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明明應該只是夏季前哨的六月,這幾天來卻是天天三十餘度,
這樣的春末溫度不要緊嗎?請給我最好的消暑裝備……

本週出版的四本新書分別包羅了四種屬性:
古裝武俠、西洋宮廷、現代陰陽喜劇和家庭溫馨劇,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神劍闖江湖─銀幕草紙變─》
故事是從明治維新約十年後的日本說起,
一名帶刀的紅髮浪人來到東京,
卻碰上了自稱幕末最強劍客「拔刀齋」的殺人狂四處犯案的事態……
這個似曾相識的開場,與漫畫版的《神劍闖江湖》是不是有些相似呢?
全新的體驗就在小說版之中!


《千嫁喵物語6》
依照小道的推論,西東京市之所以會災變頻傳,
很有可能是身為天津神天鈿女命的貓神大人出現的關係--
為了查明貓神大人失去祭祀場流落到凡間的經緯(兼社團旅行),
廣人一行人前往奶奶的鄉下老家調查真相。
不過,他們卻再那邊撿到了一名小女孩……這是怎麼回事!?


《公主心6~誰都無可取代之卷~》
總是不苟言笑的潔兒竟發表了疼愛宣言,讓路希德國王困惑不已;
此外,以懷錶為註冊商標的精明秘書官‧馬修斯居然離開了路希德的身邊,
隱藏在幹練外表的身世究竟是……

此外,為了讓國家升格為王國,路希德前往監獄,做出了足以撼動國運的決定……!!

《家庭遊戲3》
來到帆南家打擾的仲仁一家,與帆南家的三兄弟和樂融融地度過了愉快的時光。
(雖然玩的遊戲不是很正常)
而過沒幾天,仲仁在能預知未來的SNS網站上,
得知了久未謀面的妹妹‧佳也子即將來訪的消息……!
結果對於家人的概念不夠熟悉的仲仁,就這樣在四人之間忙得焦頭爛額……
而佳也子雖然老是擺出高高在上的凶悍態度,但其實……!?

此外,關於家庭遊戲的「真相」終於呼之欲出!?不可不期待的第三集!

6-1    

6/3 神劍闖江湖─銀幕草紙變─ 原作/和月伸宏 作者/黒碕 薫

  動蕩不安的幕府時代末期,曾經有一名傳說中的「千人斬」--緋村拔刀齋,如同修羅般強悍的他,一直保持最強的名號。時光飛逝,轉眼間已是明治十一年--男子捨棄了「千人斬」的名號,選擇成為不再殺人的「浪人」!?


6/3 千嫁喵物語6 作者/マサト真希 插畫/ごまさとし

  八月。暑假還長得很呢!
  「你、你看到我的……胸部了?」
  生活科學社一行人利用暑假時間到廣人奶奶的鄉下老家舉辦社團旅行。在露天溫泉發生的臉紅心跳插曲和夏日祭典浴衣約會,暑假生活好不充實!龍之女神耀姬發現自己在和廣人相處一段時日後,逐漸忘記了自己的立場。另一方面,廣人的氏神貓神大人終於要面對自己的心情……
  新娘候補們的心情開始慢慢確立,而位居中心的廣人呢--!?貓神大人和妖怪們齊聚一堂,熱鬧溫馨的戀愛喜劇第六彈!


6/6 公主心6~誰都無可取代之卷~ 作者/高殿 円 插畫/明咲透路

  替身王妃潔兒所說的『多疼愛我一點』,讓國王路希德為了揣測其真意而不斷煩惱。就在這樣的日子中,路希德的心腹馬修斯卻在某一天消失了!?馬修斯不為人知的過去逐漸明朗的同時,潔兒與路希德對彼此過於強烈的關懷,反而讓兩人的心往意想不到的方向漸行漸遠……!?而一直被路希德幽禁在地下的弟弟黎戴斯終於……!!由假面夫婦所編織而成,愛情與野心的宮廷小說!!


6/6 家庭遊戲3 作者/築地俊彥 插畫/河原恵

  澄實與帆南的戀愛戰鬥暫時告一段落,仲仁後來也得知還有其他家庭與他們相同。不過,那則由父親告知「妹妹」將登場的不祥SNS日記卻讓仲仁陷入更加不安及恐懼的狀態。就在一陣混亂之中,長年分隔兩地生活的妹妹‧佳也子終於來了--!她會如何看待與陌生美女三姊妹同居的哥哥呢?後宮以上家庭未滿的戀愛喜劇,真正的妹妹將在本集登場!Let’s pl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