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作品終於推出商品
動漫節首日火熱開賣,趕快把最強的她們回家過個好年吧♡(*´∀`*)

17  

人氣超高、讀者最常問「續集什麼時候出」的日本輕小說《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終於也要商品化啦!!

而且此一波商品還會跟第4集一起上市!

簡直是雙重的荷包衝擊,不過相信聽到這個消息,各位平職粉們還是很亢奮吧( ◠‿◠ )。

當然大家一定很好奇有什麼商品~小編這就來開開箱聞聞香囉(σ゚∀゚)σ..:*☆

02  

首先就來看我們的定番強項商品──壓克力立牌吊飾

這次一共推出了三個角色,分別是希雅緹奧。要是你以為這立牌平凡無奇,那就大錯特錯了!!!

上面可是充滿著無限的小巧思,光底座的魔法陣設計就讓人驚豔不已,連人物背景都有咒文,就像是真的把這三個萌物召喚出來一樣啊哈嘶哈嘶(づ′▽`)づ

03  

▲給大家看一下希雅的細部,膚色的漸層感做得超棒!而且這張圖是用的是特典圖

04

16  

05

▲精緻的咒文與底座圖樣!

07  

再來是這個超美麗、肌色滿溢掛軸>//////<,月跟希雅泡湯的畫面養眼度簡直破表!

兩人若隱若現的好身材讓小編好興奮…而且這雖然看似就只是一塊布,但觸感極佳!

摸起來滑順滑順的,色彩也很鮮明(ゝ∀・)。

只要掛在牆上,就能讓兩位濕身女神每天陪伴你囉♥

08

09  

▲不論是在熱水中泡得微紅的肌膚,還是膚上的水滴,都印得相當逼真。

1011  

最後是這個軟綿綿、暖呼呼的午睡枕,雖然小巧但卻很猛(?),一面是普通的月,一面則是穿內衣的月

重點是內衣side還經過我們商品部的特效製作,呈現一個衣服碎裂四散的感覺,就像是月本人在你眼前爆衣!!!♡(*´∀`*)

每天拿這個枕頭睡覺鐵定能做美夢嘿嘿~

12

13  

▲衣服碎裂效果以及重點‧膝上襪 

14  

▲產品使用(?)實拍圖

以上就是這次的《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精品開箱,你我都是如此平凡的人,今天卻能像南雲始一樣坐擁各類型的女孩子真是太幸福了!

2/2~2/6要來動漫節玩的朋友們,別忘了來東立攤位採購一番,最後附上價格表,供各位計算荷包要裝多少$$囉!

商品名稱 尺寸 售價
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小掛軸 W50*H37cm NT$350 
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壓克力立牌-月

本體100*60*3mm 底座60*60*3mm

NT$260
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壓克力立牌-希雅 本體100*60*3mm 底座60*60*3mm NT$260
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壓克力立牌-緹奧 本體100*60*3mm 底座60*60*3mm NT$260
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午睡枕 26*35cm NT$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