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外面天氣冷颼颼,但蕉小編的內心熱情如火呀!!!喔耶!ヽ(*゚∀゚)ノ
喝!我的熱情!好像一把火!燃燒著整個……
(因為梗實在太過老派讓編輯部溫度急速下降,因此收音機被其他小編關掉了。)

嗯咳,說到12月就是熱鬧滾滾的聖誕節。
而說到今年的12月更是有(視情況可能會有的)跨年四天=96小時=5760分鐘的連假呀!!!
不屯積一些輕小說來準備悠閒度過這麼長的一段假期怎麼可以!您說是唄?

那麼那麼,以下就為您送上2012年倒數兩週的熱騰騰新書啦(σ'・д・)σ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金勾貝唷~金勾貝唷~金勾偶勒威~

嗨嗨~這裡是一到12月就會莫名很嗨的木小編

話說年底會計姊姊很忙很忙,小編們也來到最後送好康的時候了!
有沒有人以為上一檔通路活動就是最後一檔了呢~?
(好吧小編以為是最後一檔了但其實還有跨年活動呵哈哈哈~)

12月有三套特典,送得大方小編也做到手軟,接下來兩個月還有連發!!
通通都是首刷限定,年終獎金跟紅包要好好精算一下了喔!

 

鎖鎖美小姐@不好好努力1 作者/日日日 插畫/左

sasami1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幸運時刻!10 有沢まみず
東京闇鴉2   RAVEN"s NEST あざの耕平
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1
聽說遊戲玩家兄妹要征服幻想世界
榎宮
STITCH裁縫少女!2 相内円
影執事馬克的迷途 手島史詞
我拯救太多女主角引發了世界末日!?2 なめこ印
有看到我家的魔女嗎?3 山川進
鎖鎖美小姐@不好好努力2 日日日
三坪房間的侵略者!?11 健速
Re:笨蛋也能拯救世界?1 柳実冬貴
星刻龍騎士IX 瑞智士記
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7 鈴木大輔
魔彈之王與戰姬4 川口 士
人氣妹妹與受難的我4 夏綠
原創劇情小說 只想告訴你~明天來臨後~ 下川香苗、椎名軽穂
窮神泰庵高中連續殺人事件 助野嘉昭、田中
GJ1 新木
前略。我與貓和天使同居。 第六隻 緋月

 ★本表僅供參考,詳細出書日期請見每週更新表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十二月第二週將有四本書上市,而其中居然有三本是全新新刊!這次的新書可都是與眾不同的新口味喔,很久沒有嚐鮮的讀者們可別錯過了!


《我果然還是渾然不覺1》
少年‧籠島諦是個平凡的高中生,而且他深以平凡為樂,以平凡自豪--用某位很有名的涼○同學的口吻來說就是:「我只對平凡人有興趣,如果周遭有異世界人、未來人或是超能力者,請絕對不要來找我,完畢!」
然而,和諦因緣際會相識的三名美少女卻剛好個個身懷絕技!受命不得洩漏身分的她們,卻是屢屢在諦的面前露出馬腳……
究竟她們是否能好好掩飾住各自的特殊身分,守護好諦所鍾愛的「日常」呢?

勇奪第5回NJ大賞「金賞」的作品,即將散發著前所未有的新鮮氣息上市囉!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十二月第一週,本週可是美少女告白週,不但有超萌的狼少女表白心跡,有小蘿莉在沉船上的羞澀示愛,還有美少女+美少女的迷宮之旅愛的告白!564654rt5  
來看看本週的美少女(誤)……新書有哪些吧~~



《這間教室被不回家社占領了5》
為了累積資金來換取戰力,不回家社的成員全都開始打工,就連從來沒有打工經驗的櫻桃也跟著加入。穿上速食店制服的櫻桃雖然無敵可愛,卻因為看到烤得滋滋作響的肉就想搶而無法工作。身材嬌小的耶宵則是挑戰大胃王比賽,吃遍所有餐廳賺取獎金!?學園搶錢大作戰的第五集!

《神明大人會把笑心○○○?2》
在校慶的迷宮遊戲中,情侶兩人一起順利走出迷宮的話,就能得到幸福--擔任校慶執行委員的笑心,意外發現招牌活動‧迷宮遊戲居然是當年由自己父母所策劃的,而且他們還是一起走出迷宮的第一對情侶。在和神明大人一起走入迷宮的時候,她也一點一點地回想起過去……

《第101篇百物語6》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個月又來到尾聲囉,本次雷小編也熱情充沛地來替各位介紹本週新書!

天氣愈來愈冷了……
什麼,你說其他小編已經說過好幾次了?

唉呀,這正是因為雷小編我是如此關心讀者,所以才要耳提面命,就怕讀者著涼受凍呀!
請各位一定要適時增添衣物喔!


我絕對不是覺得圍圍巾的女孩子很可愛所以才這樣說的。
也絕對不是認為穿褲襪和雪靴的女孩子很可愛才這樣說的。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是的,誠如前兩週小編所說,天氣愈來愈冷了。
雖然香蕉小編還是常在捷運包廂看到穿短袖短褲的勇者們
(對於一到冬天就會變成棉被怪物的蕉小編而言完全無法體會)
還是請大家要多多注意保暖啊~(哈啾)

那麼以下就來介紹本週的熱騰騰新書吧(σ'・д・)σ


脫兔的反擊
個性有些懦弱的主角‧兔田晃吉,是個飽受周遭排擠的高一男生。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十一月不知不覺步入了中旬,天氣也緩緩地由暖轉涼,大家有在立冬好好進補嗎?可別填飽了五臟廟,卻忘了心靈上的飽足喔!
鴿子小編這次不止要介紹老是感情很好共同出書的《我與她的絕對領域》&《我的妹妹會讀漢字》,還有另一本由兎塚エイジ老師擔任插畫的新刊《NOBLE LIGE!貴族少女的使命!》!
 
我的妹妹會讀漢字4
延續第三集的結尾,黑羽即將作出愛的告白……然而,一名不速之客卻前來搗亂!這名神秘客的真面目居然是……一條黑色的褲襪!?這名開口說話的褲襪,其實是來自未來的人類(!?),究竟褲襪來訪的目的為何?銀等人又會和褲襪擦出什麼樣的火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附帶一提,小編的腦袋絕對沒有壞掉,壞掉的是這部作品啊!


我與她的絕對領域4

欠了沙耶姊一筆大債的小數,決定去海邊的餐館打工,並在那邊結識了身材火辣的大姊姊希優,此舉當然也引發了含沙耶姊在內的後宮(?)們不滿,為小數平凡的生活增添了不少趣味。然而,就在某個眾人一同出去玩的假日,小數最喜歡的明日香學姊卻失去了與大家相處的記憶!?在著手想辦法讓學姊恢復記憶的同時,小數和沙耶也嗅到了幕後有人搞鬼,而那個人正是……!?
失去記憶的明日香學姊與眾人之間的隔閡是這一集的重點,大家絕對不要錯過!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