銃皇無盡05

碰碰碰~
聽到這個聲音就知道,小編又來開槍啦~!(`‧ω-)▄┴┬─━
可愛又迷人(?)的12月特典即將擄獲大家的心!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tusky%20(74)  




百鍊霸王與聖約女武神3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茵格莉特的遙想」外傳小冊!

百鍊3  
勇斗如今以《狼》族宗主的身分成為屹立不搖的存在。然而,勇斗在兩年前剛誤闖這個世界時,只不過是一個不成熟的「少年」罷了。當時讓他有所成長的,是菲麗希亞和茵格莉特等美麗的女武神們,以及一位可靠的大哥……在弱肉強食的世界裡,勇斗是如何躍升到王者之位的呢?這次帶來霸王降臨篇《前傳》!

霸氣的異世界幻想小說,這次也比照前集推出了本文所沒有的小故事
想一窺女武神不為人知另一面的讀者可要把握哦!




假想領域的極樂世界 001_無盡的同步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我的妹妹萌萌der~超透感書衣」

假想領域  
暌違八年再次同住一個屋簷下的兄妹,為了賺取活下去的生活費,進入與人們生活息息相關的基幹系統,打倒電腦世界的惡質瑕疵並賺取賞金的遊戲──結構體《牡羊座》。
前所未見的作弊級兄妹共譜而成的複合型戰鬥科幻故事,在此揭開序幕!

快來把可愛的妹妹帶回家吧!!!!!!!!!!!




對魔導學園35試驗小隊 4. 愚者們的學園祭
小說版第四集漫畫版第一集同步上市!
漫畫版連動企畫:同時購入小說第四集與漫畫第一集即送「來享用我吧!」塑膠海報! !
※請洽有活動之店家索取附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對魔4  
熱鬧的學園祭『魔女狩獵祭』開始囉!!!!! 除了享受學園祭之外,還能賺取升級積分!?『第35試驗小隊』忙著進行準備作業時,西園寺兔的未婚夫.天明路禮真突然出現,帶來了驚人的事實──為了延續西園寺家的血脈,小兔必須退學!
斬斷迷惘少女咒縛的學園動作奇幻小說震撼登場!!

動畫即將登場,還不快把櫻花帶回家過聖誕!!!!h46  




扉之魔術師的召喚契約Ⅰ-擁有最強之名的少女-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究極召喚」特製書籤組

扉之魔術師特典圖  
世界屈指可數的魔術師˙羅伊成功地完成了史上首例的《異世界召喚》。他所召喚出來的雛菊菖蒲是來自現代日本的女高中生,看起來似乎很柔弱纖細的美少女。但其實是……?

空埜一樹老師的新戰鬥戀愛喜劇♪
首刷隨書附贈的書籤超可愛的噢!快來把女孩子們帶回家吧♥




銃皇無盡的法夫納V 龍園之祭
動畫化紀念限定版隨書附錄龍之樂園書盒特製金屬鑰匙圈鑰匙圈展示盒「GAMERS」外傳小冊子「とらのあな」外傳小冊子
動畫化紀念限定版普通版同步上市!
銃皇5圖new    
自赫拉斯瓦爾格爾之戰返回後,悠等人適逢密得加爾舉行學園祭。在全班興奮不已的時候,卻見麗莎顯得悶悶不樂的樣子,她似乎是為了父母逼迫她挑選未婚夫而憂鬱。接著,事情演變成──悠要在麗莎的父母面前假扮她的戀人。但在此時,卻傳來握有悠記憶關鍵的龍──『綠』之尤克特拉希爾消滅的情報──!?
「……我不會阻止你。因為就算我阻止,你還是會去吧?」
「是啊──我當然會去,妳很瞭解我嘛。」
「那是當然。因為雖說只有今天,但我可是你的戀人喔。」
在閃耀的短暫祭典之中,只有彼此相繫的指尖,連結起兩顆搖擺不定的心──無盡的學園戰鬥動作故事第五集!

配合明年一月的動畫,這次銃皇的附錄可是大手筆喔,連小編看得都心動了!h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