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計時」的十二月第一週

 

終於到了一年中的最後一個月,

在這最後的三十天裡,我們依然會為讀者帶來新作品!「倒數計時」的十二月第一週

以下是本週新書「倒數計時」的十二月第一週

 


 

12/4 好友角色的我怎麼可能大受歡迎?3

  作者/世界一 插畫/長部トム

冬華和我成為『假戀人』過了好幾個月,如今已進入夏季。

只要撐過期末考,之後就是暑假的到來了。

冬華希望在暑假期間能繼續和我維持假戀人的關係,先前告白被我回絕的夏奈卻也攻勢不斷。

除此之外,我還在春馬的邀約下,要去參加學生會的宿營,

看來今年我註定會有個不平靜的夏天了。

據說此次宿營的帶隊老師是真桐老師。

她在學生之間雖以「嚴格」著稱,但平時非常關心我,

是開導我許多事情的恩師──然而,老師的模樣看起來怪怪的。

從老師的說法聽來,好像是家裡要她去參加她十分排斥的相親……?

老師真正的想法是「好想談戀愛,就算只談一次也好」。

源自網路小說的超人氣校園戀愛喜劇,迎來眾所期待的第三集!

 

12/4 把班上的孤單辣妹帶回家改造成清純美女的故事5

首刷限定附錄!✦特典4P小冊子✦

  作者/柚本悠斗 插畫/magako

自晃轉學後,四個月過去了。

於暑假重逢的晃和葵,在葵外婆的體貼安排下,過起了久違的兩人同居生活。

晃看到葵親手為自己做料理、幫忙祭典活動等積極的模樣,

對於不能見面的這段時間,彼此都有正面成長而感到欣慰。

兩人為了填補空白時光,過著甜蜜的每一天。

某天,他們與泉、瑛士以及日和五個人決定去海邊的露營設施遊玩。

在海邊烤肉,享受放煙火的樂趣。

在大家盡情享受夏天的時候,晃暗自下定某個決心。

而在迎來夏日祭典的夜晚,他告訴葵──

兩人反覆相遇和離別的愛情故事,重逢與約定的第五彈!

 

12/7 從路人角色開始的探索英雄譚2

  作者/海翔 插畫/あるみっく

組成一支全是女性的臨時隊伍──!?

海斗獲得女武神和惡魔這兩名極其稀有的侍從與魔劍後,終於得到通往成功的車票。

他一層一層地朝下層邁進,等級跟冒險者階級也隨之提升,

於是他決定參加大規模的討伐戰線。

海斗因為第一次組隊狩獵而感到緊張,

但他在因緣際會下跟一支只有女高中生和女大學生的冒險者隊伍組成臨時小隊。

這場有大量怪物雲集的大規模討伐行動,到底會如何發展──!?

新小隊成員登場!

從底層崛起的奇幻戰鬥故事第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