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能力13-試閱.jpg

本週要為大家帶來的試閱是

《在異世界獲得超強能力的我,在現實世界照樣無敵13~等級提升改變人生命運~》

異世界突然舉辦了『聖』者的武鬥大會──『天聖祭』

而在現實世界,來自【平行世界】的神秘刺客出現在優夜面前,

帶來世界將陷入危機的訊息……?

 


 

 

    序章
  
  
  結束與虛神的戰鬥,過了幾天。
  『魔聖』歐帝斯為了治癒近期經歷激烈戰鬥累積的疲勞,窩在自己於【天山】的住處埋首進行著魔法研究。
  「理論上把這種魔法與另一種魔法結合,應該就能發揮出更強的效果……」
  歐帝斯在手邊的紙張上疾筆振書。
  一般來說,做研究跟治癒疲勞根本是兩回事。
  不過歐帝斯本來就非常喜歡研究魔法,所以能潛心研究的時間對他來說比什麼都還珍貴。
  然而……

  「師父~好像有什麼來囉~?」
  「師父~好像有什麼來囉~!」

  這珍貴的研究時間,卻被原本待在庭院照顧藥草的雙胞胎徒弟……瑠莉、莉瑠的呼喚打斷了。
  「真是的,又怎麼啦……」
  歐帝斯一臉厭煩地看向屋外,這時瑠莉遞給他一封像是信的東西。
  「來、師父!這個剛剛送到呢!」
  「信?」
  「嗯!正想說看到有隻好帥氣的鳥飛過來,牠就扔下這封信飛走了呢?」
  「嗯,正想說看到有隻好帥氣的鳥飛過來,牠就扔下這封信飛走了喔。」
  「會是誰啊……」
  歐帝斯收下信件後,看看信封上的寄件人後,瞪大了眼睛。
  「這是……」
  他立刻拆開信讀了起來,愈看表情愈是陰沉。
  兩人眼見歐帝斯神情有異,不禁對看了一眼。
  「師父?還好嗎?」
  「師父?看來是有什麼問題吧。」
  
  「……不,沒什麼。抱歉,我又得外出一陣子了。」
  
  「「咦咦!?」」
  「你好不容易才回來的耶~?」
  「你好不容易才回來的耶~!」
  但歐帝斯無視雙胞胎的抱怨,立刻打包行囊從家門飛奔而出。
  「那傢伙……到底在想什麼啊?總之得快點跟兔子他們會合才行……」
  他邊回想著信件的內容,邊急忙趕往兔子身邊。
  
        ***
  
  而另一方面和歐帝斯一樣經歷虛神一戰的伊莉絲,在那場戰鬥後便過著邊狩獵邪獸邊鍛鍊武藝的生活……
  「嗶咿咿咿咿咿咿咿咿!」
  「嗯?」
  伊莉絲在進行劍術修行時,突然間聽起一道刺耳的鳥鳴。
  她停下動作往鳥鳴聲的方向看去,發現一隻老鷹型的魔物……【突擊鷹】朝著她筆直地俯衝了過來。
  她訝異於看見照理說不會出沒在這地區的魔物,舉劍擺出架勢準備迎擊。
  但是……
  「咦?」
  突擊鷹在即將衝撞到她之前扔下了一樣東西,隨即急急拉昇高度揚長而去。
  伊莉絲一時難以理解狀況,感到訝異,不過馬上發現掉落在地面的那個物品。
  
  「……是信?」
  
  她疑惑地翻到正面確認寄件者,頓時瞪大了眼睛。
  「這是……!」
  於是她立刻打開信閱讀內容。
  並且和歐帝斯一樣,讀著讀著表情變得愈發險峻。
  「為什麼挑這種時候……不過既然我收到這封信,表示其他『聖』者也收到了吧……」
  伊莉絲看完信件之後,立刻匆匆整裝離開。
  「……那個男人到底在想什麼?總之先跟兔子他們會合,交換一下情報比較好吧……」
  於是伊莉絲也為了商量信件裡記載的事情,動身趕往兔子身邊。
  
        ***
  
  「唔唔……小凜、怎麼辦~」
  「妳怎麼還在唸啊……」
  
  畫面一轉,來到現實世界────
  楓和凜兩人相約一起在假日出來玩。
  不過實際原因其實是因為楓為了一件事情很煩惱,想要找凜商量。
  在一段愉快的購物行程後,兩人為了商量事情這個原本的目的,移動到附近的咖啡廳,一坐下來楓立刻抱著頭碎碎唸。
  「可是……可是~!」
  「既然那麼不安,一開始別參加不就得了……」
  「可是……因為會長說優夜同學會負責照顧參加者啊……」
  「唉……妳還是一樣,什麼心事都寫在臉上呢。」
  「我我我、我哪有!?」
  沒錯,楓想找凜商量的事情,就是關於不久前一時衝動答應要參加的校園偶像計畫。
  「說起來,妳到底在擔心什麼?」
  「我、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真的好好唱歌跳舞啊……」
  「這部分其他人也一樣吧?」
  「也、也許是吧,但想到有艾露璐同學和尤蒂在,我就……」
  「啊~……我的確也從運動會時就覺得她們兩個運動神經很厲害呢。」
  「蕾克希雅同學和路娜同學也都長得超漂亮的……感覺我站在這些人之間特別突兀……」
  「說什麼呢!楓妳也很可愛啊,對自己有自信一點啦。」
  「咦咦……?真的嗎……」
  凜看見楓露出愈發不安的表情,忍不住苦笑。
  「真是的……至少我覺得妳比我可愛很多喔。我要是能長得再可愛點,或許也能試試當偶像吧。」
  「哪會!小凜妳也很可愛啊,現在報名也還來得及喔!」
  凜給人的感覺又與楓不同,所以很少被人稱讚可愛,不過論長相的話無庸置疑是個美人胚子。
  不過凜本人對沒什麼沒自覺。
  「啊哈哈哈!謝啦,不過我覺得自己不是當偶像的料啦。」
  「我覺得不會耶……而且小凜妳運動神經好,絕對很適合的說……怎麼樣?妳要不要也來試試看?」
  「等等等,妳別說得要把我拉下水啦……」
  凜忍不住開口吐槽楓,這時楓忍不住趴在桌子上。
  「沒辦法啊……畢竟要是有小凜陪我的話,我就能安心一點嘛……」
  「就說了妳要對自己多點自信啦。楓妳的運動神經也不差,唱歌也挺好聽的呀。」
  「有、有嗎?」
  「有有有!而且你們又還沒開始練習,說不定大家在實際演練時看到,會對妳的實力大吃一驚呢。」
  「會嗎……」
  楓依舊一臉半信半疑。
  不過至少表情比起一開始顯得放鬆一些了。
  「無論如何,既然答應說要做,妳就得好好加油喔。」
  「的確是……難得有這種機會,我也希望能好好享受。」
  「而且……也得趁機好好向優夜展現一下妳可愛的模樣吧。」
  「小、小凜!?」
  最後,楓在凜的鼓勵下終於打起精神。
  凜見她打起精神也跟著揚起嘴角,接著拍了拍手。
  「好啦!太鑽牛角尖也沒用,今天就盡情玩樂吧!」
  「妳說得對……啊,對了,聽說這附近新開了一間甜點店喔?」
  「喔,讚喔~!那我們就去看看吧!」
  於是楓與凜兩人便盡全力地享受一天愉快的假日。
  
        ***
  
  ────遭虛神之魂破壞的冥界與陽界的境界線,的確已經修復完成。
  但虛神之魂破壞的不只是冥界與陽界的境界線,還有許多各個世界之間的境界線。
  「────這裡就是另一個……」
  各個世界的居民各自展開行動,當中,一位青年來到了優夜他們所在的世界。
  這個青年身高並不高、體格偏豐腴,整體給人圓潤的感覺。
  他的頭髮有點稀薄,大概是因為瀏海長到遮掩眼睛,給人的印象十分陰沉。
  青年屏息似地小心翼翼觀望四周。
  
  「我、我得……征服這個世界才行……」
  
  這名看似不會引起任何人注意的青年,露出了像在害怕著什麼的神情。
  他凝視著自己顫抖的雙手喃喃自語。
  「……我才是……對這世界而言的異物。但我必須去做……不然大家就……!」
  青年咬緊了牙根,暗暗下定了決心後,抬起頭來面對前方。
  接著混入人潮之中,消失無蹤。

  
    第一章 『聖』者雲集

  
  「我回來了~……」
  「喔喔,汝回來啦!」
  空夜先生在我從冥界平安回到家中時,出來迎接我。
  「汝在那邊的狀況,吾大致上都透過本尊知道了,汝身後的那位小姑娘想必就是……」
  
  「我叫冥子,給您添麻煩了……萬分抱歉……」
  
  冥子在冥界見過空夜先生的本尊,我事前已經告知她過眼前這位空夜先生是思念體。
  冥子因為自己的力量,在冥界給很多人添了麻煩,一直對包含我在內的相關人士再三表示歉意。
  ……雖然大家都告訴她我們並不介意,但她本人似乎還是很介懷。
  「無妨無妨,吾早已接受汝的謝罪了。何況大夥兒都明白這事並非汝的本意,吾倒認為能看見汝平安無事便足夠了呀。」
  「……感謝您。」
  冥子聽見空夜先生的溫暖話語,不禁深深低頭致謝。
  在我們交談之際,奈特他們也來到我們身旁,往我懷裡撲。
  「汪!汪汪!」
  「噗嗶!」
  「嗶~!」
  「哇唔……我回來了。」
  「汪嗚!」
  我撫摸狂舔我臉頰的奈特,這時歐瑪先生也走了過來。
  『哼,看來冥界的問題解決了吧。不過你怎麼又帶了奇妙的傢伙回來……』
  「啊,我來介紹,她是……」
  「────我是冥子,承蒙主人的好意成為隨從。我已與主人訂下了靈魂契約,還請各位允許我今後與各位一起在這個家中生活……」
  冥子說完,再度深深鞠躬。
  『吾並沒有權利決定要不要讓妳住下……不過妳說你們訂了靈魂契約,是怎麼回事?』
  「呃……你知道冥界出了些問題對吧?」
  『吾有注意到,實際理由就不清楚了……』
  「……那個理由就是我。」
  冥子聲色消沉地低聲說道,並主動娓娓道來。
  關於自己長期被封印在冥界之中,以及自己是由冥界重罪犯們的惡意凝結而成的存在……
  「我自身完全沒有任何想要破壞冥界的想法,但寄宿在這身體的妖力,會無視我的意願失控亂竄……我的妖力中濃縮了冥界重罪犯們抱持的殘暴惡意……若是置之不理,不僅冥界,就連這邊的陽界也會受到莫大影響。」
  『唔嗯……吾到現在還是不太懂妖力是什麼,這部分沒問題嗎?』
  「您的擔憂十分合理,不過多虧了主人……寄宿在我體內的妖力已經全部被主人吸收了。」
  『你這是在搞什麼!?』
  歐瑪先生一聽冥子這麼說,立刻訝異地望向我。
  『優夜你擁有的那個叫妖力的力量,本來就挺危險的吧。而叫冥子的小姑娘的妖力……更是飽含著足以對整個冥界造成威脅、重罪犯的惡意,不是嗎?你竟然主動接納那種力量……!』
  「呃,我只是因為……當下我只想得到這種做法……」
  『即便如此,你也該多考慮自己的安危吧!萬一你真的怎麼了要怎麼辦啊!』
  「對、對不起……」
  「汪嗚。」
  歐瑪先生擔心地罵了我一頓。奈特一臉要我多加小心、溫柔地拍了拍我的手。
  這時我體內的小黑也語氣無奈地低聲碎唸:
  『想當初你從尤蒂身上接收我的時候也是這樣,你真的很魯莽耶?』
  「這麼說起來,我沒經過你的同意就吸收了妖力呢。小黑你沒事嗎?」
  我在吸收妖力時相當慌張,當下沒有餘裕想到住在我體內的小黑會不會怎麼樣。
  『喔,這點倒沒問題。那個叫冥子的傢伙跟我們【邪】的性質本來就很像,現在在你體內翻騰的妖力波動,對我來說反而挺舒適的呢。』
  「這、這樣啊,那就好。」
  『不如說你吸收了這些滿滿惡意的妖力,居然還沒受到任何影響,真是太厲害了。』
  「照吾看來,儘管優夜對於妖術還不熟悉,然而只論操縱妖力的話已經相當純熟了。加上有優夜原本的力量加以抑制,那些惡意應該影響不了他。」
  我想這是因為我本身擁有小黑這股『邪』之力,並習慣與之共存,再加上還有【神威】和【聖王威】等力量,我才能夠成功地壓抑惡意不受其影響吧。
  總之既然這對小黑來說並不壞,也成功幫助了冥子,就結果來說算是皆大歡喜吧……要是說出來大概會被罵說我沒在反省,所以還是不說為妙。
  「……請容我言歸正傳,由於寄宿在我體內的妖力已經完全被主人吸收,所以我這個如同妖力結晶般的存在,某種意義上也成為了主人的一部分。」
  『所以才說是訂下了靈魂契約嗎……』
  「冥界是飄盪魂魄的歸處,在該地訂下的契約效力比什麼都還深刻。正如冥子所言,現在的冥子已經可說是優夜的一部分囉。」
  「是的,只要主人呼喚,我隨時隨地都能夠立刻飛往您身邊。」
  「妳做得到這種事哦!?」
  我第一次聽說這事,忍不住吃驚。
  我本來認為只是在自己的妖力上追加冥子的份而已,想不到居然附加了其他能力啊……!
  「是的。我在冥界時光是為了壓抑自身的妖力就已經很吃力,無法隨意施展力量,現在由於有主人吸收我的妖力,可以完全無須擔心力量失控,盡情地使用妖力,不過屆時的形式將會是緩緩消耗被主人吸收進體內的妖力……」
  「這、這我倒是無所謂……總之對妳本人沒影響就好。」
  在我介紹冥子的來歷,並對她的能力感到吃驚之際,出門去採買的蕾克希雅小姐一行人回到家中。
  「我們回來了~!這個世界果然很有趣呢!」
  「我好累……」
  「肯定。跟蕾克希雅一起購物,好累……」
  只見精神抖擻的蕾克希雅小姐走了進來,身後的路娜和尤蒂卻一臉疲憊。
  這時,注意到冥子的蕾克希雅小姐瞪大眼睛。
  「哪……」
  「哪?」
  
  「────哪來的野女人!」
  
  「這什麼用詞!」
  我聽見蕾克希雅小姐喊出來的話,忍不住吐槽。
  但蕾克希雅小姐完全無視我的吐槽,逼到我眼前質問。
  「優夜大人,這野女人打哪來的!?」
  「呃、那個……」
  「優夜,我也想麻煩你好好說清楚呢?」
  「連路娜都這樣!?」
  就連剛才一臉疲憊的路娜,也跟蕾克希雅小姐一樣擠過來逼問我。
  當我看著兩人不禁慌張時,冥子對她們行了個恭敬的大禮。
  「我是今後將隨侍主人的女僕,我叫冥子。」
  「冥子?」
  於是我向滿臉懷疑的蕾克希雅小姐等人,說明在冥界的來龍去脈。
  「在我們去購物的期間竟然發生了這些事嗎……是說,優夜你真的老是被捲入各種麻煩事耶?」
  「是啊……」
  我個人只想過著安穩的日子啊……
  就在我忍不住這麼感嘆時,轉頭發現尤蒂正低著頭。
  「師父……」
  因為我在說明時,也提及自己在冥界遇到尤蒂的師父……『弓聖』阿嘉爾小姐的事。
  見尤蒂一臉悲傷,我轉身正面對著尤蒂,看向她的臉。
  「尤蒂,阿嘉爾小姐一直都把妳放在心上喔。而且……雖然可能不如阿嘉爾小姐那麼可靠,但我也會陪在妳身邊,所以……」
  「────我沒事。」
  尤蒂打斷了我,雖然神情似乎還帶著一絲寂寞,不過她仍對我微微揚起嘴角。
  「感謝。優夜,謝謝你。」
  「就是啊!現在妳還有我們,儘管放心吧!」
  「麻煩。拜託別管我。」
  「嫌我麻煩是什麼意思!?」
  蕾克希雅小姐張手抱住尤蒂如此安慰,尤蒂卻突然恢復平常的冷淡模樣。
  「算了。總之就是優夜大人又像平常一樣,大顯身手了一番對吧!」
  「事、事情沒那麼簡單的說……」
  「比起那些,冥子!」
  「啊、是?」
  蕾克希雅小姐無視突然被她伸手指著的冥子一臉困惑,自顧自地說道:
  
  「我理解妳是因為受到優夜大人幫助,為了償還這份恩情而成為他的隨從了。既然如此!妳也該侍奉身為優夜大人未婚妻的我唷!」
  
  「未……未婚妻!?」
  「蕾克希雅小姐!?」
  她語出驚人把在場的人都給嚇呆了,這時冥子則像是相信她的說法似的,露出十分惶恐的態度。
  「請原諒我不知情之下對您失禮了……!」
  「沒有沒有,不是那樣的喔!?我跟蕾克希雅小姐並不是那種關係────」
  「就是啊,那只是蕾克希雅一廂情願的說法。」
  「有什麼關係!反正總有天會成真啊!」
  「妳那份自信到底是從哪來的啊……?」
  我極力對冥子解釋,好不容易解開她的誤會,並且重新為蕾克希雅小姐她們介紹彼此後,她們總算是接納了冥子的到來。
  「我今天買東西時正好想到,還是有個侍女比較方便呢!今後大概會拜託妳很多事情喔!」
  「妳可別太麻煩她囉?冥子跟我們不一樣,才剛到這個世界沒多久……」
  「我、我會盡全力加油的!」
  「支持。放心,我們也會幫忙。」
  冥子聽見尤蒂和路娜的話,這才鬆了口氣。
  接著,蕾克希雅小姐似乎想到了什麼,說道:
  「對了!冥子是仕女,用這邊的詞來說就是女僕吧?那麼就由我來判定冥子的女僕力吧!」
  「女、女僕力?」
  那又是什麼東西?
  我聽見這陌生的名詞忍不住疑惑時,路娜無奈地吐槽了一句。
  「蕾克希雅……妳在說什麼鬼東西?」
  「這有什麼好奇怪的?冥子接下來要以女僕的身分在這家裡工作不是嗎?既然如此,當然該好好檢驗她是不是真的有能勝任女僕這個職位的能力吧?」
  「呃,蕾克希雅小姐,用不著做到這地步……」
  「不,主人,我願意接受挑戰!」
  「冥子!?」
  我沒想到冥子竟然會接受蕾克希雅小姐提出的挑戰忍不住吃驚,這時在一旁觀望的歐瑪先生嘆了口氣。
  『唉……總之重要的事應該都說完了吧?那吾可要走囉。』
  「汪、汪嗚。」
  「噗噗~」
  「嗶。」
  「也、也是呢,那麼吾也先離開吧。」
  「咦咦!?」
  包含空夜先生,奈特他們看到蕾克希雅小姐和冥子的樣子,都露出不想扯上關係的表情,全都藉機跟歐瑪先生一起移動到其他房間去了。
  「哎呀,我還想說請大家也一起來審查的說……」
  「妳說審查是想做什麼?」
  「首先當然是下廚囉!我也想展現一下新娘修行的成果,所以冥子,來跟我比誰比較會做菜吧!」
  「……哎呀,我也該離開了……」
  「別想跑!尤蒂妳也是!」
  「失敗了。蕾克希雅、太敏銳。」
  蕾克希雅小姐一把拉住轉身就想溜走的路娜,並以嚴厲的眼神盯著尤蒂不放。
  蕾克希雅小姐要下廚……這、這沒問題嗎?我、我也想去找歐瑪先生他們了……!
  說起來冥子一直被封印在冥界裡,她有可能會做菜嗎……?
  但冥子卻不如我所擔心地那樣,一臉相當有幹勁的樣子。
  「我接受,就讓您見識見識我作為女僕的能力吧!」
  「那就快點開始廚藝比賽吧!」
  「到底為什麼要連妳也下去做菜啊……」
  就這樣,冥子與蕾克希雅小姐的廚藝對決拍板定案。

 


《在異世界獲得超強能力的我,在現實世界照樣無敵13~等級提升改變人生命運~》近期上市!喜歡的讀者請絕對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