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特典.jpg

一月到了,本次為各位讀者帶來今年第一篇的特典文囉~

本月有熟面孔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

還有大受好評的新系列《怪物中毒》

以下是一月特典~~《灰原同學重返過去,開啟所向無敵的第二輪青春遊戲4》被坐在後面的辣妹喜歡上,我快要沒轍了。2《神之眼點亮灰色世界1 ~靠只有我看得見的狀態欄,從最弱衝上最強~》《時隔10年重逢,臭小鬼長成了清純美少女JK2》《辣妹因為懲罰遊戲才向我這個邊緣人告白,但顯然是真心愛上我了5》《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29》《甩了劈腿女友之後,我被全校第一美少女打包帶回家了1》《突然有了未婚妻,沒想到對方竟是聞名全校的『蠻橫千金』,這該如何是好?3》《怪物中毒2》


 

 灰原同學4特典.jpg

 

季節交替的九月特典《灰原同學重返過去,開啟所向無敵的第二輪青春遊戲4》

首刷限定附錄!♥4P小冊子♥

七拼八湊的臨時樂團,奏出此生僅只一次的校慶!

夏希歷經暑假那一幕後,與陽花里的距離急遽拉近。

其間,詩也繼續積極地向他示愛,令他對自己的心意感到迷茫,

此時,在暑假出遊中變得要好的芹香邀請他共組樂團。

由衷熱愛音樂的芹香,說著「一起改變世界吧」纏上夏希。

夏希受到她的熱情所感召,開始籌備校慶演唱會。

不僅如此,芹香所寫的原創樂曲還將由夏希負責填詞!?

「將這首曲子獻給我喜歡的女孩。」

在校慶這場青春特等席熱唱,夏希的心意又將歸於何方──?

 

回到過去的第二次青春物語,第四集登場!

接續前集最後芹香對夏希道出的爆炸宣言,

兩人要一起組樂團在校慶上演出!?新年快樂的一月特典

藉此機會,夏希認識了幾名新的夥伴,

也在思考歌詞的同時,逐漸正視自己的心……

有歡笑也有淚水,最青春的校慶樂團回合!

外傳則是陽花里視角的夏日插曲~~不可錯過!

 

 

沒轍了2特典.jpg

季節交替的九月特典《被坐在後面的辣妹喜歡上,我快要沒轍了。2》 

首刷限定附錄♡4P特典小冊子♡

與坐在後面的辣妹同學‧結崎志乃交往之後,迎來了第一個冬天。

對於以往總是孤獨一人的我來說,這冬天實在相當熱鬧。

〈期末考!〉

為了與三代共度寒假、避免補習,志乃利用通學的時間與三代一起讀書。

也因此三代會一路送志乃到家門口……

「欸,在這裡親一下吧?」「在、在志乃的家門前嗎!?」

〈聖誕節!〉

兩人在神聖之夜交換禮物。志乃收到禮物的反應是──

「你、你希望我穿這個嗎!?我知道了,我會做好覺悟。」

〈獎勵旅行!?〉

然後,兩人一起去溫泉旅行!不但一起泡澡,房間也是同一間……

「想進到親吻的下一步?」「嗯。拜託你。」

第一集反響熱烈!!兩人令人臉紅心跳的甜蜜戀愛,在此繼續升溫!

 

青春生動的戀愛喜劇第二集來啦~~

發糖不手軟的情侶檔,這集也會更進一步……!?新年快樂的一月特典

特典小冊子收錄了兩人與班長的謎之小故事(?)!

 

 

神之眼1特典.jpg

季節交替的九月特典《神之眼點亮灰色世界1 ~靠只有我看得見的狀態欄,從最弱衝上最強~》

首刷限定附錄!8P小冊子

地城出現,擁有超常能力──魔力之人覺醒的世界。

與生俱來的魔力與實力直接相關,

強者能成為地城攻略者,獲取財富與名聲。

魔力量貧乏的最弱攻略者‧天地灰,

為了支付生病妹妹的醫療費,決定參加未知地城的調查。

原以為是簡單的調查,卻變成高難度的「神的試煉」!?

灰犧牲自己以拯救生還者,本來以為就要命喪於此──

「心靈試煉過關。賜予『神之眼』。」

突然聽見奇怪的聲音後,灰得到了可以瀏覽所有【狀態】的『神之眼』!?

得知最強頂峰的最弱少年成為特別存在,凌駕世界所有強者的英雄譚,開幕!

 

地城×戰鬥×逆襲的現代冒險奇譚!

主角灰因為魔力低下而位於金字塔底層,

仍為了患病的妹妹艱苦地拚生活,

獲得神之眼的他,是否能看見世界不同的樣貌!?

特典8P小冊子補足了相較正經的本篇沒有的糖分,

除了與彩大小姐的可愛互動外,

也透露了灰當初與救命恩人蕾娜的相遇過程!推推~~

 

 

時隔10年2特典.jpg

季節交替的九月特典《時隔10年重逢,臭小鬼長成了清純美少女JK2》

首刷限定版 隨書附錄!❤特典❤16P小冊子❤

回到老家的有月勇與神祕的清純美少女JK相遇。

在數次相遇之後,勇才發覺她的真實身分是十年前一起玩過的臭小鬼之一──春山未夜。

勇雖然想和以前一樣與她來往,可是長大之後的未夜卻有些行跡可疑?

日子一天天過去,勇也想起了另一個臭小鬼源道寺朝華。

不過,朝華似乎因為某種原因而害怕與勇重逢──?

勇在周圍的人的勸說下主動去見朝華,

在那裡,他目睹了成長後的朝華的美麗身影……!

美少女楚楚動人的模樣令勇為之驚嘆。

而後,朝華卻哭著撲到他懷裡說:

「可以把你當作我活著的目標嗎?」……!?

 

第三名臭小鬼朝華可以說是變得最多的人,

但某方面來說也可以說是完全沒變的那一個,

她拒絕與勇見面的理由終於真相大白~!

豐富的16P小冊子可以看到更多少女們與勇打情罵俏(?)的日常,

勇也日常差點被警察逮捕……新年快樂的一月特典

這些小故事都只有首刷小冊子才看得到喔

 

 

辣妹因為懲罰遊戲才向我這個邊緣人告白5特典.jpg

季節交替的九月特典《辣妹因為懲罰遊戲才向我這個邊緣人告白,但顯然是真心愛上我了5》

首刷限定附錄!8P特典小冊子

「不嫌棄的話,要和我一起在泳池悠哉地度過嗎?」

陽信和七海跨越了從懲罰遊戲開始的情侶關係。

他們也明白彼此其實深深迷戀對方,為了重新建立交往關係,

他們決定要向家人、朋友說出這場懲罰遊戲的來龍去脈!

儘管每個人的反應不盡相同,他們還是順利完成匯報,並展開好幾場約會,

比如去看標津學長的籃球比賽、享受有點成熟的夜間泳池,變得比之前更你儂我儂了――

「……七海,我愛妳。」「陽信,我也愛你喔。」

重新開啟情侶關係!大人氣情侶喜劇,第五集!

 

本集的內彩中,居然出現了七海的結婚禮服!難道,該不會是……!?新年快樂的一月特典

實際到底發生了什麼狀況呢?請讀者CHECK CHECK囉~

這次依舊有字數跟甜度都滿滿的8P小冊子喔!準備好接招吧d(`・∀・)b

 

 

手機29特典.jpg

季節交替的九月特典《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29》

首刷限定附錄!「釣魚樂」8P小冊子

弗雷茲之王現身!?

『弗雷茲之王』突然出現在冬夜等人面前。

根據弗雷茲的前任女王‧梅兒的說法,

由共鳴聲聽來,這的確是她的弟弟,

但他的外貌卻截然不同,記憶也陷入混濁的狀態。

弗雷茲的世界究竟出了什麼事?

另一方面,新邪神使徒的魔爪悄悄接近──

超人氣的異世界悠哉冒險故事第29集!

 

隨著事態逐漸發展,

邪神使徒的陰謀也慢慢露出全貌,

與孩子們的相處時間或許也越來越短了QQ

小冊子收錄了作者珍貴的近況與親子時光,

每次都是小編最期待的部分!!新年快樂的一月特典

 

 

甩了劈腿女友之後,我被全校第一美少女打包帶回家了1.jpg

季節交替的九月特典《甩了劈腿女友之後,我被全校第一美少女打包帶回家了1》

首刷限定附錄!4P特典小冊子+角色卡3入

「不、不會吧……?」

目睹這輩子交的第一位女朋友──莉愛的劈腿現場,

新世當場發了訊息告訴她『我們分手吧」,親手結束了一切。

意志消沉的他受邀參加了聯誼,

但在那場聯誼中,誰能跟誰在一起似乎是事前就安排好的。

新世在聯誼上感覺很不自在,於是悄悄地離席。

這時候,追著他出來的是全校第一美少女──雙葉怜奈。

怜奈冷不防地吻了他,還說自己參加聯誼是為了與新世相見。

然後,新世竟然就這樣被怜奈帶回家去了!?

怜奈雖然積極地領導,但是與新世單獨相處的時候,卻只能笨拙地撒嬌……

「選我吧。不,應該說……請選擇我。」

與專情的她攜手重新來過,有一點成熟大人風味的純愛喜劇!

 

撞見女友的外遇現場後,竟被全校第一美少女打包帶回家!?

本次的隨書特典是基本款小冊子

以及三位女主角的全彩角色卡

 

 

突然有了未婚妻,沒想到對方竟是聞名全校的『蠻橫千金』,這該如何是好?3.jpg

季節交替的九月特典《突然有了未婚妻,沒想到對方竟是聞名全校的『蠻橫千金』,這該如何是好?3》

首刷限定附錄✦4P小冊子✦

圍繞著遲鈍的浩之,戀愛的暴風狂吹不止!?

身為青梅竹馬的智美與涼子終於向浩之告白,

然而他心中卻掛念著「未婚妻」彩音。

儘管還不清楚自己是否喜歡她,但還是想珍惜她──

浩之抱著這樣的想法拒絕了告白,然而……

「「我們是不會放棄的!」」

兩人卻如此對浩之宣戰道。

在那之後,智美與涼子為了將浩之奪回,發起了比以往都要猛烈的攻勢。

而面對這不屈不撓的二人組,彩音不禁有些招架不住。

看似是前途多舛的四角關係將要展開……

但,捲入四人的糾紛之中的學妹‧瑞穗並未坐視不管。

對瑞穗來說,浩之不僅是她尊敬的學長,也是心儀的對象──

 

學妹參戰!?

原本複雜的四角關係,變成了更亂的五角關係。

三心二意的主角何時會做出決定呢!?

本集特典小冊子收錄了嬌~到不行的彩音喔!新年快樂的一月特典

 

 

怪物中毒2特典.jpg

季節交替的九月特典《怪物中毒2》

首刷限定附錄!外傳小說替換書衣+首刷書卡

這裡是人人回歸獸性、享受自由與匿名的《假面舞會街》,

是國家唯一公認的《官方貧民窟》。

自『Beast Tech公司』流出的超出規格的《怪物維生素》,

甚至連這條街的存在本身都試圖改變。

為了揭露事件的真相,

《吸血鬼》零士與《人狼》月夥同新加入的成員們在夜晚的街道中奔馳。

死亡人偶引誘人們進入的廢棄大樓,在SNS上傳染、增殖的最可怕都市傳說──

以及前所未有的慘劇,正在等待著少年少女們。

怪物以上、未達人類的他們,將為了保住僅存的尊嚴而持續奮戰。

超管理型社會的扭曲所產生的最新傳說故事──

嚴禁過度攝取的藥物過量動作劇,第二夜!

 

異能×非人×戰鬥的現代奇幻作品第二彈!

經過兩次怪異事件後,少年少女們決定繼續追尋真相,

然而這條無法之街的暗濤仍在兀自湧動,

在超管理型社會下,鋪天蓋地的SNS反而會成為動亂的發酵劑!?

本集為大家獻上的特典是外傳小說替換書衣

可以與原本的外封交替使用,背面還有加筆外傳故事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