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小編覺得過去這一年,嗆單身狗和邊緣人的玩笑已經夠多了,所以跨年什麼的,咱們就別提了好嗎?宅宅需要正能量。

於是乎,新年新希望是──玩到《VR女友》!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下是本週書單。


 

1/3 穿越時空的龍王與邁向滅亡的魔女之國Ⅸ

  作者/舞阪洸 插畫/よう太

在艾里庇斯高地獲得壓倒性的勝利後,奈迦等人迎向了耶拉尼亞攻防戰的最終局面。

陸地方面有荷麗歌恩、艾茵絲與洛洛薇爾率領的攻城部隊,海上在耶拉尼亞近海戰有烏琪、艾絲碧艾芮與新加入戰局的漢妮依,面對朱丹多德海賊展現出一騎當千的活躍表現。

另一方面,海茵朵菈一族的魔女在進攻耶拉尼亞的期間,交由薇妲等人留守的半島,因為凱薩德拉王國的外交策略為另一場大戰點燃了火種。

「是否承認魔女的存在」──半島局勢一分為二,奈迦終於決定率領魔女展開鎮壓整座半島的作戰計畫!

暢銷戰亂奇幻故事,權謀術數交錯的第九彈!

 

1/3 格蘭斯坦迪亞皇國物語3

  作者/内堀優一 插畫/野崎つばた

大國利基亞率領前所未見的三十萬大軍,從海陸兩路包夾,企圖攻陷皇都。

皇國軍師克洛姆早就看穿利基亞的計畫,採取各種策略逐步削減對方的軍力。

另一方面,以皇族所背負的精靈神・席翁為契機,尤絲蒂娜公主接觸到世界祕密的一部分?

大國的第一智將與皇國的最強軍師,兩人兵刃相交的皇都保衛戰進入最高潮!!

 

1/5 進化果實~不知不覺踏上勝利的人生~4

  作者/美紅 插畫/U35

由於誠一的活躍表現,溫布格王國總算度過了國王被襲擊的難關。

然而幾乎同一時間,將誠一等人召喚至異世界的凱澤爾帝國國王也被襲擊了。

凱澤爾帝國最強的騎士‧薩奇亞得知這事態之後,便前往追趕襲擊犯,也就是暗殺者。

雖然薩奇亞馬上就逮到了犯人,但從犯人口中述說出的,卻是帝國衝擊性的真相──

在「成為小說家吧」網站上連載的超人氣異世界幻想故事。

帝國、魔族、公會,以及勇者們,各種思緒交織相錯。備受期待的第四集!

 

1/5 封神演戲 2

  作者/森田季節 插畫/むつみまさと

仙界大戰,即將爆發!!

殷不會毀滅──為了確認聞仲透露的情報真偽,太公望決定回崑崙一趟。

回到崑崙,元始天尊向他提起──聞仲對殷的強烈執著,有可能導致歷史產生變動。

要選擇哪一種歷史?崑崙和金鰲賭上殷的存亡,展開仙界大戰!

聞仲與呂岳、趙公明這兩位幹部對崑崙展開攻擊!

太公望也和還留在崑崙的太乙真人、龍吉公主等人緊急思考對策。

但就在這時候,在哪吒前往支援的人界中,妲己姊妹和紂王似乎蠢蠢欲動……!?

目標鎖定太公望,楊戩與太上老君之間的戀愛大戰也一觸即發!?

法寶與美少女出沒搗亂,全新詮釋的「封神演義」,眾所期待的第二集!

 

1/5 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2

  作者/冬原パトラ 插畫/兎塚エイジ

下一個冒險舞台是獸人的國度!

冬夜幫助了貝爾法斯特的國王,國王於是賜給他一棟位於王都中心的房子當作謝禮,與由美娜的婚約也愈來愈具真實感。

在能力與人格獲得肯定之後,他被提拔為特使,奉命前往獸王國密蘇密多。

擔負重要使者這項任務的冬夜依然四處行善,製作物品,在密蘇密多展開一場悠哉之旅。

「槍」、「腳踏車」、乃至於「將棋」都難不倒他!?

愈來愈有看頭的超人氣悠哉冒險故事第2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