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jpg

又到了一年的最後一個月,

2020年結束只剩下不到三十天了

不禁讓人感受到時間過得飛快呀

這個月一樣也有著豪華的特典!

眾所期待的這本書和那本書,各位讀者千萬別錯過了今年的最後一個月!

以下是十二月特典~~《精靈幻想記17.聖女的福音》《擁有超常技能的異世界流浪美食家9 燒烤腸子×暴食祭典》《Unnamed Memory 無名記憶Ⅰ蒼月魔女與受詛咒之王》《被放逐的S級鑑定士打造了最強公會1》《孤單一人的異世界攻略 life.3 拯救哭泣少女的轉移魔法》《朋友的妹妹只纏著我2》《魔彈之王與凍漣的雪姬4》


 

 精靈幻想記17.jpg

《精靈幻想記17.聖女的福音》

首刷限定!廣播據限定版隨書附錄廣播劇CD+對話集&「夜下丹青」特典小冊子&「綾瀨美春的心箋」外傳小說替換書衣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夜下丹青」特典小冊子

對可憐之人施予救贖,對無知之人散佈福音。

那一天,在修托萊地區的偏遠地帶,有個國家滅亡了。

帶領民眾發動革命的是一位黑髮女性,自稱聖女耶麗嘉。

她在成為新國家的第一任首領後,立刻親自造訪各國列強──這麼做全是為了完成她的夙願。

「妳不只是亂源,更像個性格惡劣的魔女。」

「我不過是想打造一個沒有弱者的世界罷了。」

另一方面,利歐為報告復仇成功一事,決定返鄉回到八雲地區,卻在途中與意想不到的人們重逢……!?

 

廣播劇CD又來了!!這次的特典依然是非常豪華!

而且最近有重磅消息釋出,大家期待已久的動畫化終於問世了!!!!!h48

 

美食家9特典.jpg

《擁有超常技能的異世界流浪美食家9 燒烤腸子×暴食祭典》 

首刷限定!『日式定番』32P特典小冊子

上班族穆寇達被牽連進「勇者召喚」儀式,從現代日本來到了異世界。

他將位於卡列利那鎮的自宅交給員工(奴隸)們打理後,就與緋爾、史伊、小多拉一起造訪羅聖達爾鎮。

他們的目的為據說掉落物品幾乎都是肉類的迷宮,通稱「肉類迷宮」!

面對這座愈到深處就愈會掉落高級肉類的迷宮,緋爾牠們都顯得躍躍欲試,彷彿要將所有肉類一掃而空。

在這座肉類迷宮裡,穆寇達遇到了前來籌措伙食的孤兒院少年們。

與穆寇達變得十分親近的少年們在出了迷宮後也持續與他往來,其中還有人愛上了穆寇達的料理而拜他為師。

接著穆寇達在聽聞少年們所說的活動「肉類迷宮祭」後,決定要去擺攤……!?

在「成為小說家吧」網站閱覽數超過8億的超常異世界冒險故事,布滿肥美油脂的第9集來也!

 

這次的美食家真的很罪惡……

每一道美食都是最適合入冬氣候的幸福料理(๑´ڡ`๑)

可惜現在不能去日本QQ不然小編馬上飛去吃爆內臟火鍋好嗎QQ

希望明年疫情可以趕快好轉啊~~

在這之前大家都要戴好口罩保護好自己喔!

對於日本LOSS的症狀~就用滿滿的32P小冊子「日式定番」來緩解吧!!

封面是超級帥氣的緋爾大叔喔(*´∀`*b)

 

無名記憶1特典文.jpg

《Unnamed Memory 無名記憶Ⅰ蒼月魔女與受詛咒之王》

首刷限定版附錄!『4P特典小冊子』

「我的願望就是娶妳為妻,生下我們的孩子。」

「恕我拒絕!」

魔女──為擁有漫長生命及莫大力量,並被稱為災厄的異端。

強國法爾薩斯的王太子‧奧斯卡,從小便受到「無法留下子嗣」的詛咒。

為了解開詛咒,他決定前去拜訪被譽為世界最強的魔女──緹娜夏。

奧斯卡成功克服「魔女之塔」的試煉而成為契約者,然而他的願望竟是娶緹娜夏為妻……

 

本作於《這本輕小說真厲害!》單行本•輕小說部門2020年榮獲第1名2021年榮獲第3名!!

經典的魔女與王子故事

在作者的編織下譜出與眾不同的史詩級奇幻歷史

且看行事作風超乎常理的王子

如何奪得煢煢孑立、不願與世人有所牽絆的魔女的心!

小冊子記錄了魔女與前契約者的過往故事

各位千萬別錯過囉!!

 

S級1特典.jpg

《被放逐的S級鑑定士打造了最強公會1》 

首刷限定附錄!『流放冒險特典✦4P小冊子』

原本隸屬於大型公會的鑑定士羅蘭,因為公會會長路裘斯的嫉妒而遭到公會放逐。

灰心喪志的羅蘭無處可去,而在這時對他伸出援手的,是羅蘭過去曾救助過的女魔導師莉莉安奴。

羅蘭藉助莉莉安奴的力量,設立了名為『精靈工廠』的公會,並利用鑑定士的能力開始聘僱人才。

他主動接觸的,盡是些能力看似十分平凡的人們。然而,羅蘭卻能看出她們蘊藏的超常才能。

是她們在羅蘭的指導下成長茁壯,使唯一的長處順利地開花結果──!

被放逐的S級鑑定士為了向世界還以顏色,而培育人才的奇幻故事──就此開幕!

 

主角羅蘭的超強鑑定(挖掘人才)技能,使得公會『金色之鷹』成長為鎮上第一公會,

但他同時也被公會會長路裘斯視為威脅,在路裘斯的打壓下,他不但遭公會放逐,甚至連委託也接不到。

不過在女魔導師莉莉安奴的援助下,羅蘭設立了名為『精靈工廠』的公會,展開了絕地大反攻的計畫!

最喜歡看惡役被打臉的復仇系作品的讀者不能錯過,首刷還有附上4P小冊子喔(๑•̀ㅂ•́)و✧

 

孤單3特典.jpg

《孤單一人的異世界攻略 life.3 拯救哭泣少女的轉移魔法》 

首刷限定附錄!特典8P小冊子

「邊境城鎮出現了一名怪物般的男子,他的目的是什麼?」

「邊緣」高中生‧遙和全班同學一起被召喚到異世界。

他攻破盡頭迷宮,『使役』了迷宮皇安潔莉卡,並利用攻略迷宮獲得的戰利品,將邊境城鎮奧姆伊「改造」得日益繁華。

某一天,遙發現有個可疑少女隱藏氣息跟蹤自己。

原來隔壁領地的領主將他視作危險分子,少女便是對方派出的密探「絕對隱形」。

面對身分暴露依然不放棄任務的少女密探,深感困擾的遙採取的行動是──用點心籠絡她!?最強邊緣人的異世界攻略譚,第三集!

 

向來在王國與邊境中間作梗,藉此榨取利益的隔壁領地‧納洛吉領主,

擔心遙會威脅到自己的優勢,因此派出跟蹤女展開調查。

面對納洛吉的橫蠻,遙勃然大怒,他所採取的行動會是──?

本集也有首刷限定小冊子,敬請期待( ゚∀゚) ノ♡

 

朋友的妹妹2.jpg

《朋友的妹妹只纏著我2》 

首刷限定附錄『No Touch, No Life』4P特典小冊子&『冰山妹妹』PP書衣&『青春一幕』明信片組

普通版同步上市!

青春什麼的只是在浪費人生。我‧大星明照只想割捨那種東西,過著有效率的日常生活。

但是可謂浪費人生專家的陽光角色,朋友的妹妹‧小日向彩羽卻老愛以各種方法纏著我。

不過,那種纏人又平穩的日常生活,卻被我的堂妹兼冒牌女友‧月之森真白破壞了。

我們正因真白引發的波瀾而動搖不已時,又出現了新的危機。

「不好了,明,卷貝海參老師的劇本──被淨化了!」

同盟的關鍵人物‧卷貝海參老師陷入嚴重的低潮期。

而且彩羽和真白的樣子也很奇怪。不只如此,堇居然開始遵守起截稿日……!?

日本連連再版,大受歡迎的纏人青春愛情喜劇,大混亂的第二集!

 

上集真白的告白為明照帶來種種波瀾,

不管是戀愛、事業、日常生活都遇上了不得不解決的問題。

他究竟會如何回應告白,又會如何解決這些麻煩呢?

這次的限定版也有豪華特典

喜歡本書的讀者千萬別錯過!h47

 

魔彈之王與凍漣的雪姬4.jpg

《魔彈之王與凍漣的雪姬4》 

首刷限定版附錄!「8P特典小冊子」&「臺灣獨家❤典藏卡」

普通版同步上市!

爭奪亞斯瓦爾霸權的最大決戰,烽煙驟起!

吉斯塔特派遣堤格爾、米拉、蘇菲率領軍隊前往亞斯瓦爾,打算利用艾略特王子,介入內亂。

他們成功殺死殘虐無比的魔物托爾巴蘭,解放了港灣城市杜里斯。

但沒想到,艾略特王子突然遇害,吉斯塔特軍只好緊急和桂妮薇亞公主掛帥的亞斯瓦爾及布琉努軍組成聯軍,與杰梅因王子對峙。

為了深入杰梅因王子的勢力範圍,聯軍打算拿下港灣城市馬利亞由,以作為橋頭堡。

但是在那兒蓄勢待發的軍艦,卻比己方多上一倍。為了爭奪亞斯瓦爾的霸權,聯軍在壓倒性的劣勢中開戰了。

 

亞斯瓦爾內亂終於畫下句點!

最後的勝利究竟鹿死誰手?

這次美弥月いつか老師特地為台灣讀者畫了特典圖

不管是普通版還是限定版都有以特典圖製作的典藏卡唷!

米拉身穿現代服飾、手拿珍珠奶茶的可愛模樣,錯過這次首刷就沒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