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特典.jpg

八月到了,暑假進入後半,各位讀者都有在動漫節買到想要的書籍嗎?

本月有預計動畫化的小說續刊朋友的妹妹只纏著我10還有各式新刊。

以下是八月特典~~《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28》灰原同學重返過去,開啟所向無敵的第二輪青春遊戲2《怪人的沙拉碗3》《妹妹是不能當女友的,可是……1》《朋友的妹妹只纏著我10》《這天,身為『偽勇者』的我將『真勇者』逐出了隊伍1》


 

 手機28.jpg

 

《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28》

首刷限定附錄!「異世界足球賽」8P小冊子

孩子在妻子們陷入危機之時大為活躍!?

成為工藝神徒弟的冬夜努力製作神器,

但在他陷入苦戰之際,邪神使徒開始正式動了起來。

出現的是能夠降低福雷姆基亞性能、敵人的秘密兵器!

它似乎也有限制神明眷屬‧由美娜等人能力的副作用──!?

超人氣的異世界悠哉冒險故事第28集!

 

手機第二季動畫雖然播畢了,

但最新一集小說馬上來啦~

這次不只主線大有進展,番外的水上樂園也超級應景!

特典一樣收錄了日本每個通路的特典文

包括作者總是很有趣的近況報告在內,千萬不要錯過啦~!

 

 

灰原同學2特典.jpg

《灰原同學重返過去,開啟所向無敵的第二輪青春遊戲2》 

首刷限定附錄!♥8P小冊子♥

七夕祭之夜,一片癡心又將歸於何方──

灰原夏希藉著穿越時空,獲得「重新來過」的機會,

並透過青梅竹馬‧美織的協助,朝著虹色青春勇往直前。

夏希為了達成下一個目標=交到女友,決定邀約自己暗戀的對象‧陽花里,

與美織&怜太來一次雙重約會,謳歌第一輪高中歲月中並未實現的青春時光!

而正當計劃順利進行之時──

「……那個,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去逛七夕祭?」

詩一往情深的示愛、自己對陽花里的情愫與朋友之間的關係,

致使夏希的心於戀愛與友誼間搖擺不定──!?

 

回到過去的第二次青春物語,第二集來啦!

上市時間剛好與本集七夕的時間線很合耶XD

本次一樣有8P小冊子

收錄夏希分別與詩、唯乃之間的番外短篇!

 

 

妹妹是不能當女友的,可是……1.jpg

《妹妹是不能當女友的,可是……1》

首刷限定附錄4P特典小冊子

櫻羽雪季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妹妹,她雖然還是國中生,

卻是一名連模特兒都自嘆弗如的美少女,胸部發育也波濤洶湧,而且個性超好。

「我們來打遊戲吧!人家今天要電爆哥哥!」

「呵呵呵,好看嗎?我挑了哥哥你應該會喜歡的衣服喔。」

「哥哥,今天一起洗澡吧?偶爾一起洗也沒關係嘛♡」

不過,她在家裡還是很孩子氣。

對我來說,她不論幾歲都是我可愛的妹妹,我們也只是喜歡兄妹之間的摟摟抱抱。

但某一天,我發現我們竟然並非親生兄妹!

妹妹原本是無法當女友的……但這麼一來,可就另當別論了!?

無論歷經多少波折,最後『絕對』會與妹妹有情人終成眷屬的戀愛喜劇!

 

鏡遊老師推出的全新禁忌之戀作品!?

如果你是妹控(?),當然不能錯過本書!

只是兩人之間的感情,似乎不會這麼順利……?

 

 

怪人的沙拉碗3特典.jpg

《怪人的沙拉碗3》

首刷限定附錄!8P特典小冊子

在惣助的奔波下,莎拉如願取得戶籍,終於可以上學。

莎拉無論是頭腦或精神面都有著超齡表現,想當然一入學很快地就惹出了風波。

另一方面,在國中內孤單一人的友奈,遭遇到堪稱是人生轉捩點的事件;

對惣助有意思的布蘭達和閨這對惡女二人組,也因狀況產生變化而採取了行動。

至於糊里糊塗加入樂團,目標變成要在大型唱片公司發行單曲出道的莉薇亞,

則是為了贏回打柏青哥輸掉的錢,不可自拔地身陷泥沼──

戀愛喜劇濃度稍微提升?

怪人們異想天開的歡樂群像喜劇第三彈!!

 

前陣子宣布動畫化的沙拉碗,推出新集數了!(*゚∀゚*)

異世界主僕在現代日本逐漸扎根,各自有了自己的生活(寫成生活,讀作奇妙境遇w)

另外惣助的戀愛線似乎悄悄有了點進展……?

本集也有特典小冊子,收錄了三篇「異世界的公主與○○」的短篇小說,請別錯過收藏機會啦!

 

朋友的妹妹只纏著我10.jpg

《朋友的妹妹只纏著我10》 

首刷限定附錄『煩人家家酒』4P特典小冊子

本集是國中時代的故事。明照還不是「學長」,

彩羽連「朋友的妹妹」都算不上的時期的往事。

「我是小日向彩羽。哥哥受你關照了。」

明照、乙馬、以及不纏人的彩羽。

青澀的友情與微苦的愛情混雜在一起,惆悵又懷念的青春一頁。

《5樓同盟》誕生的關鍵是JC歌手橘淺黃與──前女友(?)音井同學!?

「你要負起把我變成『女人』的責任喔──」

與冷淡的JC彩羽間令人猜不到的過往!從回憶開始的甜蜜纏人青春戀愛喜劇第十集☆

 

本集是明照尚未成立《5樓同盟》,國中時代的過去篇

不僅帶出了彩羽開始配音的理由,還揭開了明照的過往情史!?

 

這天,身為『偽勇者』的我將『真勇者』逐出了隊伍1.jpg

《這天,身為『偽勇者』的我將『真勇者』逐出了隊伍1》 

首刷限定附錄!4P特典小冊子

失去一切的『偽勇者』將覺醒真正的力量!!

獲得『偽勇者』職業的法伊爾,遵循自己的職責將摯友逐出了隊伍。

覺醒為『真勇者』的摯友將親手討伐他──本應是如此才對。

即便身為偽勇者,法伊爾仍願意為他人鞠躬盡瘁。

唯一知曉法伊爾真實面貌的精靈少女‧艾莉絲拯救了他,並認可他為「我的勇者大人」。

法伊爾因此回想起自己一直憧憬著要像勇者助人為樂,

並決心踏上全新的冒險之旅,暗地幫助人們!

自「反派角色」的宿命中得到解放的影子英雄救世錄,就此揭開序幕!!

 

老套的『退隊流』展開卻是為了拯救世界!

為了讓真正的勇者覺醒,『偽勇者』狠下心來扮黑臉,成為勇者的踏腳石。

然而儘管不是真正的勇者,依然要貫徹自己的正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