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離我們遠去的連假……

為什麼放假的日子總是過得特別快,這是小編一直以來的疑問。
光陰之神真的沒有在我放假的時候偷偷調快時間的發條嗎?(σ'・д・)σ
一想到這又要上班的人生……小編已經連用小說撫慰心靈的時間都沒有了啊(泣……)
傷心事就莫再提了,還是趕快來看看書單吧

 3-1  

3/3 我拯救太多女主角引發了世界末日!?5
   作者/なめこ印 插畫/和狸ナオ

在依莉絲的提案下,烈火等人來到四季如夏的度假勝地星球遊玩,一行人在人魚經營的旅館『龍宮城』度過了愉快的時光。然而女主角們卻遭到突然出現的宇宙海賊綁架。烈火在追緝宇宙海賊的途中,意外被捲進一場跟人魚公主的秘寶有關的陰謀──在浩瀚的銀河盡頭,烈火以謀略殺出一條星球的血路!


3/3 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10
   作者/鈴木大輔 插畫/閏月戈

那須原同學的衝擊性發言引起了軒然大波,搞笑團體「安娜與阿秋」居然要在全國直播的狀態下首次登台……事件發生的經過,也只能請各位翻閱本書一探究竟了。
波濤洶湧的暑假終於結束,時序也進入了秋季。沒錯,這正是文化祭的季節。聖莉莉安娜學園最盛大的活動──莉莉安娜祭──並非由學生會,而是由文化祭實行委員主導。不過,實行委員長十乘寺君佳似乎是個讓學生會長頭痛不已的麻煩人物。光是這樣,已經讓人覺得不太妙了,而我那不肖的妹妹秋子居然還提議在文化祭上舉辦「新藤光一郎簽名會」──!?
波瀾萬丈的兄控妹妹戀愛喜劇第十彈!請立刻打開本書觀看!


3/6 我被綁架到貴族女校當「庶民樣本」5
   作者/七月隆文 插畫/閏月戈

首刷限定版「泳裝女僕長」封面+「DANDY麗子」集卡冊+限定版書卡,豪華特典一次擁有!!★

「您為什麼要裝作沒看見呢?公人大人?」
公人的青梅竹馬──聲優偶像‧惠理,終於找出公人的所在之處,朝清華院女子學院直襲而來──!
面對對公人的一切都瞭若指掌的惠理,
束手無策的千金小姐們決定組成《薔薇茶同盟》與之抗衡!
在戰爭落幕之際,
惠理和公人之間的過去終於揭曉!?
共28章+α的──
前所未見的修羅場,即將上演。


3/6 愛玩王子8~飛往未來的羽翼~
   作者/片瀬 由良 插畫/凪 花澄

為了將比奈親手做的薩赫蛋糕送給魔王爸爸等人,比奈與王子來到魔界。原以為等著他們的是一段快樂的時光,在魔界會議中卻出現王子的新娘問題!?而魔界元老院的重臣,對於王子與身為人類的比奈間的婚約露出難色……為了證明比奈夠資格成為王子的新娘,兩人展開圍繞著一個神祕詞語的冒險。戀情的高潮終於到來!令人心跳加速的魔界奇幻愛情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