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婆3-試閱.jpg

《我的網婆是超人氣偶像 3~冰山美人的她在現實世界也想當我老婆~》

繼妹出現=修羅場預感?

凜香的神祕價值觀可說是貫穿本系列的核心,

事到如今終於要遇到最大的碰撞??(始料未及)

話不多說,趕緊來跟小編一起吃瓜吧(^o^)

(可以順便趁亂抱走乃乃愛??)

 


 

 

序章

  
  我的意識逐漸變得清晰,我輕輕地睜開了眼皮。
  我看到了一片毫無汙漬的純白天花板。這是水樹家的天花板。自從暑假開始之後,我在這個房間度過了兩週以上的時光,由於一直住在這裡,所以已經習慣了。
  「嗯?」
  我感覺被窩之中有某種物體存在。像是有人縮成一團睡在我的腹部附近……
  我想起貓咪並掀開棉被後,如我所料,見到一名可愛的小女孩躲進了我的被窩之中。
  她發出「呼──呼──」的可愛睡息,光聽就讓人覺得心靈祥和……這是乃乃愛。高冷系偶像水樹凜香的妹妹‧水樹乃乃愛,是一名純真無邪的小一幼女。短短的雙馬尾襯托出一股稚嫩特質,頗有她的風格。
  她目前如同真正的貓咪一般,蜷縮著身體,貼在我的腰際酣睡。
  「喂──乃乃愛。」
  「…………呣唔?」
  我輕柔地搖了搖她的肩膀後,她便恍恍惚惚地睜開雙眼,凝視著我的臉。接著又瞇眼露出孩子特有的甜甜憨笑說:
  「啊,和斗哥哥,早──…………欸嘿嘿。」
  「……」
  那是她自然流露的笑容吧。實在是可愛過頭,讓我聯想到了天使。
  不對,她就是天使……我先聲明,我不是蘿莉控。
  看到可愛的存在就覺得可愛,這是身而為人理所當然的感受……!
  「乃乃愛,怎麼了?怎麼跑來我的床上……」
  我因為初次發生這狀況而感到驚訝,嘗試詢問她。
  乃乃愛愛睏地揉著眼睛悄聲說:「呣唔……我是來叫你起床的……」
  「妳來叫我起床,卻自己睡著了啊。」
  「嗯──」
  好可愛。凜香也經歷過這種時期嗎……?
  我暗忖「難以想像呢」並與乃乃愛一起站了起來。
  「話說回來,凜香呢?」
  「早上就沒看到──……」
  「這樣啊,她已經出門了吧。」
  人氣偶像並沒有能悠閒度過的晨間時光。
  凜香基本上都是早出晚歸,過著忙碌的生活。
  「和斗哥哥,抱抱──」
  「好喔。」
  我輕柔地抱起高舉雙手呈萬歲姿勢、央求我抱抱的乃乃愛。她似乎還想睡,將頭抵著我的胸口,開始呼出細長的鼻息。她是個早上難以起床的孩子呢。
  乃乃愛的存在讓我覺得憐愛,正當我打算走出房間時──背脊卻竄過一陣寒顫。
  我隨即轉過頭,發現壁櫥微微敞開著。真的只有一小條縫而已。
  那條縫能讓人勉強地從壁櫥內側偷窺外面的狀況……
  「怎麼辦,我能感覺到有人……!」
  絕對有人在那裡面。我不會說出是誰,但絕對有人。
  我慎重地前進,走到壁櫥前面,嚥下一口緊張的唾沫。
  我放下乃乃愛後,彎腰不疾不徐地打開壁櫥──見到一名少女,她有著一雙恍如混濁彈珠般的眼眸,留著長長的頭髮,抱膝蹲坐在內,正死死地盯著我──!
  「嗚哇啊啊啊凜香啊啊啊啊!!」
  「你那反應好像被妖怪攻擊呢。」
  「妳為什麼在壁櫥裡……!」
  我早就知道了……我早就知道她躲在這裡面……!但還是會被嚇死。
  高冷系人氣偶像小姐,妳到底在幹嘛啊……我說真的。
  「你不是說過了嗎?」
  「我?我不記得有說過什麼啊。」
  「你說……不要鑽進我的被窩。」
  「啊──……」
  我之前的確這麼說過。凜香每晚都會趁我睡著後,溜進我的被窩之中。
  而且她會緊緊地抱住我。超人氣偶像、也是自己的心上人對自己這麼親暱,讓人滿心歡喜……但問題在於我的理性。而這煩惱可謂天經地義,我也是正值青春期的男人,會基於某些不經意之舉,導致名為理性的防壁崩毀。儘管我是一名能佇立於眾多強敵之前、不斷守護隊友的最強戰士……(我是指網遊)。
  也罷,我們是情侶,凜香也認為我們是夫妻,就算跨越最後一條線……我也不禁瞬間這麼想過。但問題是凜香莫名地清純。她明明認為我們是夫妻,但一提到性事就會驚慌失措,又愛緊緊貼著我。
  她雖然是高冷系偶像,但在這一點上,卻如孩子般天真無邪。就某種意義而言,簡直要折磨死我了。假使我失控的話,也可能被凜香的父母發現,而引發一些問題。
  我雖然這麼認為,但總覺得他們也許會心胸寬大地看待此事。
  香澄小姐也採取助攻態度……
  總、總而言之,目前正值凜香演藝事業繁忙的時期,不可以這麼做。
  就我自己的立場,也想珍惜兩人交往的這段時光。
  因此,我在前幾天,趁我理性未死前,請她別再鑽進我的被窩了。
  「如果不能鑽進被窩……那就只能躲進壁櫥了吧?」
  「我、我真的搞不懂,為什麼要躲進壁櫥裡……!」
  「因為能隔著門感受和斗的氣息和存在哦……呵呵。」
  「咦、妳該不會一整晚都────?」
  凜香在壁櫥那伸手不見五指的空間中露出陰沉的詭笑。超恐怖,她想必是因為偶像事業過於忙碌,而到達極限了。不過我又立刻想到,凜香平常就是這樣呢──
  「和斗,你好過分,我們明明是一對一起生活的夫妻,卻強迫人家分房睡……」
  「我們不是夫妻,是情侶啦。而且妳家人也在啊,睡在同一張床上有點……」
  「也就是說,如果只有我倆共處,你就願意一起睡了嗎?」
  「……不,那……該怎麼說咧。」
  因為凜香講得過於理直氣壯,害我難為情了起來。
  雖然我也曾(偶爾)主動逼近凜香,但我通常屬於被她耍得團團轉的一方。
  「欸欸,和斗哥哥,我也可以一起嗎?」
  「欸?」
  「如果凜香姊姊和和斗哥哥要搬家,那我也要去──」
  「不行哦,乃乃愛要留在這個家裡。」
  「我不要!」
  乃乃愛氣呼呼地別開了臉。這種稚氣的動作讓人覺得可愛。
  此時凜香半瞇著眼投射出凌厲的目光,刺進我的臉頰之中。
  「凜香,什麼事……?」
  「你們的感情真的很好呢,每天都黏在一起。」
  「畢竟暑假每天都一起玩……」
  「我也想被和斗抱抱每晚一起睡覺一直被你疼愛……」
  「喂、喂。」
  「當然也可以反過來,我想用各種各樣的方式來寵溺回歸童心的你。」
  「具體來說是什麼方式────算了,我不想知道。」
  「啊,你喜歡哪種手搖鈴呢?還是你喜歡奶嘴────」
  「不要講了!妳果然把我當小嬰兒!」
  「…………還有,我想和你一起玩打網遊……嗯,這是我百分之百的真心話。」
  剛才的胡鬧氣氛頓時一掃而空,她悄聲說出真心話。
  她身為一名超人氣偶像,事業繁重,目前無暇玩網路遊戲。
  當我煩惱著應該如何鼓舞她時,乃乃愛忽然用力地拉了一下我的袖子。
  「和斗哥哥,你要一直待在我們家哦。」
  「嗯,暑假期間我一直都會在喔。」
  「呣唔……我知道了。」
  乃乃愛垂下頭落寞地回應。我搬來水樹家時也進行過一樣的對話。而那高冷系偶像一直望著我們────
  「好羨慕……我好羨慕乃乃愛。我也想當自由自在的小朋友。」
  她這麼呢喃,同時咬著手指盯著乃乃愛……
  倘若社會大眾目睹凜香現在的模樣,是否能夠相信自己的雙眼呢?
  這居然是那位學校裡流傳著她討厭男生的謠言,少數人認為她冷酷無情的高冷系偶像。
  
  ☆
  
  「才想說早上沒看到妳,原來是躲在壁櫥裡啊──雖然是我的親妹妹,但還真可怕呢~」
  坐在對面的香澄小姐語氣悠哉地這麼說道。
  儘管她說覺得可怕,卻或許早已習以為常,臉上神色毫無波瀾。
  「我是真的嚇了一跳啊,那樣還不如鑽進被窩比較好。」
  「到時候記得小聲一點哦。」
  「小聲什麼啦……」
  香澄小姐對傻眼的我爽朗一笑。妳還真開心呢……!
  客廳裡有我、香澄小姐以及盯著電視看的乃乃愛,共三人。
  凜香在自己寢室裡準備出門,水樹爸媽則都不在家。
  「最近不只是凜香,連乃乃愛也黏你黏得緊緊的啊。一直和斗哥哥、和斗哥哥地叫個不停。」
  「但我現在輸給電視了呢。」
  我瞄了一眼緊盯著電視的乃乃愛,她似乎看動畫看到情緒激動,朝天花板直直地伸出雙手。可能是在模仿什麼動作吧。
  電視畫面上映著一位偶像風格的少女,揮舞手上的手杖變身為魔法少女。從畫風看來,那似乎是給小女孩看的動畫。但或許也有許多大朋友愛看。
  「不好意思,我去一下廁所……」
  我從椅子上站起,發出「喀噠」一聲──乃乃愛則猛然驚覺,轉過頭來。
  當我心想「發生了什麼事?」之時,乃乃愛跑了過來,重重地將我的手往下拉。當我乖乖地坐好後,她才心滿意足似地「嗯」了一聲,點了點頭。
  「呃,乃乃愛?」
  「不行,和斗哥哥要待在這裡。」
  「欸……」
  她這麼說完,又再度回去盯著電視……為什麼?
  「她希望你待在同一個地方吧?」
  「是嗎……」
  「你對她說了什麼嗎?會讓她覺得孤單的事,或是你們快要分開之類的事。」
  「我說只有暑假會住在這裡。」
  「哦──是這件事啊。」
  香澄小姐雙手環胸,瞭然於心似地不住點頭。
  乃乃愛捨不得我雖然讓人開心,但我快憋不住了,水庫拉警報。
  「乃乃愛很喜歡你呢──家裡家外都和斗哥哥、和斗哥哥的叫……感覺她以後會變成比較開朗的凜香……怕怕。」
  「…………」
  我望著不寒而慄的香澄小姐,心中吹過一陣淒冷陰風。
  不對,能受到天使這麼喜愛是一件好事吧!
  我雖然這麼心想,卻想起凜香的母親,戰慄地暗忖「千萬不可小看水樹家的基因」。
  「我、我的尿意快瀕臨極限了,我要去廁所。」
  我謹慎地從椅子站起,盡量不發出聲響,觀察著沉迷於電視之中的乃乃愛並離開了客廳。我衝進廁所之中,成功地解放了尿意,洗手後離開了洗手台。
  「啊,和斗。」
  凜香似乎在房裡準備就緒,從客廳中走了過來。她肩上揹著一個大型側背包,表示她暫時不會回家。
  當我去上廁所時,她似乎已經向乃乃愛與香澄小姐道過再見了。
  「妳要出發了嗎?」
  「對,會暫時見不到你了。」
  「妳要外宿四天……對吧?」
  「我這次有點擔心呢,因為這不是STAR☆MINDS的活動,只有我一人去外宿。」
  我與露出緊繃神情的凜香交談,並一同走向玄關。
  STAR☆MINDS成員中發展最為火熱的凜香個人的工作增加了。真厲害……哪像我只會在家裡打網遊或是陪乃乃愛玩。
  「我會很寂寞的,對……非常寂寞。」
  凜香抵達玄關,穿上鞋子,離情依依。
  「只有四天的話,馬上就結束了。」
  「沒那回事。一日不見和斗,就讓我感到永恆的痛苦,我們是夫妻,畢竟這世上最悲痛之事,莫過於一對有情人被活活拆散。」
  「說、說的也是呢……!」
  我雖然也會難過,卻不覺得有這麼嚴重。
  只會在正常的情緒範圍覺得「好寂寞啊──」「凜香加油──」之類的。
  「因為會暫時見不到你,所以我想紮實地感受你的存在……」
  「我會趁妳有空時打電話的。」
  「謝謝,可是,不是那樣……不是那樣的。」
  她眸光幽怨地凝望著我,彷彿在哀訴「你怎麼都不懂呢?」。
  接著,我注意到她有意無意地偷瞄我的嘴唇。
  「啊、啊──是這樣啊……」
  「我先生只有在這種時候像根木頭呢。」
  「不是先生,是男友──算了,在這種時候親會很害羞欸……」
  「你之前不也主動親我了嗎?」
  「那是趁妳不備才成功的,要是妳準備好的話,我會很難為情。」
  「你不需要難為情啊,我們是一對在比起現實世界更能展露出真性情的網遊中共結連理的夫妻……光是接吻,是不用覺得害羞的哦。」
  「妳雖然這麼說,臉卻超紅的欸。」
  「────!」
  凜香以雙手摀住驀然羞得緋紅的臉。好可愛喔。
  我轉頭確認乃乃愛不在後方。儘管緊張,卻仍與凜香面對面。她似乎也感受到氣氛有所變化,緊繃著肩膀,等待著時刻降臨。
  ……在這種沉靜的氣氛中接吻反而讓我緊張啊。
  我將雙手放在凜香肩上────忽然感覺到腳邊有道目光投來。我往下一看。
  乃乃愛雙眼閃閃發光地站在那裡仰望我們……!
  「她已經在了!」
  「欸欸,你們要啾啾嗎?」
  「不,這是────」
  「好棒喔──!快點快點!」
  「……妳從什麼時候在那裡的?」
  「從凜香姊姊穿鞋子的時候──」
  相當久以前呢……完全沒注意到。
  「乃乃愛,就算妳是小孩子,也不可以打擾我們夫妻哦。」
  「我打擾到了嗎?嗚嗚。」
  「唔……不管怎樣的大人都無法戰勝孩子純潔的心呢……!」
  凜香望著泫然欲泣的乃乃愛,一臉困擾地舉白旗投降,表現出「沒辦法再罵她了」的態度。
  這位高冷系偶像雖然給大眾嚴肅的形象,對妹妹卻也有點沒轍。
  「和斗,我在出門前有東西想給你。」
  凜香從側背包中拿出類似和斗娃娃的物品。
  那是可愛的Q版凜香娃娃。
  「呃,這是?」
  「為了不讓老公寂寞到哭出來,我事先做好的哦,開心嗎?」
  「……」
  「你不開心嗎?」
  「我、我很開心!超開心的!」
  「這樣啊,太好了。」
  凜香聞言,原本堆滿憂愁的小臉轉為放心的笑靨……凜香娃娃啊。即使乍看一眼,也能看出品質頗高。拿起來細看後,哎呀,真是可愛。她穿著偶像服裝,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以及天真爛漫的開朗笑容。
  外觀是水樹凜香,氣質卻比較像凜呢。
  「那我去去就回。」
  凜香在我與乃乃愛的目送之下,終於走出家門。
  從今天起的四天內,凜香都不會回家。我心中湧起一種開了個洞似的空虛感。
  「…………?」
  此時手機響起訊息通知聲,我便拿起手機確認。是父親傳來的。訊息簡短地寫著『希望你回家一趟』。是有什麼事嗎?或是因為我之前說『下次聊聊吧』嗎?還是他在沒有兒子的家裡感到寂寞──怎麼可能。總之我先回傳『好』。
  「怎麼了?」
  「乃乃愛,抱歉,我現在也要出門。」
  「好啊!我也要去!」
  「這次我自己去比較好……抱歉喔。」
  「呣唔……」
  乃乃愛沮喪地垂下了頭。我的胸口因為罪惡感而抽痛。
  但這次真的莫可奈何。帶著乃乃愛去也不太好。
  雖然不知道父親找我有什麼事,但如果他能回來的話,我就盡快回去吧。
  
  ☆
  
  我在中午時分抵達自家,拿出鑰匙打開家門,踏進了屋內。
  我走到客廳,卻沒見到找我回家的父親身影。
  至少他不在一樓。
  「什麼嘛。」
  我為了確認而拿出手機,發現他傳來『我因為工作回不去了,抱歉』的訊息。
  我雖然有些煩悶,卻告訴自己「他總是這樣」。
  「機會難得,就來打網遊吧──」
  話說回來,我完全都沒領到登入獎勵。
  也沒打暑假活動啊。我最後一次登網遊是什麼時候來著?
  ────糟糕,超想玩的。
  我缺乏網遊成分!
  一股衝動難以克制。
  我跑了起來。
  奔上樓梯,朝著自己的房間跑去。
  途中,我與一名少女錯身而過,我問候「啊,妳好」後,她也悄聲回應了「……你、你好……」。
  「…………」
  好像有點奇怪?
  我來到自己房前,動作戛然而止,接著轉過了頭。
  見到那名嬌小的少女恰好打算走下樓梯。
  她身穿連帽的懶人毯,渾身上下裹得密不透風────
  「不對,妳是誰啊──!」
  「────!」
  少女旋即滾下樓去,發出「乒乒乓乓」的聲響。糟糕!
  我急忙跑了過去,心裡七上八下地探頭望向一樓。
  「……好、好痛……痛死了……嗚嗚。」
  那名陌生的少女正抱頭倒地…………

一章 與繼妹的生活  
  

  「喂、喂──妳不要緊嗎?」
  「…………嗚嗚、嗯……嗯嗯……!」
  神祕少女疼痛地扭動著身體。
  對我而言,她是一名可疑人物,但用那種教人擔憂的方式滾下樓梯,還是讓我很不安。
  總之,我為了獲得更進一步的情報,定睛觀察那名少女,卻因為她渾身裹著厚重毛毯,而看不出個所以然。我只覺得有一坨柔軟的物體正在蠕動(現在明明是夏天,她不熱嗎?),依體型判斷,感覺應該是國小五年級左右。
  總之先去扶她起來吧……
  當我踩到樓梯、發出「嘎吱」一聲的瞬間,少女注意到我,立刻跳了起來。
  接著,她四肢著地,發出「沙沙」聲衝進了客廳。
  「她是蟲嗎……」
  我雖然有股不祥的預感,卻也走下樓梯、前往客廳。
  「…………」
  她從沙發後探出上半部的腦袋,偷窺著我。
  且因為她壓低連帽,所以我難以辨認出她的長相。
  「那、個,妳的頭……還好嗎?」
  「……很痛……」
  「說的也是,要去醫院嗎?」
  「…………」
  她不發一語,搖了搖頭表示拒絕。
  乍看之下,她沒受到嚴重的傷,但正因為撞到的是頭,令我擔心不已。
  「我比較想先知道,妳是誰啊?」
  「……這裡的、住戶。」
  「真巧,我也是呢。」
  「……可疑人物。」
  「在我眼裡妳才是可疑人物……妳叫什麼?」
  「…………梨……梨……」
  「梨梨?妳叫梨梨?」
  從她的體型與氣質看來,的確很像是※松鼠。(譯註:此處梨梨想講的「梨……」的音節與「松鼠(Risu)」發音相同。)
  「……你把我當小動物……」
  「啊──我們好好談談吧,我現在就過去妳那邊。」
  「……那無比飢渴的眼神讓人聯想到猙獰的肉食猛獸,將羸弱的少女視作小動物,垂涎三尺地步步進逼。」
  「啥?」
  「……男子粗暴地壓倒反抗的少女,屋內迴盪起陣陣悲鳴,他沉浸於暴行所帶來的歡愉之中,朝雪白的嫩膚伸出魔爪──」
  「等等、等等!妳在說什麼啊!?」
  「…………怕爆。」
  …………
  我絕對無法與這孩子相處融洽。我還是第一次對初次見面的人抱有這種感想。
  不過,我也無法坐視陌生人出現在自己家中。
  「先讓我確認一下,這裡是我家。」
  「……也是我家。」
  「這、這樣啊……妳從什麼時候開始住在這裡的?」
  「……一個禮拜前。」
  一個禮拜前──啊,等等喔。父親叫我回家的原因……就是這孩子嗎?
  話說前幾天,我帶著Sturmangriff回到了家裡。
  我當時與父親見面了…………咦,她也在嗎?
  當我對著父親咆哮時,她就在二樓嗎?
  「妳是怎麼來到我家的?」
  「……是新爸爸帶我來的。」
  「新爸爸……是指我爸嗎?」
  「……大概是。你們長得很像。」
  「我這輩子第一次想整形。」
  「……真可惜,明明長得很帥,帥到會讓女人驚聲尖叫……」
  「我根本不覺得開心,話說那是把我當怪物看待吧。」
  我腦中浮現出女性花容失色、拔腿逃離我的身影。「帥哥」這個詞彙果然只是凜香開了凜香濾鏡後給予我的評價,最好的證據就是眼前的少女對我避之唯恐不及,一直躲在沙發後面。我的心愈來愈難受了喔……
  「……我之前的住址曝光了,所以才搬來這裡……」
  「住址曝光?這說法好像妳是名人一樣呢。」
  她該不會是偶像?我短暫地這麼想,卻隨即在自己心中否定。
  我不認為會有這麼陰陽怪氣的偶像。雖然也有凜香、奈奈這類特殊案例,但正因為難得一見,所以才算是特例,不可能俯拾皆是。
  我往現實層面思考,獲得了一個想法。
  「那……妳是實況主之類的嗎?最近也很流行。」
  「…………算是吧。」
  她垂下頭去,稍作思索,肯定了我的話。
  我在腦中逐漸浮出一個推測,考慮到現況後,這是其中一個可能性。
  「妳該不會是我的妹妹吧?」
  「……也可能是姊姊。」
  「不可能,絕對不可能。」
  「…………嘖,竟敢瞧不起我……」
  「妳意外地毒舌呢。我想確認一下,妳是我繼母的女兒嗎?」
  「……對。」
  「…………真的假的──」
  我從沒聽說過這件事啊。這項震撼的事實令我頭昏腦脹。
  父親是在我國中二年級時再婚的。自那時起,我就有妹妹了。
  「怎麼可能……不對,這不可能吧。」
  「……在現實之中就有可能。」
  「啊──嗯,對欸。還有,妳明明認識我,卻把我當成是可疑人物吧?」
  「…………」
  「原來如此,妳是那種自知理虧就會悶不吭聲的人啊……!」
  而最讓我難以置信的,是父親一直絕口不提此事。
  他保持沉默如此之久,這種精神韌度讓我大驚失色…………總之,先整理一下狀況吧。
  其實我有一個妹妹。而這妹妹從一週前就住進了我家。
  理由則是她原本的住址曝光。她似乎是實況主。
  「不行,就算我整理狀況,事情也來得太突然,害我陷入恐慌……!」
  「……心神喪失……?」
  妹妹從沙發後方露出半顆頭,擔憂地望著我。這與其說是心神喪失,不如說我要失控抓狂了。這在網遊裡能用回復道具治好,但在現實生活無法如願。
  「好、好吧……雖然不太好,但好吧。父親大概是想讓我們見個面吧,只是他沒說明過這些……之後要怎麼辦?」
  「……怎麼辦是指?」
  「畢竟我們還是第一次見面,之後要幹嘛呢?」
  「……我害怕所以不要,什麼都不想做。」
  「妳超提防我的啊……」
  「……一副下意識哄騙女人的長相和聲音……危險度SS。」
  眼前的少女嘴裡唸著莫名其妙的話,意圖遠離我。
  儘管如此,我想先在某種程度上,拉近彼此心理之間的距離。
  「我叫和斗,可以叫妳梨梨嗎?」
  「……我無所謂……」
  她的名字叫做梨梨啊,真罕見呢。
  「妳幾歲?」
  「……十五……高一。」
  「這樣啊,比我小一歲──咦,高一!?妳還是小學生吧!?」
  「……我無疑是高一大姊姊。」
  「完全看不出來,也不是大姊姊…………」
  這並非挖苦,而是她看起來真的就像小學生。
  梨梨見我呆若木雞,不悅地說:
  「……下次再敢當我是小學生……可不保證你會有怎樣的下場。」
  「具體來說,怎樣又是哪樣?」
  「……會不知不覺就被鄰居排擠。」
  「還真的很驚悚……!」
  她並未具體說明將會採取什麼行動,卻能勾起我的恐懼之心,進而想像出某種悽慘的未來。
  她很習慣威脅別人。
  「……希望你和我約好,不會對我做奇怪的事。」
  「這、這是當然。」
  「……還有,不要進到我的房間。」
  「我知────」
  「……盡量不要理我。」
  「…………我知道了。」
  她有種生人勿近感,徹底拒我於千里之外,並提防著我……那並非會對家人說的話。
  「我們好歹算是一家人,我想和妳打好關係……我是這麼認為啦。」
  「……我們是名為家人的陌生人,只是在關係上是家人而已。」
  「是沒錯啦……」
  「……我討厭那種因為是一家人,就要感情和睦的觀念。」
  她語氣強硬的說詞令我啞口無言。站在一般人的角度,我的發言相當正常。由於是一家人,所以希望能融洽相處,這極為自然。然而,對她而言,這種想法令人不悅,總覺得她與凜香有點相似。
  「……之後請多指教。」
  「喔、喔喔……好,請多指教。」
  我對這根本不打算與我交心的全新家人感到憂心忡忡。
  
  今天的總結:發現我從多年前就多了一個妹妹,莫名其妙。

 


《我的網婆是超人氣偶像 3~冰山美人的她在現實世界也想當我老婆~》近期上市!喜歡的讀者請絕對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