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雖然這麼說,不過小編們其實上禮拜就開工了。啊啊,多麼短暫的年假~
各位有沒有在運動會(誤)上搶到心儀的戰利品呢?例如一下就搶光的某某職業限定版……

總之,來看看數量驚人的本週新書吧!


 

2/6 探索無限的彼方1

  作者/二ツ樹五輪 插畫/赤井てら

不知自己是在何時、以何種方式喪命的──

轉生異界的少年‧綱,出生在糧食極度匱乏的村落之中。

即使這個世界有著與遊戲系統極為相像的法則,但現代知識對於嚴峻的現實卻毫無作用。

綱就這麼過著行屍走肉般的人生。

存在記憶之中的富庶國度,難道僅是一場幻夢嗎……就在他即將捨棄一切希望之際,聽到了某個地方的傳聞。

「迷宮都市」──那是座能夠實現任何願望的城鎮。

少年與同樣來自日本的轉生者‧雪同行,並就此被引導至無垠無涯的試煉之路。

在網路上蔚為風潮!於超文明世界展開,充斥歡笑與熱血的迷宮戰鬥喜劇第一集,就此揭幕!!

 

2/6  Fairy Tale 幻想編年史~不懂察言觀色的異世界生活~5

  作者/埴輪星人 插畫/ricci

為了尋找回到原來世界的方法,東宏這群日本人在離開烏魯斯之後,一路上沒有遇到太大的狀況,順利地抵達目的地──森林之神‧阿朗溫神殿附近的精靈村落,在那裡遇見了完全出乎預料之外的精靈們。

一行人於是帶著接受森林之神‧阿朗溫神諭的精靈少女‧阿爾潔姆一同前往神殿,結果在路途上,竟被捲入異界化的地下城裡……!?

令人期待的精靈之森篇後篇,將出現緊張的地下城攻略、挑戰強敵、以及遇見阿朗溫等等的劇情發展。

這集將會有許多與以往的『幻想編年史』不同的賣點!不過當然還是會努力生產東西囉!!

 

2/6 無屬性魔法的救世主1

  作者/武藤健太 插畫/るろお

一名男子因交通事故喪失性命,但是他在另一個世界重獲新生,以亞斯拉這個身分成功轉世,同時依然保有前世的記憶……他轉生到一個魔法高度發展的世界。

在那個世界裡,每個人誕生時都會被授予一項屬性魔法,共分為火、水、風、土四種,另外還有僅授予特定種族的神聖魔法與暗黑魔法。

在各種魔法中,最不受歡迎的是沒有任何屬性的無屬性魔法。

亞斯拉被授予的恰恰就是無屬性魔法,他開始利用前世的知識與經驗,克服各種困難。

他遇見了伙伴、找到自己在異世界的生活目標,而當他發現無屬性魔法的真正力量時,故事將急速發展──

 

2/9 異世界料理道4

  作者/EDA 插畫/こちも

盧堤姆家的婚宴結束後,明日太重新審視自己身為森邊居民的生存方式。

此時,那位打扮可疑的男人卡繆爾‧佑旭再次出現在明日太面前,聲稱自己想品嚐城裡人避諱的奇霸獸肉。

吃了明日太為他準備的奇霸獸料理後,卡謬爾極為感動。

他口出驚人之語,建議明日太在城裡開一間販賣奇霸獸料理的小吃攤。

 

2/9 扉之魔術師的召喚契約Ⅴ-少年的壯烈之戰-

  作者/空埜一樹 插畫/ぽんじりつ

統御所有魔術師的魔術師聯盟,對羅伊發出了召集命令,而且要求絢萌與之同行。

羅伊和絢萌雖對這突如其來的狀況提高警戒,仍依照命令前往聯盟總部。

抵達後,兩人聽聞關於聯盟創始人‧丹寧堡的驚人事實,甚至被迫協助一項超越時空的召喚魔術──!?

 

2/9 百鍊霸王與聖約女武神10

  作者/鷹山誠一 插畫/ゆきさん

季節流轉,時序來到盛夏。勇斗凱旋而歸,於族都津利迎接他的是──人民的狂熱歡呼,以及摯愛美月的笑容。

對《豹》的征伐結束,在這短暫安寧中,黎芮兒將如何處理湧現的糧食問題呢?美月身體不適的原因是?

除此之外,《炎》與《雷》的宗主終於熾烈交戰了!!

──迎向世界轉捩點的第10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