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溫驟降」的十月第三週

 

沒想到才以為夏天永遠不會結束,突然間氣溫就降到20幾度「氣溫驟降」的十月第三週

這最舒服的季節,正適合來本新書!

本週出版的《聖劍學院的魔劍使12》動畫現正熱映中,各位粉絲千萬別錯過唷!

以下是本週新書「氣溫驟降」的十月第三週

 


 

10/16 聖劍學院的魔劍使12

  作者/志瑞祐 插畫/遠坂あさぎ

〈魔王〉艦隊,進發──!轉生魔王所向無敵的奇幻故事第十二彈!

為了完成〈魔劍計畫〉的最終階段,費雷特的魔掌終於伸向了艾爾菲涅。

雖然黎榭莉亞等人奮不顧身地前去救援,但一切為時已晚,

遭到〈魔劍〉之力侵蝕的艾爾菲涅,就此消失在了虛無的裂隙之中。

另一方面,打倒了六英雄〈龍神〉的雷歐尼斯,

不僅遇上了好勇鬥狠的〈獸王〉,就連作為他心中安寧之地的聖劍學院,

也被不請自來的〈龍王〉和〈海王〉給當成了自己家。

「我這裡可不是魔王的宿舍好不好!」

為了救出落入敵手的艾爾菲涅,第十八小隊不惜奔赴戰雲詭譎的〈第零四戰術都市〉。

而即將和〈不死者的魔王〉展開決戰的雷歐尼斯,也為此下定了某個重大的決心。

「人類啊,我乃〈魔王〉是也──!」

 

10/16 最強不敗的神劍使3 十傑選拔動亂篇

  作者/羽田遼亮 插畫/えいひ

里希特在與猛者們的死鬥中脫穎而出,順利地收下武鬥祭的優勝,

其名聲甚至蓋過學院的絕對霸者特待生十傑,

圍繞著前所未聞的「下等生進入十傑」話題,演變成學院即將一分為二的事態!

里希特獨自解決了反對派的宣戰佈告,和極其困難的選拔考試兩大難關,

其壓倒性的才器就連敵人也為之著迷。

但與此同時,他那過於強大的力量,也引來招致世界毀滅的災難……

在危機迫近他發誓要絕對忠誠的王女、以及仰慕他而選擇一起戰鬥的夥伴之際──

里希特從孤高的忌子進化為受人敬愛的守護者,解放左右世界命運的禁斷之力!!

超大型激戰的盡頭,震撼全人類的最強傳說就此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