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jpg

在介紹本週新書之前,

小編先跟大家自首fear

上週發的四月預排書目少了《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9》(゚Д ゚; )

今天小編一來上班立刻手刀補上囉!

所以在四月出書中也會有這一本出現

這集也會有滿滿精采的內容,

請大家務必要看看唷

 


 

之際,有許多小毛病都會跑出來(艸 )

東癢西癢得好不舒服T____Tcat01

讀者們也要多保重身體啊~

以下是本週新書

 


 

3/18 我和她的青春辯論

  作者/喜多見かなた 插畫/ぶーた

本作榮獲第18屆Sneaker大賞《特別賞》!

「我從稱作人生的比賽中退出了。」「這樣不行!」

我──新木場高志,孩提時期是個神童,

而現在靠著過去努力所學的知識,過著無氣力的生活,

也就是個「吃老本的人」。

我經常享受著在保健室摸魚的高中生活,

卻因為一場糟糕的邂逅,認識了全力少女‧向原玲,

所有的日常因為她為之一變。

我(不由得)開始了每天接到手機來電,

幫美少女解決問題的青春生活!

為了奪回我美好的灰色高中時光,

我和向原的青春辯論(noisy game)就此爆發!

 

3/18 異世界魔王與召喚少女的奴隸魔術11

  作者/むらさきゆきや 插畫/鶴崎貴大

坂本拓真原本是MMORPG十字幻想曲的頂尖玩家,

卻被召喚至異世界扮演魔王迪亞布羅!?

迪亞布羅和希比一起取得戒指(和某店的免費優惠無關)後,

兩人便來到王都。然而為魔術學園解除危機時過於招搖,

迪亞布羅不得不隨王宮騎士前往謁見利菲里亞王。他在那裡高聲宣告:

「我叫迪亞布羅,是來自異世界的魔王!!」

一行人接受委託南訪蕾姆的故鄉。

拒絕繼承家業的她表示──「老家根本是黑道。」

震撼全世界的魔王(演技派)憑著絕對強大的力量,

勇闖異世界的冒險物語,第十一幕!

 

3/20 昔日的你與今天的我

  作者/久我有加 插畫/左京亞也

睽違十年,健吾與以前同校的第一型男涉川再次相會了。

高中畢業那一天,涉川單方面對健吾告白後,哭著離去。

如今健吾在電視台工作,於製片公司工作的涉川則成了實力派的導播。

兩人一同負責製作一部落語家的紀錄片。

重逢後,涉川用顫抖的聲音為告白一事道歉,

但他在健吾面前時的模樣仍不太對勁。

而健吾也開始覺得這樣的涉川很可愛……?

甜美的重逢浪漫小品♡

 

3/21 看來我的身體天下無敵呢1

  作者/ちゃつふさ 插畫/ふーみ

首刷限定附錄!「絕對無敵★8P特典小冊子」

「大小姐又混亂到做出滑稽的事情了……」

年幼夭折的病弱少女許下的願望是──想要不會輸給任何事物的身體。

大概是那股思念成功上達天聽吧,

轉生到異世界的少女得到了從攻擊力、防禦力乃至於魔力,

各式各樣的能力值全都MAX的完美肉體。

不是吧,我要的不是這個啊!

只想要普通的人生、對神不知輕重的行為深感困惑的少女,

以公爵千金梅雅莉・雷葛利亞的身分,

為了度過不起眼的第二人生,努力朝著錯誤的方向奮鬥!

 

 

3/21 靠廢柴技能【狀態異常】成為最強的我將蹂躪一切1

  作者/篠崎芳 插畫/KWKM

首刷限定版附錄!「逆轉勇者」豪華16P特典小冊子

有「背景人物」之稱的高中生三森燈河,

和同班同學一起被召喚到異世界。

同學陸續獲得A級、S級的勇者身分,卻只有燈河一個人是最低等的E級。

而且他取得的技能,是在這個世界被視為「廢柴」的【狀態異常】。

燈河被女神薇希斯拋棄到生存機率零的遺跡後,

儘管面臨絕望的地獄處境,依舊善用自身技能蹂躪著魔物。

在暗不見光的沉淪漆黑之中,

燈河的心中只有一股意念──

「等我活著回去──你就認命吧。」

原本一心扮演背景人物的E級勇者,

一路攀上絕對最強地位的逆襲故事,就此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