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2013第一波小說通路活動已經開跑囉!
當初眾小編們看到成品時,每個人都像餓虎撲羊般地撲向業務姊姊說我要我要呢w
到底有多讚呢?真相就在咱們的官網開箱報導裡YO☆
不知道各位讀者們是否已有口袋書單準備湊咱們的贈品呢?
以下就來看看本週的書單吧!(σ'・д・)σ

《修羅場戀人!3》
隨著上集結尾一大及早少女被真愛抓包,本集總算揭開緊張刺激血淋淋修羅場的序幕。
原本不知道一大還有其他假戀人的兩位女孩,此時也開始嗅到不對勁的氣息。
一場正宮大戰即將一觸即發!小編看的時候胃都痛了起來呢Orz

《我的宅女神4》
天人受級任導師鷲住之托,要與細屋一起支援小學部兩天一夜的野外教學,
同行者還有梨玖、珠子和小詩等人。
沒想到在愉快的旅途中,他們卻接二連三遇到奇妙的事件,
令眾人懷疑起是『非人者』搞的鬼,因而展開調查……真相究竟為何?

另一方面,留下來看家的亞夜花樣子似乎焦躁不安,她又是怎麼了呢?

《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8》
哥哥也來到第八集了呀,想當年第一集的海報企劃還歷歷在目呢OAQ(為何突然感慨起來)
前面集數一直沒有仔細交代的秋人與和銀兵衛成為朋友的過程,在本集終於要公開了!
加上本傳中的「約會」,這集將是銀兵衛的回合,小銀銀粉絲們歡呼吧!564654rt5 

《東京闇鴉3  cHImAirA DanCE》
消息靈通的讀者或許已經知道《東京闇鴉》即將動畫化了,
相信會動的春虎和夏目在一陣子就會跟我們見面了吧>////<

春虎進入陰陽塾就讀後已過了半年,
然而以他的成績來看,連能不能升上二年級都成問題……加油啊春虎!

另外,本集有許多新角色登場喔,敬請期待今後發展~

book-m4w2  

4/8 修羅場戀人!3 作者/岸 杯也 插畫/プリンプリン

  八木本一大是個年齡=沒女朋友經歷的高中生,正為了「必須同時假扮三個女生的男朋友」的麻煩問題而煩惱。某一天,一大在和其中一名假女朋友‧星川早少女約會時,另一名假戀人‧天弓院真愛忽然出現。明明只是「假男朋友」,但一大卻受到真愛嚴厲地追問。最後雖然順利找到藉口逃過一劫,但幾天後,在一大不知情的狀況下,三個女孩已經開始了某種會談……
  「八木本一大正在和我交往,他是我的男朋友!」(by早少女)
  早少女竟然做出了「正宮」宣言!?這時其他兩個人所採取的行動是!?
  充滿戀愛小心機,紛亂熱鬧的「修羅場」愛情喜劇,秘密將被揭露的激震第3集即將登場!!

 

4/8 我的宅女神4 作者/すえばしけん 插畫/みえはる

  在朋友細屋的邀約之下,天人將跟著小學部一同前往兩天一夜的戶外教學。原本應該是可以抱著輕鬆心情參加的短期旅行,卻從第一天起便陸續碰上可能是由『非人者』所謀畫的奇妙事件。於是,天人決定和同行的梨玖以及小詩攜手解開謎團!另一方面,留在紅南宿舍看家的亞夜花,也對天人和梨玖單獨外宿一事產生了強烈的危機感……!?

 

4/11 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8 作者/鈴木大輔 插畫/閏月戈

  我--姬小路秋人與猿渡銀兵衛春臣是彼此唯一的摯友。因為某個緣故,我們即將前往遊樂園進行約會,但學生會成員們當然不會袖手旁觀……咦?為什麼大家都笑容滿面地送我們出門,這是怎麼回事?而且銀這傢伙不知為何變得心浮氣躁,一點也沒有平常冷靜的模樣。唔,這場約會到底會變得怎麼樣呢……本集外傳還收錄了我和銀成為朋友的過程(雖然那段黑歷史光是回想起來就令我無地自容)!請立刻打開本書觀看!

 

4/11 東京闇鴉 3  cHImAirA DanCE 作者/あざの耕平 插畫/すみ兵

  「春虎?剛才的考試你究竟有多少地方不懂!」
  「……全、全部。」
  陰陽塾裡,春虎等一年級的稚嫩闇鴉正在進行升級考試。其中,春虎這個在班上成績遠遠落後的學生不只筆試表現極差,在實技考試中也沒能準確操控咒術,惹得夏目大動肝火。在此同時,東京都內各地毫無預警發生靈災,過往曾因靈災留下後遺症的冬兒身上也出現異狀。就在這個時候,人稱「食鬼」,「十二神將」中最凶殘的陰陽師出現在他們面前--!
  冬兒遭「魔」吞噬,土御門下任當家夏目竭力解決靈災;春虎為救摯友、為助主人夏目而四處奔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