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因應各種因素,本月出書一律以每週部落格官方公告為準

 

11-1.jpg

由東立代理,小編也很喜歡的漫畫《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在宣布動畫化,我好興奮啊!(歡天喜地)

至於SPY×FAMILY的小說版,我們也在製作中了,敬請期待☆

以下帶來本週新書


 

11/1 請把我當成妹妹,給我超越女友的愛。2

  作者/滝沢 慧 插畫/平つくね

「我們偷偷溜去頂樓一起吃午餐吧,哥哥?」

自從我開始打工之後,就和同班的美少女‧初葉建立起兄妹關係,

她在班上依然保持愛捉弄人的辣妹作風,

但是最近開始避人耳目,在學校使用出差服務對我撒嬌,

我們的距離也一口氣拉近許多!?

然而我的青梅竹馬兼風紀委員‧仁奈對此發出了警告。

也是啦……畢竟期末考快到了,我是該暫停打工沒錯……

「我要用點數把哥哥外帶回家!」

沒想到我居然要在沒有大人的早川家進行過夜讀書會!?

而且初葉也參了一腳,她們倆不但為了跟我一起睡而起爭執,連撒嬌攻勢也愈演愈烈!?

為了這兩個妹妹,我也只能拚了!?

 

11/1 眾神眷顧的男人6

  作者/Roy 插畫/りりんら

轉生少年‧龍馬接受冒險者公會負責人的邀請,

以教官身分參加為新人冒險者舉辦的培訓營。

「毒蟲草原」的野營培訓來到第二天,

龍馬以獨特的手法建立據點,傳授分辨食材的方法,

細心的指導讓他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

就在這時,教官們接受學生的要求,決定舉行教官之間的模擬戰!

其中,龍馬負責演示以弓作為武器的實戰技巧,不過──

這次也有新種史萊姆與革命性的發現,

龍馬還獲得出乎自己預料的技能,可說是各種意義上的升級。

異世界慢活幻想物語,第六幕正式登場!

 

11/4 日常生活中不起眼的平凡大叔,其實是地表最強戰神3

  作者/相野 仁 插畫/桑島黎音

身為帝國引以為傲的《八神輝》之一,巴爾托洛梅烏斯得到短暫的休假。

他接受葳魯赫米娜的邀請,前往精靈族的村落。

巴爾品嚐了精靈族的鄉土料裡,吃得讚不絕口,

與精靈族的戰士《六之花環》進行模擬戰,結果大獲全勝,

並且與精靈族的族長交好。

在帝都,也與涅別兩人獨處,過得很愉快……

另一方面,企圖支配地表的『闇之手』成員艾莉亞,

召喚出了神話級的【魔界之民】,攻擊帝都──!?

「雖然犯下的罪不會消失,但是能贖罪,也能重新做人。」

──身為真正的英雄,巴爾不只會打倒邪惡,

還會對被邪惡汙染之人伸出手,展現其威嚴!

 

11/4 天才王子的赤字國家重生術4~對了,就來賣國吧~

改編動畫化決定!

  作者/鳥羽 徹 插畫/ファルまろ

「我好擔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亞斯瓦爾德帝國為決定由誰登基即位新任皇帝,將由三名皇子召開會談。

洛薇蜜娜皇女招待維恩至此次會談的舞台‧米爾達市,他卻華麗地婉拒了邀請……

原本理應如此,但竟然演變成由妹妹‧芙拉妮雅代為出席的局面!

究竟為什麼會變成這種狀況!?

儘管命令身為心腹的妮妮姆一同隨行,但憂心不已的維恩最終仍然親自出馬前往帝國──

卻與等候於嶄新外交舞台的舊友們重逢。

戰事山雨欲來,而另一名怪物終於現身於歷史舞台之上──

弱小國家經營故事第四章,就此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