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讀者久等了!又到了公佈當月特典的時候囉!

這次我們就廢話不多說,看看這個月有哪些精~到不行的附錄贈品吧!

月神10特典圖
月神來我家!10
紀念徽章限定版,隨書附錄一款『親愛的主人』馬口鐵胸章(兩款隨機贈送一款)!
瑪琪娜突然說要回魔界,而且聽起來是她父親的指示……為了讓瑪琪娜堅定留下來的決心,這回大夥兒又要熱熱鬧鬧地舉辦各種色色的誘人活動囉!

甜蜜治癒系姊姊露娜和傲嬌傻瓜女王瑪琪娜,做成金屬胸章之後更是突顯出兩人的魅力呀~兩位性感動人的打扮真是讓人血脈賁張呢!
限定版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喔!

絕對服從特典圖1

絕對服從特典圖3 

絕對服從少女。1. 聽好囉,不可以使用魔眼喔?
首刷隨書附錄「今天不開魔眼!」迷你L夾+「好女孩,不服從嗎?」特製海報

擁有《魔眼》的能力,能夠隨心所欲地操控他人的少女・真奈,
遇見了唯一對她的《魔眼》免疫的男主角。從此,在真奈鍥而不捨(?)的糾纏下,男主角平靜的生活將離他遠去……

這次的特典是實用度滿點的迷你L夾+觀賞度滿點的特製海報,收藏度絕對是滿點到爆表,錯過了還得了!?

超異能遊戲2特典  

Over Image 超異能遊戲2 漆黑銳劍
首刷隨書附錄「哞哞鬽黑迷你L夾」+「萌萌匹莉卡特製海報」!

一位美得不像人類的少女‧夢壞遊迴來到彩等人身邊,
原來她是在彩第一輪遊戲中殺掉彩的異能者──《人間失核》。
而她這次出現在彩面前的理由,是為了再度折磨彩!?
當秉持著不殺原則的彩,以及視殺人為樂的遊迴再度對上,勝利女神最終會對誰微笑?

首刷附錄採用日本特典圖片的「哞哞鬽黑迷你L夾」及「萌萌匹莉卡特製海報」,
鬽黑學姊穿著乳牛裝的樣子真是可愛得令人想抱住她呢~千萬不要錯過了!


終焉特典 
終焉之栞
首刷隨書附錄「終焉的遊戲」特製金屬書籤

NICONICO點閱率超過200萬次的超人氣系列歌曲「終焉之栞計畫」,堂堂推出小說版!
據聞,世界上存在著記載各種靈異怪談的「終焉之書」,以及與它成對的「終焉之栞」。
只要翻開「終焉之栞」──即書籤──所在的書頁,上面記載的靈異怪談便會成真。
四名少年少女偶然發現了「終焉之書」及「終焉之栞」的存在,
透過錢仙的方式將之召喚出來,然而這居然將他們捲入了一場『死亡遊戲』……

首刷附錄為仿製劇中「終焉之栞」設計的「終焉的遊戲」特製金屬書籤,實品相當漂亮,敬請期待唷~


以上就是本回的特典介紹時間,由於大多數都還在製作中,因此樣式以成品為準喔……

不過機會難得,嘿嘿嘿……小編在此特別大放送!

雙手奉上~月神來我家胸章實體照片!!!!
胸章  
本回介紹就到此為止,也請大家多多支持本月新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