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漫博會開跑囉!今天辦公室裡冷清許多,好多同仁都到現場支援了啊!
根據昨天進場上架的同事回傳現場照片
我們先來個行前準備,看看今年小說有什麼好康可以搶!

▼這就是入口處了!強打新書擺在這

4743_n 

▼便利購窗口獨立於外,想買精品的朋友直接到這邊填單購買最快喔!

657965_n 

精品清單再瞧瞧,也可以直接下載右上角的訂購單先填好加快結帳

▼現場還能買到什麼呢~?還有其妹抱枕套!?

75611142_n 

▼看板閱兵~迎向最終結局的突然成為騎士

24255_n  

▼男主角的不幸讓人羨慕的拯救……

78980_n 

接下來是兩本讓相關人員趕到天昏地暗但是看到成品就完全釋懷的第一波強打書!

 

上遠野浩平 VS JOJO《不知恥的紫煙 -JOJO的奇妙冒險-》

看看這閃亮亮的精裝書!!不管是設計還是內容都很值得收藏噢!
當然裡面也會附上精美書籤來著!

67511_n 

編輯推薦:

  當年,義大利黑道組織〈PASSIONE〉的老闆迪亞波羅,被布加拉提小隊以幾近兩敗俱傷的代價擊敗。隊員阿帕基、納蘭迦慘死,隊長布加拉提也在最後壯烈犧牲。之後,存活下來的喬魯諾接手掌握了整個組織,米斯達則成了他的左右手……其實,布加拉提小隊當時還有一個「倖存者」--他就是與布加拉提等人分道揚鑣、殺人病毒替身「紫煙」的持有者‧福葛。
  組織更替半年後,米斯達出現在福葛面前,對他下達冷酷的命令--
  「摧毀〈PASSIONE〉裡面的禍害‧毒品小隊,否則就會被視為背叛者處死。」
  然而,即使開始執行任務,福葛心中還是有揮之不去的疑問。當時他沒有踏出反叛的步伐,究竟是對是錯?同伴們為何寧可賭上性命,也要追隨布加拉提?困頓的過去、嚴苛的現在、迷茫的未來……被坎坷人生折磨的福葛,決心在掙扎中尋找答案……

 ★對上遠野浩平老師有興趣的讀者還可以參考推理小說靜流姊系列!!

NQ0001001  

接著是送很大的《其中1個是妹妹!6》
這次特別推出動畫記念雙封面,不管是買特別版還是普通版的朋友
通通拿得到雙封面精美書籤
!!
而且雙封面還有上光,質感超乎木小編預想
特別版則是製作了PP書籤收集冊+記事本,物超所值

PIC-001 

▼木小編手拙拍不好,來補個封面清晰版……這集是萌萌腹黑少女的過去

konoimo6 

另外要提醒讀者朋友們,普通版及特別版的差別,您可以認明書腰顏色
特別版蒐集冊在背面也看得見喔

mai  

數量有限要搶要快!!

關於購書細節,由於這幾天小編跟客服大叔跟FB捏小編都會比較忙亂
而且結帳情形會隨現場狀況調整,建議讀者們詢問現場人員最即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