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因應各種因素,本月出書一律以每週部落格官方公告為準

 

12-1.jpg

本週有兩本進入「這本輕小說真厲害!2022」榜單的最新集數將上市!

分別是文庫榜第1名《彈珠汽水瓶裡的千歲同學》文庫榜第6名《關於我在無意間被隔壁的天使變成廢柴這件事》

其中的主角真晝分別是男性角色第2名女性角色的第1名,真是可喜可賀XD

其他小說當然也是相當精采,那麼以下來看看本週新書~

 


 

彈珠汽水瓶裡的千歲同學6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戀愛的開始與延續』16P特典小冊子&『溫柔陪伴』PP書衣

  作者/裕夢 插畫/raemz

一切都變了,

變化來得既突然又劇烈,且殘酷無比。

然而,她不讓我有獨自鬱悶的時間。

「就像那天朔同學陪著我,這次換我在比誰都近的位置陪在你身邊。」

──一年前,當優空還是內田同學,

我還是千歲同學時,

彼此的「心」互通的那一天。

我回想著我們的關係起始的那個夜晚。

優空說著「沒事的、沒事的。」

彷彿在看不見月亮的夜晚失去的事物,還有辦法可以挽救……

我們的夏天,仍未結束。

 

關於我在無意間被隔壁的天使變成廢柴這件事5

豪華首刷限定版:隨書附贈「珍藏愛意」軟質書衣+「情竇初開」8P小冊子

首刷限定版:隨書附贈「情竇初開」8P小冊子

  作者/佐伯さん 插畫/はねこと

經歷了漫長的雙向單戀,周和真晝展開新的關係。

雙方對這些事情都沒有經驗,只能在困惑中一面慢慢地縮短距離。

兩人的事情也在學校傳得沸沸揚揚,讓周有些吃不消,

但是他仍勇於抬起頭來面對。

那樣的姿態讓周圍的人也漸漸改變對周的看法。

另一方面,看到大家對周的關注,

又讓真晝有些靜不下心來──

之後是暑假的到來。

兩人一起去了游泳池,還一起回周的老家省親。

兩人的回憶軌跡就這麼一點一滴地累積起來──

本作是描述與可愛鄰居間,甜蜜而令人焦急的戀愛故事。

 

槍之勇者重生錄3

  作者/アネコユサギ 插畫/弥南 せいら

擁有時間溯行能力的槍之勇者‧北村元康,

為了與親愛的天使菲洛重逢,他不斷回溯時光,

暗中摸索著世界的未來。

由於梅洛馬格發生災厄浪潮,導致歷史重演,

尚文不得不與被國王所騙的樹決鬥!!

「身為岳父大人的屬下,應該可以由我代為迎戰樹吧?」

在迴圈的世界裡,隨著各自扮演的角色不同,結果也逐漸趨於明朗……!?

萬眾期待,在異世界重新來過的奇幻故事第三彈,就此揭開序幕!!

 

為了扭轉沒落命運,邁向鍛冶工匠之路4

  作者/CK 插畫/かわく

我是轉生到電玩遊戲『幻想學園』的克爾利‧赫藍。

因長期缺課而必須要上的補救教學終於結束,

我即將回歸平靜的校園生活──

結果亞克王子因為愛莉絲的情況不太對勁,特地跑來找我商量……

為了讓愛莉絲打起精神,王子打算瞞著愛莉絲,偷偷招待她的家人前來參加運動會,

然而運動會當天,卻發生了一件大事!?

「人家一心只想跟亞克王子見面,弄得每天晚上都睡不著,乾脆就從地獄爬上來找人囉!」

怪物出現……不,那不是普通的變態,

而是試圖對王子不利的刺客!?

我們可以平安度過今年的運動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