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於12/21(四)出書的《十字架×王之證7 女王的領域》《三坪房間的侵略者!?23》因諸多因素,將延至12/23(五)出書。

  12-3

SINGLE BELL~SINGLE BELL~SINGLE ALL THE WAY~ ( ゚∀゚)o彡゚

又到了雞皮情侶出籠的季節啦!

看著窗外那些可悲(嗚嗚嗚)的現充(嗚嗚嗚)……

還是在家裡開無雙後宮最實在了!

快看看本周有什麼新的聖誕老婆吧(?) 


12/19 異世界魔王與召喚少女的奴隸魔術 5 

  作者/むらさきゆきや 插畫/鶴崎貴大

聖女魯瑪琪娜慘遭詛咒,要想解咒只能使用迪亞布羅在遊戲中得到的道具,所以他們這次要挑戰許多冒險者都攻略失敗的地下迷宮……

不過迪亞布羅其實胸有成竹,因為建造這座地下迷宮的人就是他自己──

『在老子地盤上作亂的螻蟻們,受死吧!』

就算最強種龍現身,迪亞布羅也能像個魔王般毫不畏怯!

「哼,區區等級140還敢這麼囂張?別笑破我的肚皮了,小嘍囉!」

這時,吉爾肯塔卻有魔族現身宣告魔王的覺醒……!?

自己建造的地下迷宮,就由自己完全攻略!?

震撼全世界的魔王(演技派),以絕對強大的力量勇闖異世界的冒險物語,第五幕正式登場!

 

12/19 逆轉召喚~全校被召喚到連隱藏設定我都瞭若指掌的異世界~1

  作者/三河ごーすと 插畫/シロタカ

谷底翻身的淨化作用!

在班上飽受霸凌的主角‧柏木湊日復一日地過著不知意義為何的生活。

某天,他就讀的高中整間被召喚到異世界。襲擊校舍的怪物、浮在天上的三個月亮、出現在全校1500名學生手上的謎之徽章──

這些現象和湊已故的祖父所創作的奇幻小說設定如出一轍。

坐擁包括「隱藏設定」在內的異世界知識,與徽章帶給他的特別才能──湊和人稱【圖書室聖女】的彩東栞里,以及其他個性豐富的女孩子們組成隊伍,在學校校舍展開同居生活,並一同在這個異世界冒險──

始自異世界召喚的人生逆轉物語在此揭幕!

 

12/22 十字架×王之證7 女王的領域

  作者/三田誠 插畫/ゆーげん

莉子消失後不久,娜達與馳郎列席於白鳳六家的重要人物所聚集的「六家總會」上。

這場認定馳郎是否夠資格擔任白翁的會議,因為前任白翁繼承人攪局而讓戰況產生巨大變化。

「即使與全世界為敵,你也打算守護那名少女嗎?」這時先發制人的是月白弦摩。

是否要與鬼仙展開戰爭──鬼仙、白鳳六家、白翁候選人,面對這深不見底的幾股力量暗中較勁,馳郎又有什麼打算!?

要角全員到齊的「六家總會」──即將開始。

 

12/22 三坪房間的侵略者!? 23

  作者/健速 插畫/ポコ

這次為大家帶來日常篇!立志成為惡女的晴海、展開少女特訓的可藍,以及……逆齡的艾法莉亞!?

除此之外,參加高中生活重頭戲之一──校外旅行的眾人居然碰上了戀愛的大混亂事件!

想要對孝太郎告白的少女突然出現,三坪房間的其他人該如何是好?

這次也收錄了超豐富加筆中篇,番外短篇集第2彈!

 

12/23 天久鷹央的推理病歷表II 魅影病房

  作者/知念実希人 插畫/いとうのいぢ 

這可是個攸關生死的疾病(謎團)唷?

主訴自己的碳酸飲料被下毒的卡車司機、哭著說半夜出現吸血鬼的護理師、表示病房裡有天使的少年──

棘手病人的巢窟統括診斷部,今天也湧進了許多令人費解的病例。

然而在看似荒誕無稽的事件背後,那些「真凶」其實是因為某種出乎意料的疾病……

前所未有的天才女醫師‧天久鷹央將透過「診斷」來解開所有謎團──新型態醫療推理故事第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