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經歷了連假前瘋狂出書的修羅場,小編這下總算可以喘口氣……才怪!?

「真正的戰鬥,現在才要開始!」

但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本週要出的兩本新書,都是小編期待已久,看完愛不釋手的超棒作品啊啊啊~私心推薦!

一部是放鬆紓壓,令人會心一笑的樂活人生。

另一部卻是發人深省的黑色幽默,由深刻的痛苦昇華而成,集感動、感慨與感傷於一身的奇幻求職記。獻給喜愛偏門作品、即將畢業、曾經或正在找工作的您。

至於喜歡新木伸與田中羅密歐作品的您,不必多說,買就對了!


9/22 異世界超商繁盛記1

  作者/新木 伸 插畫/あるや

在巷子裡拐個彎,就來到了異世界。

異世界×精靈×超商,而我就是店主。決定『放棄』充滿壓力的現實,「店主」因為一點突發狀況誤闖了異世界。

異世界的人對我真好,我想要報恩!店主開了一家小型的商店,並且聘請了倒在路邊的精靈少女做為店員──

店內所販售的商品都是現代文明的產物!

包括砂糖、咖啡、電鋸,還有塑膠袋,應有盡有,今天也不停賣了又賣,生意興隆!

上門的客人不只附近的『大嬸』和小孩子,甚至還有矮人鐵匠和傳說的冒險者!?

「異世界的C商店」今天同樣充滿了顧客的笑容!悠悠哉哉的樂活店主,今天也照自己的步調熱烈營業中!


9/22 狗與魔法的冒險譚

  作者/田中羅密歐 插畫/箙

年輕人對於前人未到之地懷抱著夢想,出發進行冒險之旅──這已經是不復見的往事。

在這片和平時代持續已久的大陸上,冒險現在早已不流行,而且也沒辦法靠它維生了。

年輕人的夢想是順利地找到工作──主角‧吉丹是個不會說話、做事又笨拙的壯漢。

雖然他每天忙著應徵能夠穩定過活一輩子的宮廷勤務,但是全都不被錄取。

現實就是如此殘酷、不講理、不公平。

宛如畫中故事般的英雄傳說根本不存在,作弊能力忽然覺醒的早晨、拔出聖劍的日子也根本不會到來。

田中羅密歐的小說最新作,內容雖然是奇幻世界,有的卻是沒有職業、沒有武器也沒有技能的現實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