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開播」的一月第二週

 

雖然本週只有一本新書有點寂寞,不過!

就在上週《佐佐木與文鳥小嗶》以及

《治癒魔法的錯誤使用法~奔赴戰場的回復要員~》

改編動畫都已經開播啦~~「新番開播」的一月第二週

還沒看的趕緊追起來!!

 


 

1/8 被坐在後面的辣妹喜歡上,我快要沒轍了。2

首刷限定附錄♡4P特典小冊子♡

  作者/陸奥こはる 插畫/緋月ひぐれ

與坐在後面的辣妹同學‧結崎志乃交往之後,迎來了第一個冬天。

對於以往總是孤獨一人的我來說,這冬天實在相當熱鬧。

〈期末考!〉

為了與三代共度寒假、避免補習,志乃利用通學的時間與三代一起讀書。

也因此三代會一路送志乃到家門口……

「欸,在這裡親一下吧?」

「在、在志乃的家門前嗎!?」

〈聖誕節!〉

兩人在神聖之夜交換禮物。志乃收到禮物的反應是──

「你、你希望我穿這個嗎!?我知道了,我會做好覺悟。」

〈獎勵旅行!?〉

然後,兩人一起去溫泉旅行!不但一起泡澡,房間也是同一間……

「想進到親吻的下一步?」

「嗯。拜託你。」

第一集反響熱烈!!兩人令人臉紅心跳的甜蜜戀愛,在此繼續升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