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假日是難得的好天氣,大家有沒有出去玩呢~?
話說,為什麼一到星期一就要下雨啊!
難道老天也會Mondy Blue嗎(笑)
大家就靠本週新書來振奮精神吧!!!!

那接下來來公布本週的書單囉~ (σ'・д・)σ

11-3  

11/17 不吸血的吸血鬼2
  作者/刈野ミカタ 插畫/Yuyi
以「不會吸血的吸血鬼」少女‧雨夜冥利為首,我們這些第二圖書委員會的成員們一如往常,熱烈進行著意義深遠且崇高的知性討論(以此為名的有氣無力聊天)。就在這時候,我和冥利的同班同學雪水愛心卻來到第二圖書館,當眾宣稱──「蓮見真實,你是吸血鬼吧!」咦咦!?據說她擁有「冰凝的艾絲黛兒」這個別號,且來自淨化吸血鬼一族(自稱),但吸血鬼並不是我而是冥利才對,話說回來,我也不能眼睜睜看著她被淨化啊……!知性×鮮血×美少女的戀愛喜劇第二集,新女主角登場!

11/17 銀之十字架與吸血姬Ⅱ
  作者/十月ユウ 插畫/八坂ミナト
★首刷隨書附錄『擋不住的魅惑』透明PP書衣★
「你為什麼不追上來!?我明明刻意幾次停下腳步,也回頭盼了好幾次,但根本就看不見你的蹤影啊!」
少年‧紅城緋水決定幫助個性嬌縱蠻橫,粗枝大葉,卻出乎意外地純情的失憶吸血鬼‧露修羅找回失去的記憶。但兩人一同創立的「名稱及活動內容均未定」的社團卻因內容過於空洞,而使得在草創初期便面臨了遭到廢社的危機。
另一方面,警視廳『搜魔課』的菁英‧狩夜枝璃開始針對在學園周遭發生的奇妙事件展開調查。而將甦醒的吸血鬼視為狙擊目標的『魔女』的詛咒也悄悄地接近了緋水等人──和真實身分充滿謎團的學園『魔女』之戰即將揭開序幕!!

11/19  給沉睡王子的親吻
   作者/月村 奎 插畫/木下けい子
西式熟食店店長兼主廚的堀篤史有一位很在意的客人。
那是一位有著親切笑容、非常適合穿西裝的上班族男子。
每週大約兩次與他的交談,
是最近的篤史心中不為人知的樂趣。
每當腦海中浮現出他那親切的笑容時,心裡深處便會燃起一盞微弱的火光。
但是,過去曾經歷過的傷痛,
讓篤史決定一輩子都不再談戀愛。
然而,那名男子──宮村卻來向篤史學作菜!?
特別收錄番外篇漫畫『小紅帽的誘惑』!

11/20  三坪房間的侵略者!? 16
  作者/健速 插畫/ポコ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可樂娜莊的日常即景」外傳小冊!★
孝太郎等人即將與地底人的激進派展開全面對決,首要的戰略目標正是「占領敵人的根據地」以及「摧毀地震兵器」。然而敵人卻伸出魔掌,試圖傷害肩負起指揮重任的奇莉華!激進派的領導人「馬古茲」到底是何方神聖?大地之民的內戰何時才能落幕?「三坪房間」的要角即將攜帶全新的裝備,分別在地面上和地底世界大展身手!

11/20  斬光王劍錄Ⅳ
  作者/穂村元 插畫/千葉サドル
擊敗第一、第二王子之後,雷尼一行人抵達最後一名王子‧第三王子玖雷的居城。他們潛入城堡,奮戰不懈地試圖拯救被捕的艾爾蘭人們逃離,不料卻在同一時刻收到鄰國約魯克帝國出兵來襲的消息。而出現在心生動搖的雷尼一行人眼前的,竟是變回昔日年輕模樣的雷尼生母‧蕾妮雅。聽完母親的一席話之後,雷尼下定決心前往艾爾蘭人的居留地。不過,大國的魔掌也已逐漸逼近……為了終結這一切,雷尼毅然拔出班艾爾拉巨劍!
發生在一般人與艾爾蘭人之間的馳騁霸道奇幻故事,在此堂堂邁向完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