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  
Merry 
Christmas


總覺得這幾年來聖誕節交換禮物漸成風氣呢~ 
邊緣人小編雖然沒有這種活動能夠參與,但好歹還是拿到好心同事發的手工薑餅……感謝同事;;

以下獻上本週書單~

 


12/25 動手建造迷宮吧3 鞏固防禦啊,魔王大人!

  作者/渡良瀬ユウ 插畫/細居美恵子

為了執行宅在迷宮的計畫,「我」這個魔王每天都以自己的步調持續努力。 雖然是魔王,卻不打算征服世界,因此我為了跟人類交涉前往帝國的領地。 交涉對象正是老奸巨猾的法斯邊境伯爵,以及他的執事克拉斯。 之後還出現地位更高的人物,不過交涉以我的步調持續進行,最後成功談出有利我方的條件! 至於在迷宮方面,為了抵禦外敵,我開始增設防禦措施。 由於光靠手下的魔族無法成事,於是我將矮人收為部下。 迷宮內部不只有簡單的柵欄,還慢慢設置了壕溝及土牆。 就在外交與迷宮改建順利進行的途中,我們遭遇全新強敵──大食人魔軍隊。 在這世界第一個與我心靈相通的歐魯奇亞也身處敵軍…… 迷宮幻想故事的全新指標!慵懶魔王大人的迷宮生活將何去何從!?

12/28 異世界魔王與召喚少女的奴隸魔術8

  作者/むらさきゆきや 插畫/鶴崎貴大

迪亞布羅終於成為精靈王,與王妃雪拉的初夜過得毫不平靜──後來,迪亞布羅一行人返回法德拉市。拜訪艾德爾卡特的打工地點、與擾亂城市安寧的組織對峙、幫庫爾姆洗澡……!?度過短暫的休息時間後,一行人前往位於魔王領地的北山。迪亞布羅認為照目前的情況,打不贏莫蒂納拉姆大魔王。為了提升等級,他決定拜託劍聖。

「劍聖啊,我允許妳指導我劍術!」
「我、我還是第一次聽到如此高姿態的請求……」
為了打倒大魔王,必須連劍術也達到巔峰!?震撼全世界的魔王(演技派)以絕對強大的力量,勇闖異世界的冒險物語,第八幕!

 

12/28 妖怪公主渴望愛1 冰華公主與甦醒英雄

  作者/岸根紅華 插畫/Xin

    ★首刷限定附錄「請給我愛」8P超豪華小冊子合輯+「寬衣解帶」特繪PP書衣

紫苑學園是一所以人類與妖怪共存為目標的「共學」學校。在這所聚集了雙方菁英的學校裡,有一位外表看似平凡的少年轉學進來。少年‧彰人身上有兩個祕密──其一,他是人妖大戰的英雄,剛從永恆的睡眠中甦醒過來。其二,他身上潛藏著失落的最強力量「神鬼之血」。當祕密被揭曉之時──學園裡的女孩們展開了無比激烈的彰人爭奪戰!?同時,彰人和當年將他冰藏起來、使他陷入長眠的雪女‧冰華再度相遇。但是她敏感到光是被彰人輕輕觸碰身體,就會發出性感的叫聲……!? 難以壓抑的愛與情慾交織出來的戰鬥故事,就此揭開序幕──!!

 

 12/29 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禁忌教典9

  作者/羊太郎 插畫/三嶋くろね

    ★特別附錄!『白貓參上!』PU皮製燙金票卡夾&『美好的入浴時光』PP書衣

葛倫的宿敵賈提斯‧羅凡自從前一次交手後便消失了一段時間,這次他不但設下圈套綁走魯米亞,還把菲傑德市府的爆炸恐怖攻擊嫁禍到葛倫頭上,使他淪為通緝犯……「老師!也讓我助你一臂之力吧……!」穩健成長的西絲蒂娜愈來愈有搭檔的架勢。在她的協助下,試圖解決事件的葛倫跑遍了菲傑德的街頭巷弄,然而出現在他面前的,卻是理當不可能存在的昔日強敵──
天之智慧研究會和宮廷魔導士團集結在菲傑德,他們的目標都是能消滅整座城市的術式【米吉多之火】。各方人馬皆有所圖,菲傑德迎接了最慘烈的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