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因應各種因素,本月出書一律以每週部落格官方公告為準

 

8-5.jpg

漫漫假期不嫌多

終究迎來結束日

雖然因為疫情的關係,少了很多遊玩的機會

但美好的假期想必有留下獨一無二的回憶~

愁雲慘霧的開學日中,趕緊來看看本週新書解悶吧!

 


 

9/1 我的女友是老師7

首刷限定附錄!「清涼特典♥8P小冊子」&「沁甜香氣♥PP書衣」

  作者/鏡遊 插畫/おりょう

「你對老師的舞姿,感到興奮了嗎?」

美女‧藤城真香是討厭老師的我‧彩木慎的女友老師。

老師一逮到機會就會對我施行色情的教育,

即使是在學校中最盛大的活動──園遊會,她的誘惑也不會停止! 

「只有今天,你可以幫偶像老師脫衣服喔?」,在教室展開刺激的Cosplay!?

另一方面,讓詩夜在高中時期留下遺憾的閉幕慶典營火晚會,睽違數年正式復活。

在這個過程中,我得知了『老師的恩師』是誰。

而且,我總覺得這位恩師與真香老師長得一模一樣──!?

詩夜與我的關係會如何發展!?

由於發生了某些麻煩事,我與老師將會互相對立!?

絕對不能兩情相悅的禁忌愛情喜劇,變化多端的第七堂課!

 

9/2 魔彈之王與聖泉的雙紋劍3 

  原案/川口士 作者/瀬尾つかさ 插畫/八坂ミナト

堤格爾等人將在古代神殿,知曉戰爭背後的歷史

桂妮薇亞軍的先遣隊遭受亞特留斯軍的奇襲而敗退。

四處救助敗逃士兵的堤格爾與莉姆,

在雙紋劍與『貓之王』凱特的引導下,來到一座建於古代的神殿。

神殿之中飄盪的魔力殘渣,讓兩人看到了約三百年前的光景。

他們看到的,是為了統一亞斯瓦爾島而不斷征戰的年輕亞特留斯。

另一方面,圓桌騎士莎夏在擊潰先遣隊之後,奉某個命令而暫時與亞特留斯軍分頭行動。

因為在亞斯瓦爾島上的某處,發生了唯有她才有能力解決的怪異事件。

在遠離戰場的土地上,堤格爾等人即將遭遇大幅改變戰爭趨勢的事件。

 

9/2 無法放棄你的前未婚妻就不行嗎?1

  作者/桜目禅斗 插畫/かるたも

城木翼和天海七渡以前只是單純的青梅竹馬。

彼此因為雙方家長口頭上的「婚約」宣言,開始對彼此有了不同的感覺,

正當兩人以為甜~蜜的戀愛喜劇即將上演時……

七渡搬家到了很遠的地方!

不過五年後的春天──兩人在就讀的高中再次重逢。

翼本來想把自己從未改變的心意告訴七渡,

七渡身旁卻有著和他念同一所國中,且外貌出眾的辣妹‧地葉麗奈!

翼和麗奈知道對方同樣「喜歡七渡」,

訂下了「先讓七渡主動告白的人就獲勝」的規則,

然而缺乏戀愛知識、相關經驗的少女們,為了戀情採取的手段相當青澀,

讓人看了心臟快要受不了!?

甜蜜又可愛的女主角寶座爭奪戰正式開始,未婚妻這次究竟能不能如願以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