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端午節就要到了~
在這炎炎假日中,就讓我們一起邊吃粽子邊補讀書進度吧★
以下就來看看本週的書單!(σ'・д・)σ

《NARUTO火影忍者  迅雷傳  狼嚎之日》
「倒映在那對眼瞳之中的,只有哥哥的殘影--」
責任編輯下的這個標,令蕉小編都忍不住「哈嘶哈嘶~」了(喂,擦掉妳的口水!)
完成復仇後的佐助,循著鼬的遺物,至狼哭之里尋求他的影子……
漫畫沒有的全新劇情,帶你以佐助的視點認識鼬的過去。

《超鋼女雪拉10 機關裝置之夢、逆境奮戰之戀》
這本書真的真的真的讓各位讀者等了相當久的一段日子呢。
延續上集摯友拉薇妮亞之死,使雪拉陷入深深的悲傷之中。
希望雪拉能笑口常開的茸味,為了雪拉的笑容、為了查明真相而採取行動!

《Are you Alice?你是愛麗絲?Ⅲ 你與新的世界》
正如書名所示的,愛麗絲真正的名字到底是什麼?
真正的愛麗絲又是誰?
在本集畫下了句點的《Are you Alice?你是愛麗絲?》小說版,
將揭開「愛麗絲」的神秘面紗。


《尼特族吸血鬼‧江藤2》
上一集吸了血而露出真面目的江藤,在受到護身符內釋放的能量施壓下,
現在又恢復成一個難以管教的小鬼。

在與美園討論之下,龍之介決定先讓江藤學會「以勞動的方式換取代價」的觀念,
於是將她送去了食品店『睦美屋』。

究竟江藤又會在那惹出什麼風波?依舊混亂不斷的第二集爆笑出擊!

book-m6w2  

6/10 NARUTO火影忍者  迅雷傳  狼嚎之日
     原作‧插畫/岸本斉史 作者/東山彰良

  那是兄弟之間的空白故事。你是我獨一無二的兄弟。身為你該突破的障礙--
復仇結束後,卻身處黑夢之中。眼眸深處滿是哥哥昔日的身影。靠著哥哥的遺物,好不容易才抵達狼哭之里的弟弟,他所目擊的景象會是……?於是,復仇展開了--

6/10 超鋼女雪拉10 機關裝置之夢、逆境奮戰之戀
     作者/寺田とものり 插畫/Ein

  優雅自持的超鋼女--泉秋院拉薇妮亞被若草四姊妹的喬殺害了。雪拉一味沉浸於悲嘆之中。拉薇妮亞的死造成的打擊,甚至讓雪拉拒絕了最喜歡的茸味。茸味相信拉薇妮亞還活著,為了雪拉主動採取行動。在超鋼機武鬥會都是雪拉擔任前衛戰鬥,這次輪到茸味戰鬥了!加油啊,男孩!

6/13  Are you Alice?你是愛麗絲?Ⅲ 你與新的世界
     作者/諸口正巳 原作‧劇本/二宮 愛 插畫/田倉トヲル

  『……不是我,我的名字不是愛麗絲。』
  迷途闖入奇異國度的少年莫名成為第八十九位「愛麗絲」,被迫加入「獵殺白兔遊戲」。在受瘋狂規則支配的故事中,他抵達鏡國,得知沾染墨水的噩夢真相。扭曲的遊戲與故事宣告終結,嶄新的故事正揭開序幕--
  由二宮 愛編劇,廣受熱烈好評的『Are you Alice?你是愛麗絲?』系列廣播劇改編輕小說完結篇!

6/13 尼特族吸血鬼‧江藤2 作者/鈴木大輔 插畫/空中幼彩

  「唔唔……明明妾身就只有內褲不太會穿……」
  「不要說的好像妳做其他事情就沒有問題似的。」
  對於管教動物還算有點自信的我‧宇堂龍之介,某天家裡突然住進一名金髮少女,名字叫作瑪莉什麼的,總之我們都稱她為江藤。
雖然她本人自稱是一名高貴的吸血鬼,但看在我的眼裡,她就只是個連內褲都穿不好、每天重複著『吃飯、睡覺、打電玩』、令人十分同情她父母親的可悲尼特族。基於『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這個道理,我們決定讓江藤到睦美小姐的店裡打工……
  然而,我那位冷血無比的青梅竹馬美園,卻不知為何說要在煙火晚會上與睦美小姐一較高下,我的安穩暑假到底去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