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特典.jpg

八月結束後就是煥然一新的開學季!

這個月有著平坂読老師的新作怪人的沙拉碗1

以及同為カントク老師作畫的佐佐木與文鳥小嗶2

以下是九月特典~~《在異世界獲得超強能力的我,在現實世界照樣無敵8~等級提升改變人生命運~》《怪人的沙拉碗1》《佐佐木與文鳥小嗶2 在現代異能戰鬥中用異世界魔法開無雙後,魔法少女就來踢館了~難道要參加死亡遊戲嗎?~》《擁有超常技能的異世界流浪美食家12 炸雞塊×巨大的古代龍》《靠廢柴技能【狀態異常】成為最強的我將蹂躪一切9》《孤單一人的異世界攻略life.9 聖潔修女的一擊一殺》


 

 超強能力8特典.jpg

 

《在異世界獲得超強能力的我,在現實世界照樣無敵8~等級提升改變人生命運~》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4P特典小冊子

天上優夜打倒了使人類陷入滅亡危機的「毀滅之神」,成為異世界的救世主後,

其成長仍舊不知停滯為何物,繼續全速奔向世間萬物的頂點,

然而此時足以顛覆世間常識的巨大天災朝著他迎面而來!

優夜才剛回到現實世界,便在自家中碰上來自宇宙的使徒‧艾露璐。

艾露璐揹負著拯救故鄉星球的使命,為了完成她的心願,優夜也一起牽扯進這場規模擴及全宇宙的戰鬥!?

為了尋找艾露璐所謀求的能源,優夜造訪異世界的『星球核心』,

聽見周遭響起「星球之主」的聲音──

『這能量場真是教人懷念……讓我想起了那位賢者呢。』

「星球之主」不僅道出教人驚愕不已的真實,並且授予優夜究極之力(超級金手指)!!

 

打倒異世界「毀滅之神」的優夜,好不容易能好好過暑假,

這次卻又被捲入了宇宙規模的事件!?還與異世界的「星球之主」對到話了!?

事情的發展讓人愈來愈猜不透,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本集也有4P特典小冊子喔!

 

怪人的沙拉碗1特典.jpg

《怪人的沙拉碗1》 

首刷限定附錄!16P特典小冊子&Q版貼紙1入

貧窮偵探‧鏑矢惣助在跟蹤途中,遇見了會使用魔術的異世界皇女莎拉。

惣助受情勢所逼,和莎拉展開了同居生活,不過莎拉很快地便習慣了現代日本的生活模式。

另一方面,跟著莎拉傳送到現代日本來的女騎士莉薇亞,

則是以遊民的身分,過起意外充滿歡樂的日子。

這兩個異世界人積極勇敢地面對生命的態度,

也日漸對惣助、鬼畜律師、桃色糾紛工作員、宗教家等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奇葩人士們造成影響──

平坂 読×カントク聯手為這個時代打造的天下無雙群像喜劇,堂堂登場!

 

平坂 読老師與カントク老師再續前緣!h48

書名的「沙拉碗」,其實引用自美國多元文化主義的「沙拉碗論」,

不起眼的偵探、來自異世界的公主&女騎士、蘿莉塔律師、桃色糾紛工作員、可疑的宗教家……

現代日本的怪人們,與穿越而來、個性特殊的異世界人,形成詼諧的群像喜劇

第一集首刷附錄為內容豐富的16P小冊子,與主角群的Q版貼紙,不要錯過啦(๑•́ ₃ •̀๑)

 

佐佐木與文鳥小嗶2.jpg

《佐佐木與文鳥小嗶2在現代異能戰鬥中用異世界魔法開無雙後,魔法少女就來踢館了~難道要參加死亡遊戲嗎?~》

首刷限定附錄!「艾莎大小姐與自動販賣機」4P特典小冊子

佐佐木獲得異世界賢者(文鳥,寵物)‧小嗶賦予跨越世界的機會與強大的魔法能力,

一人一隻運用現代社會與異世界的價值觀及文明差異,邁向海撈一筆→悠然愜意的慢活人生。

但除異世界之外,異能力者與魔法少女等陣營也各懷鬼胎,局勢暗潮洶湧,使兩人無法如願以償。

佐佐木難得當上國家公務員,卻必須天天與上司爾虞我詐,消磨精神,

又被身為自己搭檔的職場前輩(現役女高中生,異能力者)耍得團團轉。

某天,當他藉異世界魔法投入異能戰鬥時,卻遭遇魔法少女突襲,導致事態急轉直下。

二人靜提出想加入內閣府超常現象對策局,異世界的人與物迷途闖入現代社會,

鄰居聽從惡魔的耳語,造成魔法中年‧佐佐木身旁衰事連連,雞犬不寧――!

第二集隆重登場,全新加筆內容竟佔一半以上!

 

社畜佐佐木與內在是異世界賢者的文鳥小嗶開始做起了跨世界生意!

然而他們在一次次的來回中,發現兩個世界間的時間流動差距愈來愈小!?

本次的特典紀錄了艾莎大小姐首次到日本的所見所聞!

 

美食家12.jpg

《擁有超常技能的異世界流浪美食家12 炸雞塊×巨大的古代龍》 

首刷限定!『夏季咖哩』32P特典小冊子

上班族穆寇達被牽連進「勇者召喚」儀式,從現代日本來到了異世界。

他被緋爾一干從魔硬逼著挑戰布里克斯托迷宮,到達過去從未有人踏足的第40層後,暫時回到地表。

接著他解放了新的櫃位區(藥妝店),

整理完大量的掉落物品,向神明們獻上供品,並做好預備糧食後,再度進入迷宮探險。

在以難關聞名的布里克斯托迷宮裡,穆寇達一行人以驚濤駭浪之勢向前進發。

他們跨越嚴酷的環境,打倒多不勝數的強力魔物後,終於抵達了迷宮的最下層。

穆寇達一行人在那裡遇上了創造神大人提過的狠角色,而這個狠角色居然曾與緋爾結下很深的樑子!

於是擁有強大力量的兩個存在,即將於迷宮的最深處正面衝突……!?

在「成為小說家吧」網站閱覽數超越10億的超常異世界冒險故事,最大級的邂逅正等待著的第12集!

 

穆寇達一行人的吃貨之旅竟然有新成員加入了!!fear

有了這位「老朋友」加入,

緋爾比平常還活潑不少,緋爾粉絲們千萬不能錯過!

慣例的32P超豐富特典的封面就是新面孔啦,

裡面還收錄了本篇沒有的更多美食喔ԅ(¯﹃¯ԅ)

 

靠廢柴技能【狀態異常】成為最強的我將蹂躪一切9.jpg

《靠廢柴技能【狀態異常】成為最強的我將蹂躪一切9》 

首刷限定版附錄!「彼方的呼喚」16P特典小冊子

三森燈河運用被稱為「廢柴技能」的能力,擊潰了第六騎兵隊。

脫離險境的盡頭之國決定與米拉帝國締結同盟,並由沐寧及燈河等人以代表人的身分造訪帝國。

然而女神薇希斯卻派遣了暗殺部隊,企圖奪去狂美帝的性命。

許久以前遭到帝國流放的「放逐帝」澤萊,

以及曾經對燈河見死不救的同班同學之一──小山田翔吾,現身於燈河等人的面前。

與一度分道揚鑣的同學重逢之後……以此為契機──蒼蠅王展開了蹂躪。

「嗨,小山田。你好像做得挺過火的嘛。」

曾是背景人物的E級勇者,成為絕對最強的逆襲傳奇第九幕。

 

又到了中二魂燃燒的時間了!這一集有意想不到的劇情發展喔!

 

孤單一人9特典.jpg

《孤單一人的異世界攻略life.9 聖潔修女的一擊一殺》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蠟筆下的世界』16P特典小冊子

「邊緣」高中生˙遙在邊境奧姆伊的教堂遇到的修女──其真實身分是教國的公主亞莉安娜。

她冒著遭到肅清的危險,前來告知教國腐敗的實情,於是遙決定保護她。

眾人本以為第一步是將她移送到安全的地方──但他們卻來到危險的迷宮。

遙打算讓亞莉安娜自己變得比來暗殺她的刺客更強,毅然執行了「帶練」計畫!?

與此同時,由教皇主導的恐怖統治在教國拉開帷幕。

為了幫助擔憂故國未來的亞莉安娜,遙提議對教國發動高風險的潛入作戰──!?

最強邊緣人的異世界攻略譚,第九集!

 

最強邊緣人帶領修女們展開地獄般的魔鬼訓練!?

遙的訓練方式……果然非比尋常呢!

這次的小冊子內容有趣又豐富,千萬不可以錯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