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3新書  

好開心的暑假轉眼就來了~~~哇~~~~♪(o=゜▽゜)人(゜▽゜=o)♪

欸欸!?小編好像已經沒有暑假了!?

好慘……對……我已經沒有暑假惹……

今天早上還睡過頭呢(//∇//)←有什麼好得意的

有暑假的孩子們,好好珍惜眼下時光啊!

沒有暑假的大人們,讓我們一起用新台幣讓輕小說下架吧!!

以下是本週新書~~


7/3 Fairy Tale 幻想編年史~不懂察言觀色的異世界生活~6

  作者/埴輪星人Haniwaseijin 插畫/ricci

宏一行人在位於精靈村落邊境的阿朗溫神殿,聽從了森林之神阿朗溫的建議後,為了得到回歸原來世界的線索,決定向新天地出發。

他們的目的地是達爾王國,祭祀炎神‧伊古雷奧斯的伊古雷奧斯神殿。

這個王國,同時也是春菜玩『幻想編年史』時作為據點的國家。

亞熱帶氣候的達爾王國飄散著一股異國風情,充滿著與法連截然不同的魅力。

在這國度裡,灼熱沙漠與陽炎之塔等威脅,在在刺激著冒險者的好奇心,到底會有什麼等著宏一行人!?

不過他們仍一如往常地我行我素就是了……

 

7/3 魔彈之王與戰姬16

  作者/川口士 插畫/片桐雛太 角色原案/YOSHI☆WO

盧斯蘭王子的回歸,加上國王維克特驟然駕崩,令吉斯塔特覆上了一層動盪的氣息。

以王子側近身分逐步掌權的凡倫蒂娜,終於為了實現野心而展開行動,將手中的巨鐮對準了蘇菲。

另一方面,菲尼莉雅的雙劍也將莉莎逼入絕境,令戰姬之間的對立成了定局。

在混亂的局勢之中,堤格爾表明自己的立場,並為了守護重要的人們,決心投身這場激烈的鬥爭。

而在紛爭的背後,嘉奴隆悄然現身,企圖實現魔物們讓女神降世的心願……

在前所未有的危機之中,成為英雄的青年命運究竟為何?

超人氣最強美少女奇幻戰記,高潮迭起的第十六集!

 

7/6 異世界料理道6

  作者/EDA 插畫/こちも

在孫家長女的要求下,明日太前往與法家有嫌隙的孫家,為家主會議烹煮餐點。

在這場聚集了森邊有權有勢家主的會議之中,明日太在城裡販賣奇霸獸料理一事也將作為議題,公開討論。

這場會議將會引發一場事件,大大改變森邊居民的未來和明日太等人的命運。

與孫家的恩怨終於做出了斷!

 

7/6 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4

  作者/冬原パトラ 插畫/兎塚エイジ

阻止雷古路斯帝國的軍事政變吧!

冬夜一行人仍一如既往地過著按照自己步調走的生活,一下子前往沙漠的遺跡冒險,一下子又開始經營讀書咖啡廳。

為了購入讀書咖啡廳要用的書,他們造訪帝國,此處卻正值軍事政變。

身為政變元凶的將軍,召喚出物理及魔法都對其無效的上級惡魔,逼得冬夜在救出王室成員後暫且撤退。

然而,冬夜又帶著可怕的密策,前去討伐上級惡魔。

超人氣的悠哉異世界冒險故事,萬夫莫敵的第4集!

 

7/6 穿越時空的龍王與邁向滅亡的魔女之國Ⅹ

  作者/舞阪洸 插畫/よう太

烏琪重回戰場加上葉絲碧耶芮和漢妮依的活躍表現,奈迦率領的魔女軍在陸戰與海戰接連展現出壓倒性的驚人實力,瞬間攻下耶拉尼亞。

勢如破竹的攻勢中,奈迦終於為統一半島展開作戰計畫。

凱薩德拉王國與魔女王國聯軍召集來新的魔女,進行起戰鬥的準備,這時奈迦忽然宣布:「這次以薇妲和艾茵絲為中心,從正面突破敵人防線!」

面對人類與魔女第一次共同合作的大戰,薇妲與艾茵絲的決心受到挑戰。

另一方面,聯軍內部在此時出現了不安的動向──?

暢銷戰亂奇幻故事,孤軍奮戰的第十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