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豬2-試閱.jpg

今天帶給大家的試閱是《成人遊戲轉生 對抗命運的金豬貴族奮鬥記2》

雷歐路德正式被希爾薇婭纏上並被耍得團團轉,

在小編為他掬一把同情淚之前,

卻因為雷歐路德轉生後性格大變又減肥成功

事情開始往眾人意想不到的方向發展……?

 


 

 

序章

  雷歐路德被意想不到的人物盯上。他不禁抓了臉頰質疑這是否在做夢,但臉很正常地感到疼痛。
  原來如此,這不是在做夢。既然如此,難道自己是看到了幻覺嗎?雷歐路德不禁如此心想並搖了搖頭。此時,希爾薇婭發現雷歐路德從剛才開始就舉止詭異,不禁出聲詢問:
  「你從剛才開始就在做什麼呢?又是抓臉又是搖頭,難道說你以為現在是在做夢嗎?」
  雷歐路德聞言有些震驚,慌張地推託其詞。
  「沒、沒有。並不是這麼回事。我是因為有點睡不好,覺得脖子怪怪的。哈哈哈……」
  儘管他打算笑著敷衍過去,但眼前的希爾薇婭不會輕易上當。她瞇著眼凝視雷歐路德,不久,雷歐路德無法承受她的視線,老實地道歉。
  「請原諒我,希爾薇婭殿下。您再看下去,我實在擔當不起。」
  看到雷歐路德低頭,希爾薇婭一臉困擾地笑著說道:
  「哎呀,怎麼會……!我並沒有打算讓雷歐路德大人困擾啊?」
  彷彿在強調自己絲毫沒有打算讓雷歐路德困擾那般,希爾薇婭露出了悲痛的表情。然而在雷歐路德看來,覺得她根本在裝神弄鬼。
  (這傢伙怎麼有臉這麼說啊!她分明就是故意這麼做的!)
  雷歐路德在公開場合向第四公主希爾薇婭低頭,有許多貴族都目擊到這幕景象。
  其中有個與雷歐路德因緣匪淺的人。那名人物就叫艾莉娜‧范修塔因。她是《命運48》的女主角之一。艾莉娜在遠方眺望著雷歐路德與希爾薇婭交流的模樣。看樣子,她似乎有話想告訴雷歐路德,卻不敢靠近希爾薇婭。
  (現在還是別靠近好了……)
  艾莉娜決定等到希爾薇婭離開雷歐路德。
  而當事人希爾薇婭正興高采烈地逼近雷歐路德。當然,雷歐路德看起來則是一臉生厭。
  「雷歐路德大人,你怎麼了?難道是身體不舒服嗎?」
  「不,沒這回事啦。」
  「那麼,你為何從剛才開始就沒吃任何東西呢?在我來之前,明明還那麼津津有味地吃著料理……」
  (妳是在哪裡看到的啊!)
  雷歐路德內心湧起些許恐懼,臉部表情頓時僵住。順帶一提,希爾薇婭在踏進會場後,便率先尋找雷歐路德的身影,所以自然已經確認過雷歐路德當時正津津有味地吃著料理。因為能與引頸期盼的雷歐路德碰面,她這麼做是理所當然的。
  「希、希爾薇婭殿下,我想我們已經聊很久了,您不如就去向其他人打招呼如何?」
  由於希爾薇婭始終待在旁邊,雷歐路德判斷這在精神上並非好事,便開始試圖讓她遠離自己。但可憐的是他沒辦法如願以償。
  「啊,關於這點,不勞你費心。因為我已經向其他人打過招呼了,呵呵呵。」
  (什麼呵呵呵啊!這傢伙的目標打從一開始就是我嗎!被美少女盯上是很開心啦,但我可不希望是這種情況啊!)
  可憐的雷歐路德無法逃離希爾薇婭的魔掌。既然被希爾薇婭盯上,雷歐路德就注定沒有可以安生的那天。
  後來,希爾薇婭一直糾纏著雷歐路德。或許旁人會覺得貴為公主之人如此執著於一個男人,這樣沒問題嗎?但其實不會。因為這裡是異世界,雷歐路德所知曉的常識是不管用的。
  「雷歐路德大人,你覺得開心嗎?」
  「是。」
  「你的回答從剛才開始就很冷淡,我好寂寞哦。」
  「我當然很開心!能與希爾薇婭殿下如此美麗的女性共處,實在是幸福至極!」
  「哎呀,你居然會這麼開心!我也很高興喔!」
  (這、這個臭女人~!)
  「怎麼了呢,雷歐路德大人?你的臉在抽搐呢?」
  「是因為希爾薇婭大人的美貌令人看得入迷。」
  「呵呵,你真會說話呢。」
  (唔嘎嘎嘎……)
  雷歐路德拚命地壓抑內心的怒火,戴著名為笑容的面具。然而,其實他已經觀察出希爾薇婭的本性,內心自然是怒不可遏。
  與這樣的雷歐路德不同,和他一同行動的希爾薇婭看起來是真的樂在其中。
  就其他貴族而言,都認為光是能與貴為王族的希爾薇婭共同行動便已十分光榮,然而,當事人雷歐路德看起來卻興趣缺缺,因此也有不少人惡狠狠地瞪著他。
  雷歐路德也注意到從剛才開始就不斷有人對他投以嫉妒的視線。這讓雷歐路德不禁心想,如果能交換的話我也想換,應該說拜託來個人跟我換吧。
  雷歐路德埋怨地想著為何自己非得和這種滿心算計的黑心女人在一起不可,頓時煩躁起來。儘管她的外表確實符合自己喜好,但他覺得其內心就與堆積在排水溝的淤泥無異。
  他仔細地回想後,發現在《命運48》中的希爾薇婭是猶如聖女般的存在。登場畫面也很少,沒有多加著墨她是什麼樣的人物。
  官方角色設定當中也只有寫到她是名才貌雙全的美少女。在公主路線、後宮路線中會死於非命,因此也給人虛無飄渺的印象。
  然而,在現實中遇見的希爾薇婭是名非常不得了的女性。話雖如此,仔細想想,每一位王族本來就都是怪物、豪傑。
  既然如此,認為希爾薇婭也是同樣的類型應該沒問題吧。只不過,雷歐路德不曉得她為何會對自己產生興趣。
  確實,從前的雷歐路德與現在的雷歐路德不同。但如果問只憑這樣是否能引起希爾薇婭的興趣,他想必會回答NO。
  儘管在意,但沒到會感興趣的地步。畢竟再怎麼說,雷歐路德已經從公爵家除名,被幽禁在名為傑亞特的邊境之地。
  雖說這次有拿出功績,但迷戀他絲毫沒有意義。雷歐路德這個存在會被誇獎,然後便沒下文了。
  「希爾薇婭殿下,我想您不需要一直待在我身邊,而是去其他人那邊比較好吧?」
  「怎麼這樣!雷歐路德大人!難道我待在你身旁會很礙事嗎?」
  「不,沒有這回事!我很高興!」
  「哎呀,既然這樣就沒關係了吧?」
  (有關係!大有關係啊!!!!)
  希爾薇婭恐怕看穿了雷歐路德內心的想法,並以此為樂。
  說穿了,希爾薇婭是王族,一直以來都與許多貴族爾虞我詐。因此要理解雷歐路德內心的想法,對她來說是輕而易舉。
  (呵呵呵。雷歐路德大人這個人真是好懂。以前見面時他還拚命地打算拉攏我,不過現在卻在思考其他事情呢。)
  基於各種陰謀而接近希爾薇婭的大有人在。雷歐路德也曾是那其中之一,然而他現在卻有所不同,把興趣放在其他事情上。希爾薇婭對此不禁湧起興致。她非常想理解他內心究竟發生了什麼樣的轉變。
  她至今也看過貴族變了想法,但沒有雷歐路德如此明顯。正因為這樣,希爾薇婭會對雷歐路德產生興趣也並非那麼不可思議。反而該說是理所當然。
  兩個人暫時一起行動了一段時間。不久,派對會場響起音樂,有幾組人開始跳舞。雷歐路德心想──絕對不要,於是試圖遠離跳舞的地方,但此時希爾薇婭揪住了他的手。
  「哎呀,你打算去哪裡呢?雷歐路德大人。」
  「我肚子突然不太舒服……」
  雷歐路德情急之下只能說謊,但騙不了希爾薇婭。
  「你剛才不是還津津有味地喝著紅酒嗎?說謊不好喔。」
  希爾薇婭面帶微笑地如此說道,戳了戳雷歐路德柔軟的肚子。或許是覺得這樣做意外有趣且舒服,希爾薇婭戳了雷歐路德的肚子好一段時間。此時,已經到了忍耐極限的雷歐路德帶著哭音說道:
  「……請饒了我吧。」
  眼見雷歐路德泫然欲泣的表情,希爾薇婭莫名感到興奮。她對於這種令人心跳加速的全新感情感到不解,但也沒打算放雷歐路德離開。
  「我們來跳舞吧,雷歐路德大人。」
  「如果我說不呢?」
  「呵呵呵。那我可不知道會對陛下說什麼喔。」
  「希爾薇婭殿下,您是否能與我共舞一曲呢!」
  事到如今已經顧不得面子了。雷歐路德跪在地上,將手伸向希爾薇婭。希爾薇婭露出足以迷惑萬千男性的迷人笑容,執起雷歐路德的手,答應了他的邀請。
  「我很樂意。」
  (好可愛啊,可惡!!!)
  雷歐路德也不是例外。如果只看外表,雷歐路德果然也能感受到她的魅力。這樣要是她連內在都具備,想必會是非常出色的女性──雷歐路德不禁為此感到遺憾。
  伴隨著奢華的音樂,雷歐路德與希爾薇婭翩翩起舞。儘管會認為這出乎意料,但雷歐路德的舞姿不僅正常,還莫名地跳得不錯。畢竟雷歐路德再怎麼墮落,都是公爵家的一份子。
  希爾薇婭與雷歐路德編織的舞姿令許多貴族看得如癡如醉。然而,雷歐路德本人完全沒有打算吸引觀眾的目光。他只是在內心感嘆著,希望快點結束。
  不久,音樂停止,舞蹈也隨之結束。看著雷歐路德與希爾薇婭跳舞的貴族們紛紛送上了真心的讚賞,兩人頓時收到了如雷貫耳的掌聲與喝采。
  隨後,許多人擠向收到拍手喝采的兩人身邊。話雖如此,所有人都是男的。
  理由當然是為了邀請希爾薇婭共舞一曲。雷歐路德趁著希爾薇婭被許多男人包圍的時候逃離了現場。
  他逃到牆邊後,因為總算獲得解放而喘了口氣。接著由於口渴,便從侍者手上拿了飲料,像是與牆壁同化般杵在原地。
  雷歐路德從遠方觀察著希爾薇婭傷腦筋的模樣,同時滋潤著自己的喉嚨。火燙的身體經過冰涼的飲料滋潤喉嚨的感覺,令雷歐路德小聲地發出沉吟。
  「唔~~!好喝~~!」
  接著,音樂再度響起,眾人重新開始跳舞。由於這次沒必要繼續跳,雷歐路德便愣在旁邊看著眾人跳舞。
  當雷歐路德呆呆地望著眾人舞蹈時,母親走到了他旁邊。
  「你剛才的舞跳得相當不錯,雷歐路德。」
  「感謝母親大人的誇獎。」
  「有件事很令我在意,你是怎麼說動希爾薇婭殿下的?」
  「我可沒有說動她喔。我也不清楚為什麼,但她好像很中意我。」
  「哎呀~這不是很好嗎!我原本以為雷歐路德沒辦法結婚了,沒想到希爾薇婭殿下居然會中意你!」
  「母、母親大人,您突然說這什麼話啊!把我這樣的罪人與殿下湊在一塊,這實在太令人惶恐了!」
  「你確實犯下了過錯。但不代表沒辦法結婚喔。」
  「或許是這樣沒錯啦……但話是這麼說,對象也不可能會是殿下吧?」
  「哎呀,你是這麼認為的嗎?雷歐路德,或許你已經忘了,但公主殿下嫁進公爵家這種事情並沒那麼奇怪喔?」
  如同奧莉維亞所說。為了加深國與國之間的羈絆,王族女性確實經常會嫁到其他國家。另外,為了與自國的貴族加深關係,也有可能會下嫁至貴族人家。
  換句話說,出身於公爵家的雷歐路德也有機會。只是真要說的話,身為下任當家的雷格魯斯才是更適合的人選就是了。
  「即使有機會,她身邊的人也不會認同吧?況且陛下不知道會說什麼。」
  「也對。但我認為沒問題的,雖然這只是我的感覺啦。」
  「這是什麼意思?」
  「不過是母親的直覺罷了。」
  「哈哈,這樣啊。直覺嗎……」
  聽到母親回答直覺,雷歐路德頓時不發一語,只是眺望著遠方。
  (算了,其實也沒什麼關係。我還是專心思考如何活下來吧。)
  雷歐路德將僅剩的紅酒一飲而盡,就這樣溜出了派對會場。他在王城的庭院等待派對結束,此時,一名意外的人物出現在他的眼前。
  「原來你在這種地方啊。」
  聽到背後傳來聲音,雷歐路德頓時回頭望去。他看到眼前的人物,不由得瞪大雙眼。
  「艾莉娜……!」
  「好久不見了呢,雷歐路德。」
  「妳來做什麼?居然特地溜出派對會場來見我一面,難道這是天崩地裂的前兆嗎?所以,妳有何貴幹?」
  「也沒什麼重要的事。我只是來給你忠告而已。」
  「忠告?」
  「沒錯。雷歐路德,你要記住。今後你若是成就了什麼大事,就會有人因此受傷。」
  「什麼意思?」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一旦你成就什麼大事,就會導致你從前傷害過的人因此痛苦。我說到這裡,你應該就明白了吧?」
  「……這樣啊。是指這個意思啊。」
  雷歐路德起初沒辦法理解艾莉娜這番話的意思,回問之後便聽懂她想說什麼了。艾莉娜想告訴他的事情,就是覆水難收。
  無論雷歐路德洗心革面後累積了再多的善行,都無法抹消他從前犯下的惡行。反而會導致他傷害過的那些人對此感到五味雜陳。事到如今,儘管雷歐路德已經洗心革面,他傷害過的人們也不會因此得到救贖。
  「你應該明白我想說的意思了吧?」
  「嗯……我相當理解。」
  「是嗎?那麼我先回去了。就麻煩你老實一點吧。」
  艾莉娜這樣說完,便揮了揮手走回會場那邊。雷歐路德只是目不轉睛地看著她的背影,等艾莉娜身影消失之後,他才低頭嘆了口氣。
  「唉……世事果然沒辦法如意啊。要是我轉生時是變成嬰兒,或許就不需要這麼費工夫了呢……」
  儘管仰望著天空如此低喃,雷歐路德也明白這種事情無法改變,因此除了嘆氣之外,他什麼也做不到。
  後來,雷歐路德在中庭沉思了一陣子,派對也在此時宣告結束。
  由於派對結束,雷歐路德便與家人一起返回老家。
  在回程的馬車上,父親也與母親相同,向雷歐路德詢問希爾薇婭的事情,害得他始終掛著苦笑。再加上弟弟與妹妹都滿心猜疑地質疑他是否用了什麼卑鄙的手段。發生了這些事情後,雷歐路德一回到老家便辦完了在王都要做的事情,直接衝向被窩。
  明天就回傑亞特吧。雷歐路德心想這下子總算不會再煩惱或是胃痛,便安心地睡去。

 


《成人遊戲轉生 對抗命運的金豬貴族奮鬥記2》近期上市!喜歡的讀者請絕對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