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的最後一個連假就這樣悄悄結束了(哀傷)
大家都有去看煙火嗎~還是都窩在家看輕小說呢?
小編可是在家裡看實況轉播,一邊加班啊……th_042_
這禮拜也是滿滿的新刊要帶給大家唷! 
荷包君,你準備好了嗎!?

那接下來來公布本週的書單囉~ (σ'・д・)σ

10-3  

10/13 不可以玩這種遊戲!2 ~男女生混浴會擾亂風紀~
   作者/岩波零 插畫/皆村春樹
「你要是真的沒有和希交往,那就現在當場和我接吻!」──希和明日奈加入之後,風紀委員會總算開始正式運作!話雖如此,但是因為暑假即將到來,我們所有風紀委員的心早已陷入放假的氣氛當中。三個人一聊起旅行的話題就興奮到迫不及待,於是決定舉辦考前衝刺合宿來準備期末考!?海邊!泳裝!到了夜晚則是令人心跳加速的男女混浴!……奇怪?讀書呢?守護學園風紀的使命呢──?還來不及擔心這些,就因為希的告白,讓我們三人之間的關係出現了微妙的裂痕……!混亂過頭的感情,即將陷入修羅場之中!?擾亂風紀的愛情喜劇!

10/13 沉睡魔女 1 轉學少女的魔術戰略
   作者/真野真央 插畫/風瑛なづき
「──你,跟我妹妹莉昂同居吧。」「什麼!?」與妹妹真白過著簡樸的兩人生活的平凡高中生.綾瀨君色,某天晚上遇見了與怪物交手的戰鬥魔術師.鍵宮玲樹,並被迫答應與她妹妹.莉昂住在一起。鍵宮莉昂是一名在轉學第一天,便發表了「原本是尼特族的我一點都不想跟其他人打交道」這段破天荒宣言的怪人。君色因為毫不知情的真白被當成交換人質,而只能心不甘情不願地點頭答應,沒想到莉昂的廬山真面目,竟是一名身懷連玲樹都望塵莫及之強大魔力的絕世魔術師──!?於是君色便與莉昂展開了帶有某種『附加條件』的同居生活!!別開生面的魔術盛宴,深夜的美少女戰鬥喜劇颯爽登場!

10/15  NO MORE BET 下好離手
   作者/一穂ミチ 插畫/二宮悅巳
日本第一間公營賭場New Marina Bay漂浮在東京灣上。以東京都政府宣傳職員身分外調該處的逸,與荷官一哉是同一個家族的表兄弟。可是這幾年他們每次見面必定會產生爭執,不知道該如何與彼此相處。逸的父親丟下他與母親,跑去周遊全世界的賭場,而遭致逸的反彈,所以對於選擇了與父親相同道路的一哉,逸無論如何都無法坦然面對。不過……?賭上一切,一生一世的戀愛大賽即將開幕♥

10/16  修羅場戀人!10
   作者/岸杯也 插畫/プリンプリン
首刷限定版隨書附錄「三嫁齊聚」立體裝飾貼紙組「肉感裸體圍裙」書衣
八木本一大是個年齡=沒女朋友經歷的高中生,正為了「必須同時假扮三個女生的男朋友」的麻煩問題而煩惱。才剛解決天弓院家的後繼者問題,回到家的一大馬上發現早少女的妹妹‧鈴音正在等待自己。即使面對笨拙地表露出自己心意的鈴音,一大腦裡還是只想著早少女、真愛與鷹奈的事情。但是目擊一名少女真摯地表達心意的模樣,反而讓一大再次注意到正面面對自己「心情」的重要性。三個一大相當重視的女孩子都對他說出了「我喜歡你」,為了將這三段關係做一個結束──在整理屏除了算計與謀略的真實心情中,他向三個人說出了某個提案!
充滿戀愛小心機,紛亂熱鬧的「修羅場」愛情喜劇,完美無缺的高潮第10集隆重登場!!

10/16  大奧之櫻 現代大奧女學院④
   作者/日日日 插畫/みやま零
首刷隨書附贈「激突看得到摳不到の柔肌窗貼」2款隨機贈送1張
在『螢』的安排下,櫻正與豐臣秀影有個甜蜜蜜的約會。此時,眼前突然出現了稱呼秀影為『將軍哥哥~♪』且狀似親密、在『大奧』排名第二的『螳螂』。『螳螂』曾在『絲妃』統治的黑暗時代發表「為了正義我也可以殺人!」如此駭人聽聞的言論。此外在城下町發生了2名學生慘遭殺害的事件,為了解決案子,櫻又要離開大奧了嗎!?豐臣幕府率領的『大奧』VS異國軍團『黑船』VS戰鬥集團『新選組』──此即為少女們的戰國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