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號外!《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1》因市場反應熱烈,普通版將於4/28提前上市!!

4-4  

在放上每週新書之前,小編要放上兩則令人痛心的消息。

原訂於4/25出書的《廢材與金幣的庫洛迪亞》4/28出書的《Clockwork Planet 時鐘機關之星IV》,因諸多因素,將延期出書。

一有正確出書消息,小編一定會立刻告知各位讀者。

咕喔……小編從這週的書單(還有未來的書單)裡,看見了血與淚……!

好的,現在無論是土下座還是露出胸部都不足以表達小編的心情,只能老老實實地打出……本週書單了。


4/25  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8聽說遊戲玩家們將會接續布局

  作者‧插畫/榎宮祐

限定版隨書附錄「王者兄妹」金屬鑰匙圈

【迪司博德】轉變為一切都以遊戲決定的世界──就在與神靈種的雙六對戰接近尾聲的時候,阻擋在前方的卻是吉普莉爾的【課題】──那正是重現世界改變之前遠古大戰的『戰略模擬遊戲』。

率領最弱的人類種,『空白』的目標是──這次絕不再讓任何人死亡……!

「有人將世界改變成遊戲哦……所以任何事都是有可能的吧──!!」

──不斷持續犧牲的『定理』,挑戰『未來』的『布局』從古老神話開始,終於承接至『最新的神話』──超人氣異世界幻想故事的第八集!!


4/25 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1

  作者/白米 良 插畫/たかやKi 

首刷限定版特別附錄『專屬於你的吸❤血❤鬼❤』全彩PP書衣&  『降臨在聖地的戰姬』特典小冊子 

請務必點閱限定版詳細開箱文!!!

『被霸凌的孩子』南雲始,與同班同學一起被召喚至異世界。雖然同學們接連顯現戰鬥取向的特殊能力,但始卻只擁有鍊成師這種平凡的能力。

而且在異世界仍為最弱的他,竟被某位同學惡意推落迷宮深谷──!?

在找不到方法逃脫的絕望深淵中,始像是命中注定般地邂逅吸血鬼月,尋得了以鍊成師的身分造就最強的道路──

「我保護月,月也保護我。這樣我就是最強的。我要掃蕩一切,超越全世界。」

墜落地獄的少年與隱居最深處的吸血鬼,兩人聯手打造的『最強』異世界奇幻故事,正式揭開序幕!


4/25 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禁忌教典5

  作者/羊太郎 插畫/三嶋くろね

「因為……老師和我是發誓要互許終生的情侶。」

修學旅行結束後,阿爾扎諾魔術學院聘請了特別講師雷歐司‧克萊特斯。意外被雷歐司求婚的西絲蒂娜本來想拿葛倫當擋箭牌,然而……

「和妳成為一對的話,我不就可以不用工作了嗎!」

葛倫為了實現夢想中的米蟲生活,認真地動起藉此一舉『鹹魚翻身』的念頭,開始採取天兵的行動──他和雷歐司決議以西斯蒂娜做為賭注,透過雙方班級的魔導兵團戰來一決勝負。面對隱藏在決鬥背後的惡毒『正義』,以及當初使他放棄魔導士身分的事件時,葛倫會做出什麼樣的決定呢……?


4/25 戰鬥麵包師與機械看板娘1

  作者/SOW 插畫/ザザ

操縱人型突擊兵器戰鬥的路特・蘭加特,是人稱「白銀之狼」的戰爭英雄。他的夢想是開一間麵包店。

戰爭結束後,路特成功地開了一間麵包店,可是他的長相實在太凶惡了,導致麵包賣不出去。逼不得已,路特只好徵女服務生幫忙賣麵包。

然而,前來應徵的,竟然是從路特軍旅時代的愛機「艾維」的人工智能中誕生的,有著白銀頭髮與紅色眼瞳的美少女!?


4/28 食戟之靈 ~Fratelli Aldini~1 佛羅倫斯的半月

  原作/附田祐斗 作者/伊藤美智子 插畫/佐伯 俊

阿爾迪尼兄弟既是幸平創真的勁敵,也是好友。他們與極星寮住宿生們的交流來往、在義大利度過的童年時光……這些不為人知的小故事,如今即將揭曉!

在漫畫本篇中見不到的精彩內容,請在小說中Buon appetio!(盡情享用)


4/29 鍵盤偵探小圈內

  作者/七尾与史 插畫/けーしん

宅女偵探小圈內,降臨!

宅女綠子不擅長和現實中的人溝通,但是連不上網、無法和他人聯繫的孤獨更讓她痛苦,因此只能活在訊號滿格的地方。

但是,一旦打開線上論壇,『小圈內』這個帳號卻是如同神一般的存在。

她利用自己驚人的情報收集能力及推理能力,每每都能追蹤出遭到網民砲轟的匿名帳號真實資訊。

某一天,她卻突然被捲進了連續女性殺人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