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jpg

2019年正要結束,

2020年即將到來

不管是年底年初,

東立都有新的小說要準備給各位讀者

要出門跨年的讀者千萬要注意保暖別感冒囉!564654rt5

以下是本週新書!!

預祝各位讀者新年快樂!!h46

 


 

12/30 NARUTO火影忍者 鳴人新傳 親子之日

  原作‧插畫/岸本斉史 作者/宮本深礼

木葉忍者村新設了一個「親子之日」。

鳴人為了女兒向日葵,

雛田為了父親日足、妹妹花火、兒子慕留人,

佐助為了女兒紗羅妲與妻子小櫻,

而在村子裡四處奔走。

這是在和平時代時,

忍者父母與子女之間的故事。

 

12/30 結束10年家裡蹲生活的我,一打開家裡的大門……①居然連人帶屋轉移到了異世界〈下〉

  作者/坂東太郎 插畫/紅緒

睽違10年踏出家門的北條雄二感到焦急。

這是連人帶家一起莫名其妙地來到異世界不久後的事情了。

雄二的基本生活機能及網路環境都很齊全,

這種舒適的異世界生活似乎是一帆風順。

然而,這些基本生活機能不知道可以維持多久……

而且消耗品的數量也有限。

雄二歷經一番掙扎,

下了一個決定──雄二、陽子、艾莉絲、小太郎沿著河川南下,

在森林中探索人類聚落。

而不久之後,發生了事件。

因故與他們同住的艾莉絲,

不知道被誰趁亂綁架了。

前往救援艾莉絲時,

雄二等人遇到了穿著皮鎧甲的女騎士,

以及一名貓獸人──而對方自稱是冒險者!?

 

1/2 身為普通大叔的我帶著神賜予的能力在異世界旅行,累了就用轉移魔法回家。2

  作者/霜月緋色 插畫/吉武

普通大叔這次藉藥草大賺一筆!

身為一個普通大叔上班族的阿樹得到了往返異世界與現實世界的能力,

過著冒險者生活時,

與可愛的貓系獸人・喵喵姆成為朋友。

從為尋求藥草而展開冒險的喵喵姆身上打聽到情報之後,

阿樹成功在位於東京錦系町的公寓中栽培出藥草而一夕致富,

買了一台越野車帶去異世界。

阿樹開心想著之後便可在異世界之中四處趴趴走時,

竟遇到企圖使惡魔之王復活的不軌之徒……

 

1/2 紙透透的純淨世界

  作者/石川ノボロヲ 插畫/ののの

「我去毀滅一下世界。」

身穿吸溼發熱……

不對,身穿魔裝服的哥哥這麼說。

在送他出門的幾個小時後,

心理上受到諸多打擊的我──里谷理人遇見一名奇特的少女。

名叫紙透透的少女,

正試圖改造這個充滿歧視與偏見的世界。

「怎麼可能嘛!」

我如此嘲笑,

她就展現了稱作『奇源』的超能力。

而據說能改變世界的神木『夢樹』,

似乎就存在於這座城市的某處。

這個世界或許的確受到了汙染,

但這樣真的好嗎?

我想要協助她實現心願嗎?

還是說,我究竟該怎麼做……!?

戀愛、青澀與不可思議交錯,

第四屆講談社輕小說文庫新人獎大獎得獎作品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