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劍3-試閱.jpg

本週五為各位帶來《我那轉生成魔導少女的雙劍實在太優秀了3》試閱文!!

勇翔的異世界生活迎來最終章!!h48

下一戰來到位在火山口的學校,

為了探勘場地,眾人決定前往──泡溫泉!?fear

魔鬥會結束後,等著勇翔的,將會是何種未來

 


 

第一章 魔鬥會的場地實在太危險了

  『師父,發現溫泉了。』
  頭頂上方豔陽高照,我正在鋪上白砂的操場慢跑,蕾娜使用《遠端通話》與我聯絡。我回應之後,她一開口報告的就是這件事。
  蕾娜是位有著一頭粉紅秀髮的美少女,職業是「我的奴隸」。我沒問過她的年紀,她的外表看起來大我三歲,大概和高三或是大一的學生差不多。
  ……把女大學生當成奴隸的男高中生(我)。字面上看來猥瑣,但這可不是在我熱切盼望之下實現的心願。事實上這是俐麗亞下令之後,蕾娜自願接受的結果。
  言歸正傳。蕾娜正在幫忙收集其他學校參加校際魔鬥會的一年級代表,也就是我的對手的情報。她的工作不像奴隸,反而更像間諜。
  蕾娜此時潛入的是位於火山的學校,校名為伊格尼菲爾魔法學院。下一戰的對手就是就讀這所學校的女學生,名字叫蘿莎,蕾娜便是前往收集關於她更詳細的情報。
  ──不過,怎麼忽然冒出了溫泉的話題呢?
  『根據我的調查,這裡有個只有在校生可以使用的魔法溫泉。』
  「魔法溫泉?」
  好像是個很有趣的學校設施。
  「我記得伊格尼菲爾位於火山吧?」
  『是,學校就飄浮在火山口的正上方。』
  「這是什麼奇怪的狀況。」
  『奇怪的狀況?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啊。』
  蕾娜現在大概就在火山口的正上方,她納悶地回問我。
  「抱歉,我只是一時嘴快。根據我那個世界的常識,學校不會飄在空中,也絕對不可能蓋在火山口正上方。」
  『原來是這個意思,您說的確實合理。』
  蕾娜立刻接受了我的說法。由於她也讀過那個男人從我們世界拿回來的漫畫,所以對我們的世界多少有些理解。
  話說回來,學校究竟為什麼會建在火山口正上方呢?蕾娜就讀的茉莉葉魔法女校也在大海裡面,這個世界的建築標準實在令人匪夷所思。
  「如果火山爆發,伊格尼菲爾魔法學院不會遭到破壞嗎?」
  『當然不會,伊格尼菲爾整所學校都有屏障保護,不管岩漿從正下方噴發,還是隕石從正上方砸落,學校都不會出事。』
  「好堅固的屏障!」
  既然安全措施如此完善,讓學校飄浮在火山口正上方這種荒唐行徑,也稍微讓人可以接受了。
  ──慢著,等一下。考慮到維持屏障的辛勞,還是應該把學校蓋在更安全的場所吧……?
  『師父,我們可以回到溫泉的話題了嗎?』
  「好,抱歉打斷了妳的話。」
  『沒關係。我現在使用《透明化》潛入伊格尼菲爾,剛才聽見這裡的學生聊天時出現奇怪的對話。』
  「奇怪的對話?」
  『對,兩位女學生說「我們一起去泡溫泉吧」。』
  「溫泉嗎?」
  『沒錯,很奇怪吧?』
  「的確不太尋常。」
  我站在操場上,獨自朝著看不見身影的蕾娜點頭。這些在我們的世界是再普通不過的對話,但從這個世界的人們的行動來思考,相約一起泡溫泉的確令人感到格格不入。
  這個世界有種叫做《洗淨》的魔法,能夠瞬間清潔身體。由於不需要特地洗澡也能保持乾淨,使得入浴的文化未能在這個世界紮根。
  「可是啊,就算溫泉在伊格尼菲爾那個地方流行起來,也沒有什麼好稀奇的吧?前一陣子大家一起泡澡的時候,俐麗亞好像也覺得很舒服啊。」
  伊格尼菲爾的學生碰巧發現泡溫泉能讓身心舒暢,口耳相傳之後流傳開來……說不定是這麼回事。
  『不,和舒不舒服沒有關係。』
  蕾娜立刻駁斥了我的看法。
  『師父,這所校園擁有所有人都能輕易進入的區域,以及必須獲得允許才能進入的《禁止入侵》區域,您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吧?』
  「知道,設下《禁止入侵》魔法的區域,沒有許可不得進入對吧?」
  我們生活起居的整棟宿舍都設下了《禁止入侵》,如果要進入我的房間,那就必須得到我、陽奈、月華、諾艾兒、俐麗亞或是蕾娜其中一人的許可。
  起先房間的主人只有我、陽奈和月華,後來另外三個人也住了進來,便把設定改成六個人全都是房間的主人。要是諾艾兒先回來,但每一次都需要經過我的許可才能進入房間,未免過於費事。如果用我們世界的方式來形容,就像是每個人都給一把鑰匙。
  「反過來說,只要使用《透明化》,輕而易舉就能進入沒有設下《禁止入侵》的區域。當然,萬一東窗事發就糟了。」
  『正是如此。《禁止入侵》基本上會設在學生居住的區域,但是我在調查後發現,剛才提到的溫泉,不知道為什麼也是《禁止入侵》區域。』
  「……嗯?這有什麼好奇怪的嗎?泡溫泉的時候需要全裸,為了防止男學生偷窺,設為《禁止入侵》區域很正常吧?」
  『的確是有這種可能,所以我尾隨那兩位女學生,前去窺探溫泉。』
  女生偷窺女生浴池,真是詭異的狀況。
  『那裡的溫泉是混浴,而且從走廊就看得見裡面。』
  「什麼!」
  男男女女裸裎相見──這樣的畫面不由自主浮現在我的腦海。
  可惡!早知道是這種情形,當初就不去亞穆雷德魔法學校,而是改選伊格尼菲爾魔法學院就讀了!
  『師父,您別那麼激動。那裡的溫泉雖然是混浴,但所有學生都是穿著制服入浴。』
  「……什麼?穿著衣服?」
  裸男裸女的畫面消散,取而代之的是溼答答泡著溫泉的一群蠢蛋。
  吸收大量水分的制服緊貼在女生身上……視覺效果雖然不錯,只是很難想像穿著衣服泡溫泉能有多舒服。
  『制服有施放《防水》魔法,所以用不著擔心弄溼。』
  「啊,我都忘了。」
  這個世界的衣服由於有設下《防水》所以不會弄溼,由於有《防火》而不會燃燒,在我們看來簡直是夢幻質料。
  話雖然這麼說,就算不會弄溼,穿著衣服泡澡總覺得很難受……
  『此外,溫泉裡面的人不像在享受泡澡的樂趣,給人的感覺像泡澡是種義務。』
  「泡澡的義務……」
  伊格尼菲爾的學生應當也會使用《洗淨》,沒有必要入浴。他們究竟是為了什麼目的而去泡溫泉呢?
  他們的目的照理來說不是為了療效。這個世界不論傷勢輕重,都能用治療魔法輕易治癒。
  『基於觀察到的這些現象,我做出了「那個溫泉可能有特殊功效」的假設,否則那裡沒有必要指定為《禁止入侵》區域,也不用那麼無可奈何地泡在溫泉裡面。』
  「嗯,蕾娜的推論很合理。」
  『感謝您的稱讚。』
  「話說回來,那裡究竟有什麼特殊功效呢?」
  『我還沒調查得那麼深入,但是說不定擁有只有伊格尼菲爾的學生知道的祕密。比如像是「每天泡在溫泉裡面可以增加魔力」這種功效呢?這樣就不難理解學生嫌麻煩還是時常去泡溫泉了吧?』
  「這話有道理。」
  『所以說,在師父與伊格尼菲爾的學生對戰前,最好先把溫泉的真相調查清楚,說不定溫泉的功效會有助於魔鬥會的戰鬥。』
  「嗯,具體來說該怎麼調查呢?」
  『最快的方式是直接詢問和伊格尼菲爾有關係的人。』
  「他們會老實說嗎?」
  『那就要看師父的問話方式了。』
  「一定要我去問嗎?」
  『這是比較適當的方式。畢竟我現在是偷偷潛入校園,不能和他人接觸。』
  「說的也是。」
  我原本接受了她的說法,不過馬上又冒出一個念頭。
  「蕾娜不能親自進入溫泉嗎?只要使出《魔法禁止》和《魔法封印》,就能闖過《禁止入侵》了吧?」
  『要是我這麼做,設下《禁止入侵》的人會知道魔法遭到解除,恐怕就會察覺我在這裡。』
  「那可不行,還是算了。」
  看來魔法溫泉的祕密還是得靠我自己找出來。
  我決定展開行動,先以「觀摩演習場」的名義,透過校長取得進入伊格尼菲爾魔法學院的同意。
  「蕾娜辛苦了,可以回來了。」
  『遵命──對了,師父,關於之前提到那位迦耶路墨魔法學校的代表。』
  蕾娜忽然提起另一件事。
  『您真的不打算與對方見面嗎?』
  「……對。」
  我的回答顯得有氣無力。
  「雖然對方想要交流,可是我沒有什麼話好說。」
  就算態度有些強硬,我也只能這麼回答她。
  迦耶路墨魔法學校代表這件事,最近成了我頭痛的根源。
  根據蕾娜的調查,位於天空的迦路耶墨魔法學校的一年級代表誇下豪語,表示自己也會使用《人體生成》,並且期盼能與我見面,希望能夠與同樣會使用古代魔法《人體生成》的魔法使進行交流。
  我當然是拒絕與對方見面,開什麼玩笑,我其實根本不會使用什麼《人體生成》。
  因此我這一陣子每天都在祈禱,祈禱迦耶路墨魔法學校的代表在與我對戰之前就輸掉比賽。
  
 ★★★ 
  
  接到蕾娜報告的隔天,我和陽奈、月華以及諾艾兒與俐麗亞五個人來到了伊格尼菲爾魔法學院所在的火山山腳。火山的地面是凝固的岩漿,周圍幾乎寸草不生。
  「──好,來爬山吧。」
  我仰望白煙裊裊升起的山頂,一腳踏上硬實的漆黑斜坡。《瞬間移動》只能抵達去過的地方,所以我們接下來要爬上火山。
  為了替這次的登山做準備,剛才我要月華《具現化》高及腳踝的褐色登山鞋,不僅具有防水性,鞋底的齒痕也較一般的鞋子深。
  除此之外,我還穿上厚襪子避免磨腳,以及高疏水性的運動服。相較於吸水性強的棉衫,登山時最好穿著可以迅速排汗、像是由聚酯纖維或聚丙烯這類材質製成的衣服。
  轉生到這個世界以前,我不時會蹺掉高中的課窩在山裡,所以像這樣穿上登山裝備讓我的情緒也跟著興奮了起來。
  原本登山需要攜帶食糧、飲用水、雨衣和帳篷等大量物品,背包重量超過十公斤根本不足為奇。然而,這個世界什麼東西都能《具現化》,完全不需要攜帶任何物品。身為魔法使,只有魔杖得隨身攜帶。
  「好,來爬山吧,我們來征服這座山。」
  「居然要專程爬山,勇翔還真是個怪人~」
  俐麗亞從上空俯視幹勁十足的我,撥弄著銀色長髮發出嘆息。
  「明明只要跟蕾娜說一聲,她就能用《瞬間移動》帶我們過去。」
  「要是這麼做,萬一伊格尼菲爾代表問起『是誰用瞬間移動帶你們過來的?』,到時候不是很難回答嗎?我們和偷偷潛入的蕾娜有關這件事,絕對不能讓人發現。」
  「不然也還有《空中飄浮》這個方法吧,為什麼需要特地用腳踩在地上前進?」
  「別那麼計較嘛,這也是訓練的一部分。」
  這麼做只是把平時練跑的操場改成了山。
  「再說了,用自己的雙腳花上好幾個小時爬上山,之後從山頂俯瞰的風景可是另有一番境界。」
  「不管用什麼方式爬上去,風景還不都一樣。」
  「重點不在這裡。」
  重點是當下的心情。
  話說回來,就算費盡唇舌說服平常就以《空中飄浮》代步的魔法使,想必她們也很難理解。
  「我說啊,如果妳有那麼多不滿,不要硬跟過來不就行了?」
  「囉嗦,既然諾艾兒同學要來,我怎麼可以缺席。」
  俐麗亞的理由莫名其妙,還氣呼呼地鼓起了臉頰。她氣定神閒地使用《空中飄浮》,配合我的步行速度前進。
  另一方面,諾艾兒決定和我採取同樣的方式上山,她穿著粉紅色的登山服,步上凹凸不平的陡峭斜坡。
  然而,出發不過幾分鐘,諾艾兒看起來已經氣喘吁吁。這座火山從出發的地方開始就是陡直的斜坡,對大腿的負擔相當沉重,實在不是適合新人的路線。
  「諾艾兒,妳其實用不著配合我用走的。」
  「我、我沒事。這也是訓練,對吧?」
  諾艾兒撩起金色的秀髮,勉強露出笑容。
  「況且,這樣就像郊遊,很好玩。」
  跑到火山郊遊,這個地點未免太獨樹一格了。
  既然諾艾兒表示不要緊,我決定尊重她的意思。反正就算她中途放棄,還有《空中飄浮》和《瞬間移動》這些移動方式。
  「伊格尼菲爾建在火山口正上方吧?我們耐得住熱嗎?」
  「不用擔心,再往上走一會兒之後,我會使出《適溫》的魔導,讓周圍保持在舒適的溫度。」
  月華如此說道,她和諾艾兒一樣配合我步行。她的神情游刃有餘,和諾艾兒完全迥異。
  「月華也是,妳不需要勉強陪我上山。妳可以等我登上山頂之後,再和我會合。」
  「這怎麼行。我們是主人的刀,自當隨行。」
  「好、好吧。」
  「但是為了保護主人,我必須同時進行魔導的訓練,所以我想在登山的路上練習《魔法禁止》。」
  「妳居然能夠同時做這麼多事,魔導的訓練不是需要集中注意力嗎?」
  「《魔法禁止》主要是在戰鬥的時候發動,反倒需要練習在心緒紊亂的狀況下也能順利使用。」
  「嗯,這樣啊。」
  所謂的《魔法禁止》是指讓黑色光芒在自己身邊蔓延,使得指定的魔法在效果範圍內無法使用的終極魔法。比方說,如果以《透明化》為對象使出《魔法禁止》,要是有人用魔法讓自己變得透明,他在接觸到黑光的瞬間就會現形。
  類似的魔法還有《魔法封印》,這個魔法出現的是虹色球體,那是所有魔法一旦接觸到球體就會消滅的終極魔法。
  這兩個魔法的名稱相似,有時候我也會搞混,不過我記得會令所有魔法都無法使用的是《魔法封印》,可以選擇無法使用的魔法是《魔法禁止》。
  「對了,月華的《魔法封印》可以運用自如了嗎?」
  「可以。雖然練習了很久,但我終於能夠效法蕾娜同學,讓虹色球體出現在遠離自己的地點。」
  「這樣就能擴大戰略運用的層面了。」
  「感謝您的稱讚,為了學會《魔法禁止》,我會繼續努力。」
  「我也趁爬山的時候練習《全魔力解放》好了~」
  這麼喃喃自語的人是紅色長髮隨著步伐搖曳的陽奈。
  「《全魔力解放》沒辦法在中途解除,很不方便,最好可以更加隨心所欲地在想發動的時候全力攻擊。」
  「的確是這樣。現在的招式已經擁有很強大的威力,但是如果有辦法調整,實際運用時肯定能更加靈活。」
  「對吧對吧!好!我決定從這個方向研發魔導!」
  陽奈振奮地說道,接著握緊拳頭高舉向天空。她們都很有奮發向上的精神。
  既然她們這麼積極,身為主人的我也得更加努力。我也在爬山的時候練習魔法好了──
  「哈……哈……我……我不行了……」
  諾艾兒此時突然說起了喪氣話。
  不會吧,諾艾兒,我們從出發到現在不過走了五分鐘,就算是走不慣的上坡,現在放棄不會太早了嗎?
  儘管心裡這麼想,我還是沒有把這些想法說出口,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與短處。
  「諾艾兒,妳還好嗎?要不要停下來休息?」
  「抱歉……我休息一下……」
  諾艾兒整個人疲憊不堪,她向我道歉後就蹲了下去。她用雙手按住大腿,看上去很痛苦。
  「用不著勉強自己,妳要使用《空中飄浮》或是用《瞬間移動》回去都可以。」
  「可是……才剛出發而已……」
  「這座山的坡度陡峭,本來就不好爬,我們可以下次再挑戰比較容易爬的山。」
  「……嗯……」
  諾艾兒的語氣很懊惱,她看來不想放棄。
  在一旁聽著我們對話的月華忽然提出了建議。
  「不如由主人揹她吧?」
  「什麼?不行不行,這是什麼爛提議?諾艾兒會使用《空中飄浮》,根本不需要由我揹她。」
  「如果由您來揹諾艾兒同學,想必會是很好的修行。」
  「──我懂了,也就是增加負重吧。」
  我馬上就接受了這個說法,因為加重是訓練的基礎。
  不過要是這麼做,諾艾兒還是等於中途放棄了吧?
  我這麼想的時候,原本奄奄一息的諾艾兒倒是顯得興致勃勃。
  「這真是個好主意!」
  這傢伙忽然變得這麼有活力,其實她還可以再走多一點路吧?
  我在內心懷疑的同時,當場把腰彎了下去,諾艾兒也馬上從背後抱住了我。豐滿的雙峰壓在背上,讓我感到無比幸福。
  「──嘿咻。」
  我吆喝著站了起來,諾艾兒輕得令人難以置信。
  「嘿嘿,勇翔同學,那麼就麻煩你了。」
  「好,包在我身上。」
  我胸有成竹地說完,接著重新跨出步伐。
  ──不過,揹著一個人爬上山坡實在很疲累。這個訓練比我想像中還艱苦。
  然而,我的自尊不允許自己做了決定又馬上反悔。我打算先把自己逼到極限……!!
  我憑藉意志力抬起大腿往前方走去。
  就在我走了幾步之後,原本在前方的俐麗亞忽然提出這種要求。
  「唔……我也想要勇翔揹我!」
  「……什麼?」
  我心驚地抬起了頭,俐麗亞正瞪著我們,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鼓起了臉頰。我以為她會飛上空中,結果她一口氣轉換方向,轉而趴在諾艾兒背上。
  我背上瞬間變成了兩倍的重量。
  「喔喔喔喔喔……!!」
  難以招架的事態讓我忍不住叫苦連天,這種狀態根本不可能繼續上山。
  真要說起來,我連站著都很勉強。
  看見我揹著諾艾兒,就也想趴到我的背上,這究竟是什麼心態?我可不是遊樂園的遊樂設施喔?
  「耶!我也要!」
  正當我強忍著背上的沉重壓力時,連陽奈也跟著起鬨,她疑似趴到了俐麗亞的背上。重量一再增加,我感覺膝蓋和腰都要粉碎了。
  「陽奈!妳沒看見主人那麼痛苦嗎!快下來!」
  「不要不要!我也想要主人揹我上山!」
  趴在最上面的陽奈鬧著脾氣,美少女高塔搖搖欲墜。不一會兒,高塔終於失去平衡,我往前趴倒在地。
  好不容易從壓垮我的三名美少女身下逃脫出來後,我忍不住向她們抱怨。
  「妳們這些人……光是揹著諾艾兒一個人就夠辛苦了,怎麼可能同時把妳們三個揹在背上。」
  「對、對不起,主人。」
  「對不起,勇翔同學……可是,不是我的錯吧?」
  陽奈表現出了反省的意思,諾艾兒則是無法接受這種指責。俐麗亞盤起手臂,一副很不服氣的樣子。
  「都怪勇翔遇上這種狀況卻光抱怨又不生氣,害得我們愈鬧愈起勁。」
  「是我的錯嗎!?」
  「以你這種個性,就算將來有了小孩,你也不會發脾氣吧?」
  「慢著,為什麼受到譴責的人是我,錯的完全是妳們吧?」
  「現在不要管誰對誰錯,你先試著對我生氣。」
  「居然用這種方式轉移話題……」
  話說回來,俐麗亞本來就不是會道歉的人。
  「受不了,俐麗亞在這種時候就是不肯低下頭道歉,真希望妳能向諾艾兒學習。」
  「什麼?這話太過分了!」
  「既然妳要我生氣,我生起氣來就是這個樣子。」
  「你那叫做發牢騷!還有,對小孩子生氣的時候,不能拿別人來比較!」
  俐麗亞什麼時候變成我的小孩了?
  「重來!」
  被讓我生氣的對象怒聲斥責,總覺得有哪裡不對勁。
  不過,其實我有很多話想對俐麗亞說,剛好趁這個機會宣洩出來。
  「妳不只愛抱怨,而且完全不在乎造成別人的麻煩,尤其是妳的心腸很壞。雖然我也有受妳幫助的時候,但基本上個性還是很惡劣。還有啊,不管什麼時候去妳的房間,裡面的書只能用散亂兩個字形容,妳也稍微整理一下吧。」
  「你居然一口氣罵了這麼一大串!」
  俐麗亞暴跳如雷。
  「你這樣一次罵完,我怎麼可能承受得住!發脾氣的時候要一個一個來!每當提出一個讓你生氣的缺點,就要誇獎兩個優點!」
  「這個讓我生氣的對象還真是囉嗦……」
  這傢伙根本沒有要我生氣的意思吧?
  「勇、勇翔同學,我也想要你對我發飆。」
  諾艾兒在旁邊看著我們交談,接著戒慎恐懼地提出這個請求。
  這是什麼奇怪的要求。
  「嗯,諾艾兒沒有讓人生氣的地方喔。」
  「太過分了!為什麼你對諾艾兒沒有不滿!?」
  我正在思考的時候,俐麗亞又開始怒罵我。
  「你在抱怨我的時候簡直是滔滔不絕!」
  「這是為什麼啊……自然反應?」
  「唔唔唔唔……」
  我把內心的想法老實說出來之後,俐麗亞似乎受到很大的打擊。
  「別誤會了,我那麼說並不是討厭妳,甚至是感謝妳幫了很多忙。」
  「雖然幫了很多忙,但你心中認定我是個愛抱怨、心地和個性也差、房間又亂的人吧?」
  「如果妳要這麼問我,我不否認。」
  「快點否認!我的確個性差房間又亂,可是又有什麼關係!」
  「妳自己不也承認了。」
  既然她自知個性不好,身為旁觀者的我也無話可說。
  「真要說起來,是因為妳命令我,我才會說出那些話。」
  「這樣的話,我在這裡命令你也說出諾艾兒同學的缺點。」
  「其實我思考了很久,諾艾兒實在沒有做過惹人生氣的事情。」
  「沒、沒這種事。」
  諾艾兒察覺現場緊張的氣氛,為了顧慮俐麗亞的心情,整個人顯得惶恐不安。
  「我也造成了勇翔同學很多麻煩。」
  「有嗎?」
  「當然有,你努力想想我討人厭的地方!」
  既然必須要努力想才想得出來,可見諾艾兒的確沒有對我造成過麻煩。
  「妳覺得自己添了哪些麻煩給我,可以舉出例子嗎?」
  「比方說……啊,像是那件事呢?之前我不是趁你睡著的時候偷親了你嗎?」
  「居然發生過這種事!?」
  俐麗亞震驚地大叫出聲。
  「嗯,因為發生了這種事,所以我的個性也和俐麗亞同學一樣惡劣!」
  諾艾兒開朗地坦承了自己的罪行。
  的確,擅自在異性沉睡時奪走對方的雙唇,這種個性上的惡劣和俐麗亞算是不同的等級。
  再說了,這搞不好算是犯罪。
  「可是勇翔不是沒生氣嗎?如果是像諾艾兒同學這樣可愛的女孩子吻了自己,我覺得他反倒會開心得不得了。」
  沒錯。
  「剛才他揹妳的時候,妳的胸部壓在他的背上,他看起來就是一副喜孜孜的樣子。」
  我的心情居然被她看出來了。
  咦?剛才俐麗亞之所以跳到我的背上,難道是因為發現我的邪念,想要警告諾艾兒嗎?
  沒想到她這麼為朋友著想啊。
  「原來如果只是趁勇翔同學睡著的時候偷親他,他不會生氣呢……」
  諾艾兒聽著我和俐麗亞的對話,說出了莫名其妙的話。
  「好,為了效法俐麗亞同學惹勇翔同學生氣,我要更努力當壞孩子!」
  「這是什麼消極的目標……」
  「我知道妳沒有惡意,可是我總有種被瞧不起的感覺。」
  俐麗亞無法判斷自己該不該生氣。
  雖然不知道諾艾兒為什麼那麼想挨罵,但要是她想故意惹我生氣也很麻煩,還是先把話說清楚好了。
  「諾艾兒,不可以趁別人睡著的時候偷親對方喔。」
  「不可以嗎?可是,按照俐麗亞同學的分析,我親了你,你也沒有生氣吧?」
  「是沒有……」
  「這麼說來,你那個時候說過『我並沒有因為妳偷親我而生氣』這種話。」
  「…………」
  我的確說過這句話。對了,我說過自己沒有生氣。
  「諾艾兒,妳反過來想想。如果我在妳睡著的時候偷親妳,妳會有什麼反應呢?」
  「──!!」
  她似乎照我所說的從相反立場進行了思考,頓時變得面紅耳赤。
  「這……我會很困擾……」
  諾艾兒用細到幾乎聽不見的嗓音,說出自己的想法。
  「對吧?會很困擾吧?」
  「勇翔同學,我想知道吻了我之後,你接下來會怎麼做呢?」
  「什麼意思?什麼怎麼做?」
  「只有接吻嗎?還是會對我的身體做出更驚人的舉動……?」
  「用不著想像得那麼深入!」
  她怎麼讓妄想擴展開來了!?睡著的時候被我偷親感到困擾,想像到這裡就夠了吧!
  「快告訴我!你想對我的身體做什麼事!?」
  「第一次看到妳這麼積極!」
  沒辦法,既然回不了頭,不如陪她繼續幻想下去吧。
  「我親了妳之後,妳會馬上醒過來嗎?」
  「請說出我不會醒過來的版本!」
  「不會醒來的版本啊……我恐怕是個按捺不住性慾、為所欲為的野獸,接吻之後……說不定會把手伸向妳的胸部。」
  「呀!!」
  諾艾兒發出了慘叫,但是她為什麼看起來很開心……?
  「然後呢!?然後你會對我做出什麼事!?」
  「什麼事……如果有人摸妳的胸部,妳應該會醒過來吧?」
  「請假設我不會醒過來!!」
  「妳該醒了吧。」
  妳這傢伙是吃了安眠藥嗎?
  「如果還是沒有醒過來……我的行動會變得更加大膽……在胸部以外的地方亂摸,或是用魔法脫掉衣服……」
  「咕嘟。」
  諾艾兒嚥了下口水。
  「如果把我的衣服脫下來,就不會只有摸摸身體而已吧?你會做出更激烈的舉動吧?」
  雖然搞不懂我為什麼會被受害者慫恿,不過她說的也很合理。
  「無法光摸身體就滿足的話,我會開始脫掉妳身上的衣服,然後跨在裸體的諾艾兒──」
  「你那愚蠢的妄想究竟要發展到什麼程度!!」
  俐麗亞忽然怒聲喝斥,讓我猛然回過神。
  真是太危險了,我差點就要在諾艾兒面前,說出奪去她貞潔的妄想……!!
  多虧俐麗亞讓我清醒過來,我立刻結束這奇怪的妄想。
  諾艾兒則是目露怨恨地看著打斷對話的俐麗亞,我決定不去深入思考她的反應。
  
 ★★★ 
  
  由於俐麗亞嚴令禁止大家讓我揹著上山,到頭來諾艾兒也同樣以《空中飄浮》的方式移動。我們在練習魔法的同時,重新開始登山。
  我還無法熟練《具現化》,所以陽奈與月華練習高難度的魔導時,我便練習變出登山要喝的水。
  一開始不知道為什麼又是變出熱水,又是變出酸水,後來總算成功變出寶特瓶的瓶裝水。如果反覆進行同樣的練習,或許可以變出更複雜的物體。
  我們在路上休息了幾次,出發約六個小時後,終於抵達火山山頂。
  那裡是巨大的缽狀地形,正中央的岩漿把周圍染得一片赤紅,冒出了陣陣白煙。日本的山林見不到如此壯闊的光景。
  往岩漿正上方望去,如同蕾娜的形容,那裡飄浮著一座外觀漆黑的學校,那所學校肯定就是伊格尼菲爾魔法學院。校舍的牆壁不曉得原本就是黑的,還是被火山口噴出的粉塵染黑了。
  那所學校除了飄浮在火山口正上方之外,從遠處望去只是一所普通的學校。話說回來,光是這一點就夠怪異了,用普通來形容好像不太適當。
  我們用《洗淨》清潔爬山爬得汗流浹背的身體,再以《裝備變更》換上制服,接著利用《空中飄浮》讓身體飄起來之後,便看見校門口附近站著一位短髮男性。我判斷他是守衛,於是朝他接近,告知來訪的理由。
  「你是神山勇翔同學吧,歡迎來到本校。我這就請一年級的代表蘿莎過來,請稍待。」
  男性說完,便與某人以《遠端通話》開始通話。
  一分鐘過後,出現了一位女孩子,她的身上穿著以紅色與白色為主的制服。及腰的烏黑長髮,圓滾滾的湛藍瞳孔,以及胸前的紅色大蝴蝶結是她最醒目的特徵。
  「哎呀,你好你好,我等你很久囉,勇翔同學。」
  那個女孩子一認出我們,便露出了爽朗的笑容。
  「因為他們說不知道你們什麼時候會抵達,所以我一直伸長脖子等著呢。」
  「不好意思,我們是爬山上來的,讓妳久等了。」
  「咦!?你沒有使用《空中飄浮》爬上這座山嗎!?果然是傳說中的怪人!」
  看見爬山爬了六個小時、精疲力盡的我,那個女孩子不禁目瞪口呆。她的表情變化可真豐富。
  「唔,妳是一年級的代表‧蘿莎同學嗎?」
  「對!叫我蘿莎就可以了!」
  她說著伸出右手。
  「那妳也直接叫我的名字吧。」
  我如此回應,並用力握住她的手。她的手既白皙又柔軟。
  「我馬上帶你們去演習場,跟我來。」
  蘿莎歌唱似地說道,接著便從飄浮在空中的學校跳下。她的高度逐漸下降,最後抵達了岩漿前方。
  我們也使出《空中飄浮》,膽戰心驚地跟在蘿莎身後。
  「到了,這裡就是本校的演習場!」
  「…………」
  我說不出話。伊格尼菲爾的演習場在火山口正上方──準確來說,沸騰的岩漿本身就是演習場。
  「……呃,真的要在這種地方戰鬥嗎?」
  「是啊,有幾個地方可以看到凝固的熔岩吧?」
  聽她這麼說,沸騰的岩漿裡面的確有幾個地方是漆黑的固體。
  「依照其他演習場的標準,那裡就是競技場。」
  我很懷疑那種地方是不是真的能夠站人。
  「還有一件事要提醒各位,《適溫》無法及時對應岩漿,萬一掉下去就糟糕囉。」
  蘿莎笑咪咪地解釋,我可不想摔進岩漿裡面燙死。
  「所以說,這座演習場的對戰有特殊規則,不能使用《魔法禁止》。如果人在岩漿正上方的時候魔法遭到封印,那就只能摔下去了。」
  「原來是這個原因。也就是說,在危險的場地戰鬥,需要特別的規範。」
  「正是如此。另外還有這座演習場專屬的規定,只要離開火山臼的範圍就算戰敗。」
  蘿莎指向整個在岩漿周圍擴展開來的凹陷處。
  「火山臼是指這個缽狀的地面整體嗎?」
  「對,其他規則應該就和別的演習場一樣。」
  蘿莎這麼說之後,姑且為我們解釋其餘的規則,那些規則的確和先前參加的魔鬥會相同。「對手投降」、「對手出界」或是「裁判認定對手無法繼續戰鬥」就算獲勝,對手死亡則算戰敗。
  『主人,要如何調查伊格尼菲爾的魔法溫泉呢?』
  參觀完演習場之後,月華用《心電感應》向我詢問。
  『嗯……這個嘛……』
  從這段時間的應對看來,蘿莎似乎相當平易近人。我決定開門見山提問,試探她的反應。
  「──對了,蘿莎,這所學校有魔法溫泉是真的嗎?」
  我直接切入正題。
  「哎呀!你、你怎麼知道……!?」
  蘿莎驚慌失措得很明顯。
  有一件無關緊要的小事吸引了我的注意,「哎呀」是她的口頭禪嗎?
  「剛才在校內的時候,我聽見旁邊路過的人在討論。」
  當然是騙人的。
  「哎呀,這樣啊……好吧,我就告訴你吧。」
  出乎意料的是,蘿莎爽快承認了有魔法溫泉這件事。
  「你也知道,伊格尼菲爾是座廣闊的火山,擁有超過一百個洞窟,其中有些洞窟埋藏著天然魔石,前些日子採掘魔石的學生對於洞窟裡的水窪有了重大發現,或許有魔力融入了那種液體。」
  「魔力融入液體?」
  「對。詳細情形還不清楚,可能是沉睡在地底的魔石成分被融解了。總之,只要讓身體泡在水窪裡面就能恢復魔力。」
  「恢復魔力……」
  「我們把那種水運入校園,取名為溫泉。大家上完魔法課之後,決定一起泡進溫泉,結果上課時消耗的魔力就這麼恢復了。」
  原來如此,她的解釋正符合蕾娜的假設。
  「你們是最近才發現溫泉的特殊功效嗎?」
  「這個嘛,溫泉有一股奇怪的味道,一般不會想調查那種液體。」
  對於不知道溫泉的人來說,硫磺的氣味也許會讓人避之唯恐不及。
  「而且這裡到處都是洞窟,調查之後發現還有很多其他溫泉,每一個功效都不一樣。」
  「功效不一樣嗎?」
  「對。一開始發現的溫泉可以恢復魔力,可是其他溫泉又有別的功效。比方說,可以《變身》成某種動物,或是讓身體《透明化》。」
  「也就是說,溫泉有魔法效果嗎?」
  「就是這樣,這座火山大概有超過一百個溫泉,還沒有全部調查完畢。」
  「一百個這麼多!?」
  這個數字令人難以置信,但同時也讓人難掩興奮。說不定其中有功效強大的溫泉,而且還沒有人發現。
  「如果你們有興趣,可以實際前往參觀。」
  我們立刻點頭同意蘿莎的提議。她讓我們所有人將右手交疊在一起,在用雙掌包覆後使出《瞬間移動》。
  她帶我們來到一個寬敞的洞窟,內部因為魔法而散發著光芒,洞頂相當高聳。
  「這裡是本校最近新設置的特別演習場。」
  往蘿莎指去的方向一瞧,巨大的溫泉中央有個圓形的競技場。
  溫泉圍繞在競技場四周,如果剛才的演習場是地獄,這裡就是天堂了。
  「剛才也解釋過,這裡的溫泉可以恢復魔力。本校的學生在上完課或訓練結束之後,都會到這裡消除疲勞。勇翔同學也可以一起進來。」
  蘿莎說完,就馬上穿著衣服走進溫泉,她這麼做也許是為了降低我們的戒心。
  由於看上去沒有危險,我、諾艾兒和俐麗亞也穿著衣服進入溫泉。溫泉水乳白混濁,感覺有些黏稠,而且似乎有力氣湧上了全身。
  「既然你們是爬山上來的,路上應該有看見好幾個洞窟吧?如果各位有興趣,也可以隨意進入其他洞窟的溫泉。」
  「可以嗎?」
  「當然可以,原本校方就打算等到調查得更清楚之後,再對校外開放。」
  「這樣啊。」
  看來是蕾娜的疑心太重,伊格尼菲爾魔法學院並沒有霸占溫泉的意思。

  

    
 


《我那轉生成魔導少女的雙劍實在太優秀了3》近期上市!喜歡的讀者請絕對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