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特典.jpg

來到了五月,不知不覺間一年也過了三分之一

本月有改編動畫正上映中的小說續刊在異世界獲得超強能力的我,在現實世界照樣無敵11~等級提升改變人生命運~

還有辣妹系列(?)的新刊被坐在後面的辣妹喜歡上,我快要沒轍了。1

以下是五月特典~~《才女的侍從5 在滿是高嶺之花的貴族學校暗中照顧(毫無生活自理能力的)學院第一大小姐》《被坐在後面的辣妹喜歡上,我快要沒轍了。1》《把班上的孤單辣妹帶回家改造成清純美女的故事3》《一直被當成無能的魔導師其實是世界最強,卻因遭到幽禁而毫無自覺1》《我和班上最討厭的女生結婚了。4》《在異世界獲得超強能力的我,在現實世界照樣無敵11~等級提升改變人生命運~》《你以為區區轉生就逃得了嗎,哥哥?2》《敗北女角太多了!4》《精靈幻想記23.春之戲曲》《辣妹因為懲罰遊戲才向我這個邊緣人告白,但顯然是真心愛上我了2》


 

 才女5.jpg

 

《才女的侍從5 在滿是高嶺之花的貴族學校暗中照顧(毫無生活自理能力的)學院第一大小姐》

首刷限定附錄!✦才女的祕密✦8P小冊子+✦旗袍風✦32K資料夾

雛子為『喜歡』兩字所苦,為了更瞭解伊月而跨出一步!

雛子因為百合的一句話,而開始為自己『喜歡伊月』的心情而苦惱糾結。

此時,她得知自己不擅應對的哥哥‧琢磨將來到宅邸之中,

選擇逃難去伊月之前所居住的破舊公寓!?

「我也想體驗一下……伊月之前過的生活。」

雛子與伊月在有別於平時的生活空間度過僅剩的短暫暑假,對彼此的心意也逐漸有了具體形象──

雛子與伊月(加上靜音小姐)開始共度同居生活,充滿商店街約會與共享下廚樂趣等甜蜜點滴,

為您獻上侍從與千金小姐之間的愛情故事第五集!!

 

 

終於意識到自己感情的雛子,要向伊月進攻了嗎!?

本集的附錄資料夾,是身穿性感旗袍的雛子大小姐!

 

 

沒轍了1特典.jpg

《被坐在後面的辣妹喜歡上,我快要沒轍了。1》 

首刷限定附錄♡4P特典小冊子♡

前後座=戀愛的預感!

閒暇時間興趣是讀書的邊緣人三代(甚至因此讀到年級第一)

某天順手幫助了坐他後面的辣妹之後,

原本枯燥的青春竟然整個風雲變色!

 

新刊來啦!

這次是青春生動的戀愛喜劇

不僅男女主角,周圍的角色們也都非常有個性!

適合喜歡校園戀愛題材、輕鬆閱讀的朋朋!

到底有誰可以抵擋溫柔又黏人的可愛辣妹~~

(本書主角三代:總之我不行)

 

 

孤單辣妹3.jpg

《把班上的孤單辣妹帶回家改造成清純美女的故事3》

首刷限定附錄!✦特典4P小冊子 ✦

進入第二學期,學校開始籌備學園祭。

在泉的事前交涉之下,晃的班級決定推出「和風金髮辣妹咖啡廳」這個不可思議的主題,

並且以在轉學前留下回憶的名義,讓晃和葵一起擔任學園祭執行委員。

就在葵忙於學習接待客人和選定菜單等準備工作之時,曾經消失得不見人影的母親突然出現在葵的面前。

葵決定再次面對表示還想一起生活的母親,事態卻出現意想不到的發展──

接著迎來學園祭。晃面對自己的心意,最後得出一個答案,然而──

反覆相遇和離別的兩人的愛情故事,劇情急轉直下的第三彈!

 

本以為要度過快樂的學園祭,

沒想到葵同學的媽媽突然現身,母女倆是否能作出了斷!?

晃又會為自己的感情給出何種解答?

小冊子收錄了葵同學貪吃的可愛一面!

 

 

幽禁1.jpg

《一直被當成無能的魔導師其實是世界最強,卻因遭到幽禁而毫無自覺1》 

首刷限定附錄!✦特典✦16P小冊子✦

帝國貴族之子阿爾斯,天生擁有來自諸神恩賜的天賦【聽覺】。

這項天賦的效果僅是「聽力變強」──

被烙上無能烙印的阿爾斯因而被幽禁在遭到結界封印的高塔裡!?

但是阿爾斯在幽禁中,發現自己也能使用以【聽覺】所聽到的魔法詠唱。

他還用非凡的聽力竊得天上諸神之詠唱,掌握了傳說中的魔法。

在不知不覺間成為了世界上最強的存在!

而在被幽禁十多年後,阿爾斯為了追尋尚未知曉的魔法,打破封印前往外面的世界。

然而,不諳世事的阿爾斯卻對自己超乎尋常的實力毫無自覺──!?

 

中二魂火力全開!!

奉老師這次又創作出了又帥又強的主角

充實的16頁小冊子也能更加瞭解書中的人物故事!

 

討厭女生4特典.jpg

《我和班上最討厭的女生結婚了。4》 

首刷限定附錄!4P特典小冊子

才人與朱音的新婚生活逐漸步入正軌。

就在這時,朱音的妹妹˙真帆登場,掀起下一場風暴!

朱音超疼這個許久未見的妹妹,才人則被自由奔放的真帆玩弄於股掌間。

接著真帆向朱音提出驚人的提議──!

「──換我和那個人結婚怎麼樣?」

朱音嚇了一跳,同時也為自己沒有馬上贊成這點感到困惑,被迫正視自己的心意。

另一方面,才人也被真帆逼婚,陷入了迷茫。

真帆的提案讓兩人開始探尋各自的真心,然而某個誤會卻使他們的關係出現裂痕──

事情能否圓滿解決……雨過天晴?

重新審視彼此心意的高中生夫妻戀愛喜劇第四集登場。

 

朱音神秘的妹妹登場了,一回來就向才人展開了攻勢!

而她居然跟才人的「初戀之人」有那麼點相似……

才人的心意究竟會往哪裡發展呢?

本集4P特典小冊子是妹妹真帆與才人間的可愛故事,請不要錯過啦~

 

區區轉生2.jpg

《你以為區區轉生就逃得了嗎,哥哥?2》 

首刷附錄版附錄16P特典小冊子

──如今唯你知曉,那個妹妹的存在。

我轉生為傑克・利柏,和同樣轉生到同個世界的妹妹決一死戰,至今已過8年。

以維姬為首的『緋紅之貓』事件結束後,我依然在萊克兒的指導下不斷精進精靈術。

而現在,一名使者來到利柏家。

他捎來的,是王立精靈術學院的邀請函──

一個得賭上才華、努力、天命等所有一切,和其他同輩神童激烈競爭,弱肉強食的世界。

好吧,那就來吧。為了別再失去任何人事物,就讓我在得天獨厚的環境裡變得更強。

我會向那群天才證明,就算只是區區轉生的凡人,在這裡也是最強的!

眾所期待的神童集結第2集!

──奮鬥吧,即使為了某樣事物,必須捨棄其他所有一切。

 

這集看著傑克一路成長,又交了許多朋友,

還是會心靈陰影,會一直害怕……

他身邊的這個誰或那個誰突然唱起妹妹之歌Σ(゚Д゚)

還是先看個灑糖小冊子壓壓驚吧……

只有小冊子不會背叛我們!

應、應該吧!?

 

敗北女角4特典.jpg

《敗北女角太多了!4》 

首刷限定附錄!16P特典小冊子+32K資料夾

從同人本之爭開始的混亂第四集!

因為月之木學姊的同人本慘遭沒收,

溫水不得不設法從天愛星同學手上取回,

此時志喜屋學姊又一次伸出援手,

文藝社與學生會之間的恩怨情仇(?)也再度浮出檯面……

 

本集是學姊的回合~~(灑花)

有沒有人跟小編一樣是學姊派的><

第四集超級讚……一起走進學姊的內心……

不管如何,這次香香的32開資料夾你必須擁有!

16P特典小冊子也維持本系列水準,內容非常充實!

本集是雙版本(普通版&首刷限定版)

朋朋們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選擇歐~~h45

 

超強能力11特典.jpg

《在異世界獲得超強能力的我,在現實世界照樣無敵11~等級提升改變人生命運~》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4P特典小冊子

天上優夜在邪教團的陰謀下被送回過去世界,並遇見了傳說中的《賢者》本人,

在告別時優夜與他定下的約定……竟然是要代替《賢者》參與『眾神之戰』!?

在現實世界這邊,王星學園即將迎來籌備校慶的繁忙時期!

他與同學們為了校慶準備而忙得焦頭爛額之際,計劃著要挖角優夜的勁敵學校‧日帝學園提出了一項競賽……?

而後,優夜終於與異世界的同伴們一起前往眾神所居的【天界】。

為了討伐侵襲的『虛神』,優夜等人必須挑戰學習新能力【神威】的試煉──

在試煉中……優夜終於解放一直隱藏在他體內的〔真正的力量〕!!

 

優夜又覺醒了!

這次是一直隱藏在他體內的神秘力量!?

看來關於這股力量,未來還有得探討呢~

本集4P特典小冊子,則收錄了校慶的小插曲

開外掛很開心,但學園生活當然也要顧到!

 

精靈幻想記23特典.jpg

《精靈幻想記23.春之戲曲》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和煦時光」特典小冊子&「皇沙月的呢喃」外傳小說替換書衣

命運的岔路已然到來,當事人們究竟能否察覺?

美春內心的聲音,告訴她選擇近在眼前,

然而不僅手握的資訊不足,

心中遲遲不能填補的空落感也依然困擾著她……

另一方面,

心焦如焚的貴久愈來愈難以自制,

對他而言的轉折點也悄然到來……

 

人氣系列《精靈幻想記》的新刊來啦~~

本集可說是岔路前的暗濤洶湧,

利歐成為「超越者」後在眾人心中造成的空缺,

造成的影響比想像中巨大,且環環相扣……

更多的小編不能再說下去了!(已經說一堆)

咳,總之,

本次小冊子收錄了瑟莉亞&艾莉雅舊友組合+利歐&空主徒組合的溫馨小故事,

以及美美的沙月學姊的替換書衣+外傳~~

趕緊入手吧!!

 

懲罰遊戲2.jpg

《辣妹因為懲罰遊戲才向我這個邊緣人告白,但顯然是真心愛上我了2》 

首刷限定版附錄!8P特典小冊子

水族館約會&過夜!?兩人的關係急速加溫!

邊緣人氣質的少年‧簾舞陽信和處於班上金字塔最頂端的清純系辣妹‧茨戶七海開始交往了。

自從兩人的交往獲得茨戶家承認後,他們的關係變得更加親密,成為一對似漆如膠的情侶!

在這情況下,七海偶然遇見陽信的父母,得知陽信將因父母出差而獨自看家──

「我可以每天晚上都去你家,幫你做晚餐嗎……陽信?」

除此之外,還有醞釀戀人氣氛的水族館約會與讓雙方更加瞭解彼此的過夜約會,

兩人感情持續增溫,卿卿我我的程度彷彿沒有極限──!?

大受歡迎的激甜清純情侶戀愛喜劇,眾所期盼的第二集!

 

本月甜死人的第三本辣妹小說來啦~

才剛交往沒多久就見家長,這次七海竟然還自告奮勇要到陽信家照顧他!?

小冊子收錄了密密麻麻的三篇小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