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閃亮興奮的書展和年假結束了!

大家有沒有來一起共襄盛舉呢?經過上禮拜超吸金祭典的廝殺,相信大家的荷包君相對於體重應該消瘦不少……

這禮拜要重新面對工作或學業的挑戰,小編在這邊送上精彩的新書,陪大家一起收心囉~希望大家展開美好的新年!

2-3  

2/15 魔彈之王與戰姬13

  作者/川口 士 插畫/片桐雛太 角色原案/YOSHI☆WO

堤格爾的月光騎士軍說服了帶領大軍現身的塔拉多‧格拉墨,並在對方的協助下擊退了薩克斯坦軍。

然而,他們卻在凱旋的歸途中遭到葛雷亞斯特的軍隊襲擊,險些被殲滅。

在一陣混亂中,指揮官堤格爾和艾蓮下落不明。而艾蓮在遭到敵方拘捕後,葛雷亞斯特展露了他對艾蓮不尋常的扭曲愛情。

在馬斯哈和莉姆亞莉夏苦思對策的同時,堤格爾則是孤身展開行動。

然而,他所知的極惡強敵卻正逐步逼近──同時,最值得信賴的同伴也即將趕來馳援!超人氣最強美少女奇幻戰記,情節緊湊的第十三集!

 

2/15 銃皇無盡的法夫納X 無色繼承

  作者/ツカサん 插畫/梱枝りこ

尼福爾對密得加爾進攻,擔任其先鋒的,則是叛離眾人的艾列拉。

為守護學園長夏洛特,悠與伊莉絲、深月她們一同迎擊逼近而來的軍隊,在死戰的最後,阻擋在悠眼前的是他的前長官,同時也是新的『英雄』──洛基少校。

兩者的信念互相衝突,廢棄權能的真相即將揭開。在紅霧之中,等待在因果循環最後的,是將所有可能性染成一色的必然?還是能夠守護重要之人的堅強呢──

「──我已經殺了你們,因為命運早就註定好了。」心懷相互倚靠的誓言,展開名為希望的羽翼,劈開既定的命運──無盡的學園戰鬥動作劇第十集!

 

2/17 你是我的初戀

  作者/高遠琉加 插畫/小椋ムク

外表俊秀且個性親切的社會老師棚橋,與眼神凶惡、個性冷淡的數學老師朝倉,在高中時期曾是室友。

長期住在國外的朝倉非常怕生,於學校及宿舍中都顯得格格不入,但卻願意對棚橋敞開心房,兩人漸漸互相吸引。

但在有過親密關係後,朝倉得知了棚橋殘酷的背叛,憤而與他訣別。明明不想再見到對方,他們卻在母校以教師的身分再會。

而棚橋就像是遺忘那段過往般,掛著絲毫未變的甜美笑容接近朝倉,將他玩弄於股掌之間──?

 

2/18 人生 第6章

  作者/川岸殴魚 插畫/七瀨芽瑠智

「勇樹你聽不見嗎?學生們那對聖誕節發出的憤怒呼喊!」

十二月初,赤松勇樹打算用非現充的聖誕趴,來對抗第二新聞社社長‧二階堂彩香的宿敵──學生會長‧白河香織辦的現充聖誕節派對。

但是,理組代表遠藤梨乃、文組代表九条文、體育代表鈴木郁美,還有美術代表村上繪美這四人所構想出的聖誕派對相當奇特……嗯,煎餃不是派對必需品喔。

關於社交、階級、不及格、正義和煎餃……聖誕節屬於誰?

祈福☆節慶,人生諮詢第六回!!

 

2/18 老師,你錯了。2

  作者/岸 杯也 插畫/プリンプリン

「既然不是蘿莉控,面對國中生應該也不會那麼緊張吧?」

在歷經上任後發生的一連串騷動後,假教師健太郎(16歲)終於稍微有點老師的樣子了,但是他依然在各種事情上頻頻受到知道他祕密的未優幫助,好比說請她幫忙穩固自己是大人的「設定」……

女校老師的生活也一如往常風波不斷,像是在歡迎會上和學生合唱、巡視校園時不小心撞上學生的素描寫生活動等等……!而這些風波當中也包括了同事燿子老師的相親活動。

燿子老師表示一旦結婚就要退出職場,於是班上部分學生為了留住她,竟然說要撮合她和健太郎兩人……健太郎的男人氣概將要受到考驗!

四面八方都是女生的愛情喜劇第二波!「約會吧!」……慢著,這句話是誰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