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延後上市  

在公佈本週書單前,要跟大家報告兩則延後上市的消息T_T
原本預計於六月出版的《老師,你錯了。1》《千之魔劍與盾之少女7》
由於諸多因素影響,必須延期上市,
正式的出書日期待確定後會另行公布在部落格上,還請讀者密切注意唷~


端午節剛過~正所謂『未吃五月節粽,破裘不甘放。』
就是說現在開始就不要幻想會有涼爽的日子啦!(幫各位複習國中地理
請大家衝去買好後,溜回家裡躺著看吹冷氣回魔唷~(*´∀`)~♥


6-4  
    

6/22 我的宅女神7
  作者/すえばしけん 插畫/みえはる
亞夜花的父親,同時也是和「天秤會」敵對的神祇‧冰室結向天人提出了三場勝負的賭注。最初的賭注為猜測結的預言「羽村梨玖將會在近期內離開宿舍」是否正確。而相信和梨玖之間擁有羈絆的天人,在同意參與這場勝負前,向結提出了今後不得再打擾亞夜花等人的條件,然而事態卻遠遠地和他的預料背道而馳。遭到神狙擊的男人‧天人的命運究竟會如何!?


6/22 盾之勇者成名錄3
  作者/アネコユサギ 插畫/弥南 せいら
擊敗了殭屍龍的尚文、拉芙塔莉雅及菲洛一行人,為了「晉階」而決定前往「龍刻之沙鐘」。但想不到在那個地方,尚文竟又再度遭受到被人冷嘲熱諷的悲情待遇──因為國王親自頒布了「盾之勇者不能晉階」的這麼一條命令。「為什麼只有我這麼倒楣……!?」不願死心的尚文雖然動身前往其他國家,誰知無巧不巧,「第三道災厄浪潮」來襲了。再加上被稱作第二公主的少女又跟著他行動,導致他落得被冠上「誘拐」罪名而成了通緝犯。淪為國家通緝犯的尚文,命運究竟會如何呢……!?排除擋在眼前的一切難關吧! 無論面對何種障礙,都會靠自身力量一再跨越,為各位獻上不屈的成名奇幻小說第三集!


6/25 我的姊姊有中二病3 暑假合宿導致人類滅亡!?
  作者/藤孝剛志 插畫/An2A
在姊姊睦子的率領之下,雄一等星辰高中生存社社員來到別墅區舉辦暑假合宿(不知為何妹妹依子也同行)。盡情享受海水浴和露天溫泉之後,睦子還是感到不滿足,提議到鄰近的黑神島上一遊。相傳島上有許多獸人,至今仍會舉辦神秘的奇特祭典!同時,世界持有者的暗影也開始有所動作──其目的究竟為何?充滿詭異色彩的戰鬥喜劇第3集!!


6/25 GOD W(‵・ω・′)RLD -神之世界-1
  作者/吉村夜 插畫/早川ハルイ
這個被稱為泰坦的異世界,是靠眾神行使創造萬物的「創造術」發展而來的。國中生坂上大樹,某天突然被召喚到泰坦當拯救安德魯王國的「神」──安德魯目前正面臨魔神的強大軍隊威脅。該國公主請大樹拯救眾人,興奮的大樹立刻創造了『我想像的最強寶劍』,與外型是理想美少女的英雄‧雷神芭麗艾爾!他追趕著先被召喚來的青梅竹馬少女‧三浦會音,加入眾神的戰役!!在長年累積的『我設定』全部實現的異世界泰坦中開無雙吧──勝利的關鍵是創造力,不對,是妄想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