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   神   糧   食
涼涼秋風搭配()()()()跟飲料最愜意啦~

滿額活動《秋饗祭》9/30開跑

秋饗祭開箱01_BN.jpg

↑↑↑↑點選上圖可進入詳細活動網頁↑↑↑↑

2020年即將邁入尾聲,如此多事的一年更令人感嘆要好好把握當下,

有錢堪花直需花啊(?)(編:我不存錢啦~JO↑JO↓d(`・∀・)b)

特別是本次東立的滿額好康活動《秋饗祭》門檻低、贈品又超讚的啊~

秋天食慾大開的季節,精神糧食也是要補好補滿才行!

9/30起於活動店家購買東立全品項書籍滿299元

隨機送「Baby杯鼻套套」1份共12款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網路書店之活動辦法,以該店官方網站公告為主。東立保有贈品、活動辦法異動之權利。

這次的「Baby杯鼻套套」12款選圖都是高人氣作品吶!h46

包含近期佳評如潮的《鬼滅之刃》、《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BEASTARS》、《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以及輕鬆有趣向的《我的新上司是天然呆》《阿宅的戀愛太難》

紫界部分也有給腐女們小小福利選了《神之鱗》《格差天堂》

輕小說方面除了有人氣已經很高的《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之外,

還有兩部聲勢看漲的新作品《關於我在無意間被隔壁的天使變成廢柴這件事》《連續按下一億年按鈕的我,回神時已變成最強~落第劍士的學院無雙~》還有東立重要的原創IP《名著少女》啦!
12款杯套有可愛Q圖也有美圖,每一款都叫人愛不釋手,564654rt5

小編最喜歡的就是《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安妮亞這個可愛顏藝妹子啦!( ¯•ω•¯ ) 呵!

《鬼滅之刃》的4個主角也好可愛、《BEASTARS》雷格西也好帥、

還有粉嫩呆萌的《我的新上司是天然呆》整體設計讓人很想喝蜜桃類飲料~

也好想使用《名著少女》裝布丁奶茶啊~(陷入選擇困難中)cat02gif

秋饗祭_小說款.JPG秋饗祭_小說款02.jpg

▲小說部分推出了大受歡迎的《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
備受矚目的《關於我在無意間被隔壁的天使變成廢柴這件事》《連續按下一億年按鈕的我,回神時已變成最強~落第劍士的學院無雙~》
還有原創的《名著少女》

秋饗祭開箱02.JPG

▲『東立秋饗祭』活動9/30開跑啦!
12款『Baby杯鼻套套』杯套都是高人氣作品喔!

「Baby杯鼻套套」杯套相當實用,

體積輕巧、方便攜帶,可重複利用,

適用於超商或手搖飲料店的中、大杯型

提袋的長度也很剛好,提著他上山下海、逛同人場都很方便呢!h47

10月連假多、新書也很多,

不妨挑一個悠哉的午後,前往書店買書再配上一杯沁涼的飲品,

回家爽爽看漫畫小說喝飲料吃零食吧!(  ̄▽ ̄)-o█

生命就是要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啊!

秋饗祭開箱03.jpg秋饗祭開箱04.jpg

▲『Baby杯鼻套套』提把還可以拆開喔!

秋饗祭開箱05.jpg秋饗祭開箱06.jpg

▲『Baby杯鼻套套』攜帶方便、實用性高、可重複使用!
提著它逛場次、下課買飲料、上班買咖啡都很讚喔!

※更多活動說明請前往『東立秋饗祭』活動網頁(內含活動辦法及店家名單)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www.tongli.com.tw
「東立出版社」Facebook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TongLiCom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