被召喚回異世界「連恩布爾克」。

這一次,他將拯救世界的工作交給現任勇者,自己則打算盡情享受異世界的奇幻生活。

就在勇享受異世界生活的時候,卻因為某些因素,在百般不情願之下不得不去攻略迷宮,沒想到卻被突然現身的真祖吸血鬼‧派蒙變成小孩子。

雖然身材縮小造成諸多不便,但是同行的巨乳修女‧伯娜黛特似乎很喜歡小男孩。她的態度和以往截然不同,對勇可說是百依百順!奇怪?當個小孩子好像也挺不錯?

被趕鴨子上架前去攻略迷宮的主角‧勇,他的異世界冒險(第2次)果然依舊波瀾萬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