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特典文.jpg

到了三月還是冷冷熱熱的,快要絕跡的春天來臨囉

本月有著羊太郎老師的新做續刊《上古守則的魔法騎士Ⅱ》上市!

以下是三月特典~~《上古守則的魔法騎士Ⅱ》《冷淡的佐藤同學只對我撒嬌5》《〈Infinite Dendrogram〉-無盡連鎖- 17.白貓搖籃》《我的網婆是超人氣偶像 1~冰山美人的她在現實世界也想當我老婆~》《截稿日之前,百合的進度特別快2》《朋友的妹妹只纏著我7》《我和女友的妹妹接吻了。3》


 

 上古2特典.jpg

《上古守則的魔法騎士Ⅱ》

首刷限定附錄!『堅定不移』4P特典小冊子

「我……絕對要……成為……騎士……!」

天狐誕生於高貴的狐狸亞人族國度「天華月國」,由被國人譽為最強劍士的母親扶養長大。

如今祖國已經亡國,她便與主公・艾爾文每天一同在布雷澤班竭盡全力地揮刀鍛鍊自我。

某天,騎士學校舉辦了四班聯合交流賽。

天狐在比賽中對戰實力超越自己的對手,不同於懷抱著教誨並過關斬將的同班同學……她不幸接連慘敗。

此時,自傳說時代復活的最強騎士兼她的師父――席德・布雷澤詢問:

「妳心裡其實『不想成為騎士』吧?」

劍如己心明鏡,天狐的決心即將受到考驗。

 

在班上同學都陸續學會燃燒「維元」之際,

最強劍士之女天狐卻仍然無法掌握訣竅……

沒錯,本集就是天狐的成長回!請讀者們期待她的活躍吧٩(。・ω・。)و

首刷即附4P小冊子,千萬不要錯過啦~

 

佐藤同學5.jpg

《冷淡的佐藤同學只對我撒嬌5》 

首刷限定版附錄!❤藝術之秋❤16P小冊子

在文化祭的時候,佐藤同學意外發現了押尾同學可愛的一面。

他在這樣的狀態下要和佐藤同學去動物園約會,押尾同學為了找回身為男友的尊嚴,借用了蓮等人的力量構思作戰。

不過在檯面下,佐藤同學絞盡腦汁想拍下押尾同學一臉害羞的照片;

SSF的殘黨為了破壞兩人的關係四處奔走;

京香基於愛護妹妹的心情,誘使凜香展開行動;

澪她們則計畫要在朋友約會的時候跑去湊熱鬧,各方人馬抱著各自的盤算迎接約會日的到來。

一場戀愛「心理戰」即將以動物園為舞台展開──不用擔心!本集的甜度也是120%。

 

本集甜度和邪惡混亂程度都十分出色(這是讚美

除了小春和押尾同學以外,

還有另一對情侶誕生……!?

這次特別向日本申請了各通路特典,

有滿滿的三篇唷!h48

 

無盡連鎖17.jpg

《〈Infinite Dendrogram〉-無盡連鎖- 17.白貓搖籃》 

首刷限定! 『恐怖情人? 』8P小冊子合輯

孤島上的多人混戰即將開幕!

玲與茱麗葉等人在打怪時,怪物掉落了四張門票,是dendro裡舉行的特別紀念活動的招待券。

雖然玲一行人期待萬分,活動內容卻是在孤島舉行的多人生存戰……!?

得知大學的現實朋友也會參加的玲要與其組隊進行挑戰,但在全世界皆可參加的這個活動裡,聚集了平時不會遇上的強者們──

大受歡迎的VRMMO戰鬥奇幻故事,混戰無可避免的第17集!!

 

第17集是非常特別的一集,

因為本集是本傳連載以來第一本作者全新加筆的內容,

是在網路版看不到的喔!

小編只能說……情報量巨大!

又差點因為內容太多放不下而字被縮超小的特典小冊子

收錄了三組雙人組的逸話,

有新出場的人、也有本集未出場的人,

錯過就看不到了喔~!

 

我的網婆1特典.jpg

《我的網婆是超人氣偶像 1~冰山美人的她在現實世界也想當我老婆~》 

首刷限定附錄!「甜蜜炎夏♥4P小冊子」&「閃亮應援★雷射膜卡」

我,綾小路和斗,一個極其平凡的高中男生,有一位老婆。

只不過是線上遊戲的老婆。今天我也和網婆一起玩著遊戲時……

『我是水樹凜香。』居然得知她是當紅的超人氣偶像!而且,我和凜香還是同班同學。

據傳『討厭男生』的偶像同學兼網婆:「──今後在現實生活裡也能待在一起了呢。」

「咦?」她在現實世界裡居然也開始以我的老婆自居!?

「丈夫的健康管理也是妻子的責任……來吃便當吧!」、「這些人是誰?」

她又是幫我準備便當,又不時嫉妒我在線上遊戲的朋友(男)……

與冰冷但是愛得沉重的『老婆』共度的,絕對令人目眩神迷的青春戀愛喜劇!

 

啊~最近書名都要這麼簡單粗暴,

小編苦思冥想要介紹什麼,宛如書中男主角......

沒錯!本書主角就是跟小編一樣很愁的網癮少年,

日復一日沉迷於線上遊戲,還在裡面交了一個有點任性又可愛的『網婆』

有一天『婆』卻說要去當ㄅ......不對,

有一天『婆』卻說她是某當紅的高冷系偶像

之後的發展就如同書名一般,

偶像要離粉絲的生活遠一點?

線上遊戲裡的『婆』對你來說是什麼樣的存在?

相信有在玩遊戲的讀者也會看得心有戚戚焉~><

網遊×偶像×窒息系青春戀愛喜劇(認真)!

一起來感受婆=偶像外冷內熱沉重的愛吧~~564654rt5

 

截稿日之前,百合的進度特別快2.jpg

《截稿日之前,百合的進度特別快2》 

首刷限定版附錄!❤4P特典小冊子❤

「妳剛才該不會在工作吧?」

「我剛剛本來有打算要工作喔。」

暢銷作家‧海老原優佳理,以及在她家打工的逃家少女‧白川愛結,

兩人正式交往後,過著洗鴛鴦浴看電影、逃離責編、吃貓罐罐、一起斷食的幸福美滿生活。

不過,雖然兩人珍惜著彼此,還是因為年齡、家境、彼此『喜歡』的差異,雙方心底經常抱有些許不安。

此時,仰慕優佳理的當紅偶像聲優‧須原朋香出現於兩人面前,

她又會對愛結與優佳理的關係帶來什麼樣的變化呢――?

平坂讀與U35送上字字珠璣的百合戀愛喜劇,第二集登場!


平坂読老師的百合作續刊!

愛結與優佳理正式交往後,日子過得既甜蜜又幸福。

然而交往不是終點,新的的考驗還在等著她們――

 

 

朋友的妹妹只纏著我7.jpg

《朋友的妹妹只纏著我7》 

首刷限定附錄『半夜的妹妹』4P特典小冊子

「學長,我們很要好喔。」

「沒錯。很要好。你不要亂想。」

祕密的宣戰布告後,彩羽和真白終於在檯面下開戰了!

本來以為會是這種發展……沒想到彩羽的媽媽‧乙羽和真白的媽媽‧海月突然來到大星家!?

「大星同學,可以告訴我嗎?」

「你有女朋友嗎?年收多少?成績如何?」

「呃,那個……什麼?」

兩名人生經驗豐富的美女,不但毫不留情地逼問明照與彩羽&真白的關係,把他整得不知如何是好,

還在戀愛喜劇以及工作方面把整個5樓同盟耍得團團轉──?

大事件・修學旅行即將到來!

在宣布電視動畫化後,愈來愈火熱的甜蜜煩人青春戀愛喜劇,由於媽媽們的來襲,陷入大危機的第七集!!

 

彩羽和真白正式宣戰後的當天晚上,媽媽×2突然來襲!?

面對咄咄逼人的媽媽們,明照能否守住彩羽的祕密?

 

 

我和女友的妹妹接吻了。3.jpg

《我和女友的妹妹接吻了。3》 

首刷限定附錄!4P小冊子

「讓我忘了晴香吧。」

那一天,被戀人‧晴香拒絕的我由於飽受打擊,對時雨說了這麼一句不得了的話。

事後我聽了晴香的語音留言,曉得她早已將結婚列入規劃的覺悟,讓人自慚形穢。

反省後的我向時雨道歉,希望能取消之前說的話,但──

「我才不接受反悔。我一定會,讓哥哥徹底忘光。」

接下來時雨竟然以我們至今的關係作為要脅!

明明我想跟晴香重修舊好,卻又不能違抗時雨而與她接吻。

但那樣的吻不知怎地,卻又不讓人那麼排斥──

近乎毒艷的純愛故事,『崩壞』的第三集!

 

這一集的劇情一樣刺激到讓小編激動不已啊!妹妹真香(?

迫不及待想看完結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