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和家人一起去掃墓呢?
比起到處玩,慎終追遠的精神才是這個連假的意義所在呢!
啊,小編絕對不是在嫉妒可以玩來玩去的人哦!絕對不是。

如此這般,來看看本週書單吧!
複製 -4-2  
4/9 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禁忌教典

  作者/羊太郎 插畫/三嶋くろね
★首刷限定版隨書附錄~揉揉亮亮~閃閃軍牌吊飾!!★
阿爾扎諾帝國魔術學院的約聘講師葛倫‧雷達斯,是假自習之名行打瞌睡之實的慣犯。就算難得站上了講台,他也是專搞直接把課本釘在黑板上之類的花招,不正經的程度連學生也不以為然。
被這樣的葛倫惹惱的學生──有著「師見愁」之名的西絲蒂娜‧席貝爾,向他提出了決鬥。結果令人遺憾地,葛倫以懸殊的差距吞下了敗戰……然而,在學校發生了前所未有的恐怖事件,學生也無一倖免地受到了波及時,「不許傷害我的學生!」如是說的葛倫卻發揮了真正的本領!
奪得第26回Fantasia大賞(富士見書房)的大賞,超破天荒新世代學園動作幻想劇,在此揭幕!

4/9 銀閃戰乙女與封門公主4
  作者/瀬尾つかさ 插畫/美弥月いつか
櫂砥從湖底的水中迷宮歸來之後,久違地在王都與第一王子陶洛斯再次會面。櫂砥一直都十分欣賞陶洛斯那清廉的王者風範,但因為陶洛斯對梨花一見鍾情,使得櫂砥被捲入尷尬的事態當中。
同時,夏洛特等人正在研究從水中迷宮帶回來的謎樣生物屍骸,卻發現了先王隱匿不欲人知的璜特‧唐建國真相,以及關於強大侵略者的事實。就在過半數機士團因為演習而離開王都時,前所未有的大批魔物突然展開大規模攻擊。在陶洛斯和夏洛特的指揮之下,櫂砥等人展開了王都防衛戰。魔物攻擊王都的原因,以及歩步逼近璜特‧唐的威脅終將揭曉!
由瀬尾つかさ獻上的本格異世界奇幻故事,波濤洶湧的第四集!


4/9 不可以玩這種遊戲!3~要是沒穿褲褲,就會擾亂風紀~
  作者/岩波零 插畫/皆村春樹
由於成績不及格,我們風紀委員會受到了懲罰,失去了委員會室。接收委員會室的,是成員僅只一人的『服侍委員』朝日玲奈。我打算前往跟她打聲招呼,卻撞見驚人的景象。她竟然……沒有穿褲褲──!!「為、為什麼妳沒穿褲褲呢?」「……借給朋友了。」不得已,我只好把自己的運動短褲借給她,而我得到的答謝,則是『一起共用委員會室』的提議。就這樣,我們風紀委員會在活動之餘,順便當了服侍委員會的幫手,只是沒有想到……!?
風紀與服侍錯綜複雜的校園戀愛喜劇第三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