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因應各種因素,本月出書一律以每週部落格官方公告為準

※因諸多因素,《靠廢柴技能【狀態異常】成為最強的我將蹂躪一切7》延至下週一(9/27)上市

 

9-3.jpg

放完四天連假的各位

都有好好收心上班上課了嗎?

這週只有三天工作天

繼續加油吧!!th_042_

本週新書陪伴大家收心吧~

 


 

9/23 是啊,確實很可愛呢1

  作者/刈野ミカタ 插畫/magako

這本小說是甜寵戀愛喜劇──

男女朋友剛開始交往時,兩人青澀時期的紀錄。

男方是渡世戒理,17歲的高中一年級生(留級兩次)。

他剛從兩年的長眠醒來,是個有隱情的少年。

女方的名字是桑折那乃,16歲的高中一年級生。

她喜歡化妝打扮和有趣的事物,是個有點煩人的美少女。

這對情侶平常的對話大概如下……

「學長~♪今天的我也特別可愛對吧~?你可以說些話讚美我哦~」

「是啊,確實很可愛呢。」

「~~(害羞)」

「桑折?」

「……你就是這一點讓人傷腦筋,學長!!」。

這本書只是描述了有點脫線的學長,毫無自覺地寵愛女友,

讓學妹女友害羞臉紅的故事。

既沒有女角間的比拚,也沒有毀滅的危機,

甜死人不償命的愛情喜劇,開幕。

 

9/27 靠廢柴技能【狀態異常】成為最強的我將蹂躪一切7

首刷限定版附錄!「盡頭的烽火」16P特典小冊子

  作者/篠崎芳 插畫/KWKM

決定向女神薇希斯高揭反叛旗幟的狂美帝,代表米拉帝國向亞萊昂宣戰了。

種種徵兆都顯示,世界即將掀起一場大戰。

同時,利用「廢柴技能」擊敗勇血最強盧因‧西爾之後,

三森燈河終於抵達了盡頭之國。

薇希斯擁有絕對的防禦力,

為了獲得足以傷及她的獠牙「禁呪」,燈河開始與禁字族族長沐寧進行交涉。

然而,亞萊昂最強的部隊‧第六騎兵隊,也動身朝盡頭之國發動進攻――

「我要把女神薇希斯擊潰到體無完膚,讓她無法東山再起。」

曾是背景人物的E級勇者,成為絕對最強的逆襲傳奇第七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