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特典.jpg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十月,又是個意識到年底將至的時間了

這個月有著JoJo的奇妙冒險的外傳作品流浪犬伊奇

以及即將動畫化的在異世界獲得超強能力的我,在現實世界照樣無敵9~等級提升改變人生命運~

以下是十月特典~~《大喊一聲「好想摸女生胸部」後,我和妹妹的朋友開始交往了。3》《才女的侍從3 在滿是高嶺之花的貴族學校暗中照顧(毫無生活自理能力的)學院第一大小姐》《流浪犬伊奇(全)》《冷淡的佐藤同學只對我撒嬌6.5》《在超商搶案中救下的不起眼店員,竟是同班的純情可愛辣妹1》《我的網婆是超人氣偶像 3~冰山美人的她在現實世界也想當我老婆~》《我和班上最討厭的女生結婚了。2》《在異世界獲得超強能力的我,在現實世界照樣無敵9~等級提升改變人生命運~》《朋友的妹妹只纏著我8》《從路人角色開始的探索英雄譚1》


 

 超強能力9特典.jpg

 

《在異世界獲得超強能力的我,在現實世界照樣無敵9~等級提升改變人生命運~》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4P特典小冊子

天上優夜因擊退從天而降的侵略者們,至此揚名宇宙。

為了拯救母星深陷危機而苦惱的外星人少女艾露璐,優夜一行人義無反顧地投身激烈的星際戰爭之中!

為了對抗蹂躪多顆行星的惡敵,優夜迎來了新的伙伴……

那就是異世界的守護者『魔聖』。

與他的邂逅揭露了傳說賢者賜予優夜的全新遺物……!?

一行人終於飛向宇宙前往艾露璐的故鄉。

當所有人面對敵軍殘虐無情的攻勢深陷絕望之際──優夜喚醒了寄宿自身體內的新能力……

在戰場上召喚出轟雷『機神』!

此刻,化身究極決戰兵器的優夜背負著全宇宙的命運!!

 

前陣子宣布改編動畫的本作,又推出最新集數啦(ง ˘ω˘ )ว 

這次的舞台依舊在宇宙,星際戰爭篇將化下句點!

本集的4P特典小冊子收錄外星人少女的地球觀光記,可別錯過囉~

 

大喊一聲3特典.jpg

《大喊一聲「好想摸女生胸部」後,我和妹妹的朋友開始交往了。3》 

首刷限定附錄!「豔陽特典♥4P小冊子」

「啪呼啪呼、啪呼啪呼……恢復體力、恢復體力!」

成功化解了好友草次與奏這對情侶的分手危機之後,

傘井夏彥得到未仔的獎勵,沉浸在啪呼啪呼的愉悅之中。

夏彥對今年的暑期旅行充滿了期待,

滿心希望自己可以跟未仔共度熱情甜蜜的時光,可是……

「天曉得夏哥會不會在旅行期間亂來,所以新那要在一旁監視。」

未仔的好友,也就是夏彥的妹妹新那也要一起去旅行,

這對兄妹即將引爆一場『爭奪未仔的世紀大決戰』!?

海邊的小木屋上演了一場又一場不講武德的對決,

說好的泳裝走光畫面固然讓夏彥看得心頭小鹿亂撞,

不過他也有「最清楚未仔可愛之處的人是我!」的自負,

今夏絕對是夏彥的主場!!

 

夏天=福利回合來了!歐派朋朋集合!

這次不僅有歐派福利,泳裝福利,還有百合福利!

今夏是夏彥的主場?不!

跟小編一起投身妹妹陣營吧!tusky%20(74)

書名直接改成「我妹妹和朋友(以下略)」!

(以上言論為小編個人立場)

 

伊奇特典.jpg

《流浪犬伊奇》

首刷限定附錄!「伊奇!」轉印貼紙

由乙一執筆操刀,JOJO的奇妙冒險第3部前傳小說!!

描寫伊奇與阿布德爾的相遇!!

從約翰‧F‧甘迺迪國際機場可以看見蒙上黃沙的紐約。

我──穆罕默德‧阿布德爾的目的,是比某個『可怕的男人』更快找出潛藏在曼哈頓島上的一隻流浪狗。

流浪狗嗜食咖啡口香糖,時常以神秘力量竊得。犬種是波士頓梗犬。

那隻狗名叫『伊奇』……

牠肯定是替身使者沒錯。

 

《JOJO的奇妙冒險》睽違已久的前傳小說!

(精裝書+特殊加工+轉印貼紙)×JOJO=尊榮享受!

看到那隻可愛的狗了嗎?你值得擁有!

(伊奇:人類,愛要不要)

本傳故事中沒有提到的伊奇×阿布德爾的相遇,

不管有沒有看過第三部都可以同樂!

一起進入JOJO的世界吧~~

 

佐藤6.5.jpg

《冷淡的佐藤同學只對我撒嬌6.5》 

首刷限定版附錄!❤櫻花樹下❤8P小冊子

本書追加了猿渡風見老師全新創作的中篇小說,

並且將1~6集店舖特典用的原創短篇小說依照四季的主題進行分類和收錄!

情人節、夏日祭典、運動會、聖誕節……記錄了佐藤同學365天的全新創作短篇集!

除了店舖特典短篇小說外,Twitter限定公開的短篇小說也經過大幅加筆和修正再重新收錄!

不僅如此,本書還收錄了許多Atiki老師所全新繪製、在廣告傳單上未能完整重現魅力的插畫,

如此豪華的內容,書迷千萬不能錯過!

 

佐藤同學的第一本短篇集來啦!

本篇中順著季節變化看她和押尾同學的感情進展時分有趣,

這次特別申請的小冊子中一片混亂的賞櫻季更是好玩,

絕對不要錯過~!

 

超商1.jpg

《在超商搶案中救下的不起眼店員,竟是同班的純情可愛辣妹1》 

首刷限定版附錄❤4P特典小冊子、❤繽紛雷射膜卡1入

高中二年級的黑峰凜空被青梅竹馬甩了。

正當他自暴自棄的時候,碰巧在一家便利超商內拯救了被搶匪襲擊的店員。

而被他所救的店員竟是全校最美麗、最受歡迎的辣妹──星宮彩奈。

以這次的事件為契機,星宮開始向凜空傾訴她正受跟蹤狂騷擾的問題。

為了保護獨自居住的她,兩人決定住在一起。

「有黑峰同學在就放心了。」

「快起床,早餐做好囉。」

「可以的話,跟我一起吃吧?」

「我……我已經忍不住了。」

「黑峰同學,你真了不起。你真的……很努力地活著呢。」

在與星宮一起生活的日子當中,凜空逐漸找回生活的動力。

真切得讓人忍不住落淚──這是兩個孤獨的人之間甜美而耀眼的戀愛故事。

 

《網婆》作者的最新作登場!

一樣是充滿可愛少女的故事,但這次又多了點苦澀……?

除了有限量小冊子以外,

還有精美雷射膜卡給大家收藏,

實品真的太閃太美啦~ (*´ω`*) 

 

我的網婆3特典.jpg

《我的網婆是超人氣偶像 3~冰山美人的她在現實世界也想當我老婆~》 

首刷限定附錄!「天使降臨♥32P小冊子」

在水樹家度過暑假時光的我‧綾小路和斗,因為父親捎來的聯絡,而暫時回去老家。

不過,父親本人卻不在。取而代之的,是一位明明是夏天卻全身裹著毛毯的女孩子。

仔細一問,她居然是我的繼妹!?當我將她介紹給凜香認識後……

「小森梨鈴,這孩子跟我一樣是STAR☆MINDS的成員喔。」

我發現了衝擊性的事實!

然而,梨鈴無法接受自己尊敬的凜香那種『在線上遊戲裡結婚=現實世界中也是夫妻』的想法,不禁表示反對……

「網遊再怎麼說就只是遊戲。」

「我不允許妳否定我們的世界。」

兩人最終是否能讓繼妹認同夫妻(暫定)之間的羈絆呢──!?

線上遊戲的夫妻,在現實世界也是夫妻(暫定)。

絕對令人目眩神迷的青春戀愛喜劇,眾所盼望的第二集!

 

第三集來啦~~

才剛開始就出現了一個新繼妹??

小編夜觀天象、掐指一算,前方即將出現

高冷偶像×網遊廢人×繼妹(?)的修羅場!!(並不需要算)

比起那些修羅場,

不如一起到翻開特典觀賞天使降臨吧♥♥

 

朋友妹妹8.jpg

《朋友的妹妹只纏著我8 

首刷限定附錄『霸權養成遊戲 煩人娘!』4P特典小冊子

「彩羽會不會寂寞啊……」

修學旅行。青春的一大盛事。

為了拉大與彩羽之間的差距,真白在旅行中積極地對明照進攻。

可是在旅行中展開攻勢的,不是只有真白!

「大星同學,你說謊了呢。既然如此……我也有機會對吧?」

出乎意料的強敵出現,使真白大為震撼!

這時候,孤伶伶地被留在東京的彩羽,展開了浩大的遠距離纏人攻擊。

而且彩羽還不滿足於此──?

戀愛中的少女們會為了愛,從清水舞臺跳下去嗎!?

沒有女主角鎮場,陷入混沌的甜蜜煩人青春戀愛喜劇,地獄般的修學旅行篇開始了!

 

本集不但有超強戰力參戰,

明照這個大木頭似乎終於確認了自己喜歡的人!?

至於本篇中缺乏的煩人要素,還請在小冊子盡情補充!!

 

班上最討厭2特典.jpg

《我和班上最討厭的女生結婚了。2》 

首刷限定附錄!4P特典小冊子

才人與朱音的新婚生活開始了。

兩人不時發生衝突,卻也逐漸理解對方,順利拉近距離。

上學時,他們小心避免被周圍的人發現自己結婚的事……

然而某一天,陽鞠出乎意料地向朱音坦白了自己的心意。

「我呀,那個……喜歡、才人同學。」

為了回應摯友陽鞠的請求,朱音決定幫忙,主動瞭解更多才人的事。

在朱音的幫助下,才人與陽鞠的關係快速拉近──

看到摯友開心的模樣,朱音一方面感到高興,另一方面卻因為心中擴大的「煩悶感」而困惑不已……?

難以坦率、糾葛不斷的高中生夫妻,心動的新婚生活第二彈登場!

 

衝突不斷但也算是順利過關(?)的假面夫妻生活,突然出現了新爆彈!?fear

才人與朱音兩人是否能藉由這個機會,正視自己的心意呢?

本集也附上了4P特典小冊子喔(*‘ v`*)

 

路人1.jpg

《從路人角色開始的探索英雄譚1》 

首刷限定附錄!探索特典8P小冊子

從不起眼的底層探索者邁向成功之路!

能力值低到堪稱路人角色的高中生‧高木海斗是個平凡無奇的探索者

,每天都在日本出現的迷宮中狩獵史萊姆,努力賺取零用錢的同時,

也暗戀著身為班上女神的童年玩伴。

有一天,在他面前出現了一隻從未見過的金色史萊姆。

海斗在困惑之餘擊敗它後,居然得到了能召喚出神話級存在的侍從卡片,此乃價值數億的超稀有道具!!

當他下定決心進行召喚之後,一名美得超乎人類想像的女武神就此現身──

從路人探索者蛻變成大人物吧!現代奇幻戰鬥故事開幕!

 

底曾冒險者靠抽抽大翻身!

且看昔日的路人角色如何叱吒風雲!

 

才女3.jpg

《才女的侍從3 在滿是高嶺之花的貴族學校暗中照顧(毫無生活自理能力的)學院第一大小姐》 

首刷限定附錄!✦才女的祕密✦16P小冊子

由伊月主導的成香脫離邊緣人計畫開始!

雛子――於人前扮演『完美』千金實則懶散的千金小姐,

伊月――無微不至地照顧雛子的前平凡庶民侍從。

多虧天王寺同學,伊月逐漸習慣照顧雛子與貴皇學院的生活。

此時,他的舊識‧成香前來拜託伊月幫她交到朋友。

伊月深知成香的優點,決定助她一臂之力,但是――

「因為……我才是最早遇到伊月的人啊。」

――成香卻醋勁大發,與雛子爭奪伊月!?

為您呈現完全重寫的書籍版故事,侍從與千金小姐共譜出甜蜜戀曲,第三集熱鬧登場!!

 

本集是成香的主場!

邊緣人大小姐是否能在運動大會前交到朋友呢?

本次特典冊子收錄了這樣的邊緣大小姐在同學眼中究竟是怎麼樣的形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