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動漫活動真多呀~
週六去Petit Fancy22當了路人的小編有種每個週末都在趕場的感覺XD
在三次元當ACG充的同時,也別忘了補充精神糧食,
就讓我們來看本週書單吧 (σ'・д・)σ

5-2  

5/11 萬事包辦退魔士的還債計畫2 縛魂少女
  作者/SOW 插畫/蔓木鋼音
「已經進入夏季了啊……好想去海邊喔。」
為了償還龐大的債務,而成立「專門接受死者委託的萬事包辦事務所」的追儺狗朗和九十九砌,以及再次找上門來的神堂葛,這三個人依舊為了古怪的案件而四處奔走。不過偶爾也需要喘口氣,所以這一行人到了海邊玩水,一位盯上狗朗的術士少女卻突然出現在他們的面前!
這位與狗朗的原生家庭「追儺一族」淵源甚深的少女,究竟隱藏著什麼樣的謎團!?償還債務喜劇第二彈,這次也火力全開!

5/11 究極初心者01 等級1的最強劍士
  作者/田尾典丈 插畫/籠目
「一旦等級達到99,將會有事情發生。」──伴隨這樣的傳說,數位化MMORPG〈星界變革者〉瞬間攻佔了世上所有玩家的心。
在等級凌駕一切的遊戲世界裡,與僅有九位的玩家〈九大榜眾〉平起平坐的劍士・壹野,雖然是眾玩家口中的〈究極初心者〉,等級卻只有『1』。為達某樣目的而隻身攻略遊戲的他,與51級的櫻進行了決鬥。而壹野雖然在最後漂亮拿下勝利……「我絕不允許有人作弊!」沒想到卻從此面臨櫻窮追不捨的監視!?

5/14 勇者<我>和魔王<她>的客廳之戰2
  作者/緋月薙 插畫/三嶋くろね
在結束和伊絲卡的戰鬥後,和希與莉亞終於能重拾甜蜜的生活。不過,這時和希的父親捎來了一份委託,要他們保護被獵人盯上的神狼幼狼‧黎爾。看到費魯因為多了妹妹而感到開心的模樣,和希再次下定要學習魔術的決心。另一方面,為了能夠輔助和希,莉亞也展開了特訓。兩人是否能成功守護黎爾呢!?

5/14 屍體派對Blood covered Repeated fear(下)
  原作/Team GrisGris‧5pb.、作者/都築由浩、插畫/Nino
30年前曾發生四名兒童連續誘拐撕票案的惡夢舞台「天神小學」。哲志等人被困在這個雷聲隆隆的悲劇舞台,得知造成這個狀況的元凶就是「幸福的幸子」。為了返回原本的世界,需要進行將撕裂的紙人拼湊起的儀式『逆打法』。逃脫終於有了一線曙光,哲志等人歡天喜地,但是如果不為孩子們的怨念除靈,引出幸子的懺悔,『逆打法』的儀式就會無效。同伴們的行為愈來愈怪異,必須早一刻為他們解除詛咒才行!而最愛的妹妹也……慘叫聲迴盪之中,在染血的保健室裡,貼在牆上的紙張發出嘲笑。
『用肥皂洗去鮮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