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因應各種因素,本月出書一律以每週部落格官方公告為準

 

3-2.jpg

歷經前陣子的漫長雨天,終於感受到春天的到來٩(ˊᗜˋ*)و.

這種風光明媚的時期,最適合悠哉地看小說了(嗯?)

以下就來看看本週新書

 


 

3/7 英雄教室10

  作者/新木伸 插畫/森沢晴行

羅茲伍德學園今天也是青春得沒有極限!

最近阿妮斯特到了超乎常人的境界,甚至還分裂了!?

小阿妮斯特變成大家的寵物,引發軒然大波!!

劍聖之女‧莎拉對戀愛興致勃勃!!

以成熟女性為目標,展開了戀愛修行!?

布雷德被魔法戒指變成五歲小孩!?

雖然女生們滿心期待、興奮不已,

但孩童時期的布雷德卻是個徹頭徹尾的野人!!

眾人拿出全力,和小小年紀已是超生物的布雷德認真比拚!!

勝利將落在誰的手中!?

魔王要回魔界了!?

由於魔王不在,如今魔界處於群雄割據的形勢,

這時又半路殺出羅茲伍德學園的學生!!

羅茲伍德學園四天王所向披靡!!

狀態絕佳的超生物學園奇幻小說,第10集正式登場!!

 

3/7 黑心騎士團的奴隸被善心冒險者公會挖角後升上S級2

  作者/寺王 插畫/由夜

脫離黑心騎士團晉升為S級冒險者的吉德,

接受了新的委託,迎擊企圖侵略人族領域的魔族。

雖然順利擊退了魔族大軍,

但敵方出乎意料地強,令吉德不禁感到狐疑。

原來背後指使者竟是君臨魔族頂點的「七大魔貴族」之一!?

隨後,魔貴族正式進攻。

就連【劍聖】出面應戰,都依然不是對手,

在眾人深陷絕望的時刻,吉德挺身對抗擁有龐大魔力的魔貴族──!?

──被魔貴族評為「怪物」的吉德,其力量之謎即將揭曉。

破格新人冒險者的最強奇幻成名史,第二集!

 

3/10 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追想日誌9

  作者/羊太郎 插畫/三嶋くろね

學院的女生宿舍爆發多起內衣褲竊盜事件!?葛倫變性成女性著手追緝犯人!

──『蓮恩的受難』。

學院入夜後,學生一個接著一個行蹤成謎。兇手乃「無頭騎士」的傳聞令葛倫戰慄。

──『暴風雨之夜的惡夢』。

納姆露絲對人類的約會懷抱濃厚的興趣,葛倫充當她的伴遊。

──『The Nameless Beautiful Day』。

葛倫成為某位情況特殊的少女的家庭教師,少女天資聰穎,可是……

──『我想教會妳的事』。

以及──回到救出透過「Project:Revive Life」誕生的梨潔兒之後的那段時光。

葛倫努力奮鬥,想要將缺乏求生意志的梨潔兒養育長大。

為了實踐『承諾』,使她獲得幸福──!

 

3/10 我的網婆是超人氣偶像1~冰山美人的她在現實世界也想當我老婆~

首刷限定附錄!「甜蜜炎夏♥4P小冊子」&「閃亮應援★雷射膜卡」

  作者/あボーン 插畫/館田ダン

我,綾小路和斗,一個極其平凡的高中男生,有一位老婆。

只不過是線上遊戲的老婆。今天我也和網婆一起玩著遊戲時……

『我是水樹凜香。』

居然得知她是當紅的超人氣偶像!

而且,我和凜香還是同班同學。

據傳『討厭男生』的偶像同學兼網婆:

「──今後在現實生活裡也能待在一起了呢。」

「咦?」

她在現實世界裡居然也開始以我的老婆自居!?

「丈夫的健康管理也是妻子的責任……來吃便當吧!」、「這些人是誰?」

她又是幫我準備便當,又不時嫉妒我在線上遊戲的朋友(男)……

與冰冷但是愛得沉重的『老婆』共度的,絕對令人目眩神迷的青春戀愛喜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ngliNV 的頭像
    TongliNV

    東立小說官方部落格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