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醬鈴醬漫畫      

各位讀者久等了!!!!!!!!!!!!!
大家心心念念把小編家的碗全部敲破的《鈴醬NOW!SSs》
因為日方審核時間較長,導致出書不得不往後順延
但是現在已經確定,一定會在1月份出版!!!!  豪華的特典當然也不會少!h46  
右邊的漫畫版《鈴醬NOW ver.0也將同步上市喔!

(特典詳細資訊請由此進→→→ 沒有最強只有更強的十二月特典!)

屆時就請讀者多多支持囉!
那麼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個禮拜的超強書單吧!


 

再過不久就是眾所期待的年假了。
但是俗話說得好,要享樂是得先付出代價的。
因此,小編現在每天都過得非常……非常之充實(呵呵……)
望向旁邊預定要看的小說跟漫畫,這疊跟大樹一樣高的東西是什麼?
不管了,現在快來看看本週的新書吧,喔不,再疊下去樹就要倒了……

1-3   

1/13 偽戀 幕後花絮1
   原作‧插畫/古味直志 作者/田中創

  大受歡迎的戀愛漫畫推出小說版第一集!!小野寺長出貓耳朵和貓尾巴!?萬里花化身為殺手!?琉璃和集開始交往!?千棘為什麼一身和服裝扮!?在錯綜的戀情背後不知道還會發生什麼故事!!收錄了漫畫版所沒有的內容,只推出小說版的『幕後花絮』,喜歡偽戀的粉絲絕對不能錯過!!


1/13 歌姬少女的創樂譜3
   作者/雨野智晴 插畫/たにはらなつき

  暑假結束後,我過著跟希薇學姊互傳簡訊,並遭看到這個狀況的妹妹明日香管教,卻(意外)揉了她胸部的平凡日常生活。接著,我獲知了在一年級生中也會選出代表參加國際代表戰「九月淘汰賽」的消息。就在全班為之歡騰的那一天,花穗的好友──少女花音出現在我們眼前,兩人因久違的重逢而欣喜。不過,之後花音前來找我商量,表示她無論如何都想看到花穗在來武中獲勝……歌曲中的思念將改變世界,帥氣的校園動作劇第三集!


1/16 羽月莉音的帝國7
   作者/至道流星 插畫/二之膳

  我們在俄國開始著手研發飛彈,然而一切進展得太過順利了。企圖竊佔我們研發的飛彈相關技術的某國,竟為了搶奪飛彈啟動程式不可或缺之物──我的眼珠,而派出諜報機關展開行動。於是我被迫帶著沙織,在極凍之地.俄國上演一場大逃亡。另一方面,恒太被將我們鎖定為狙擊目標的策略惹火,而對該國發動了經濟戰爭。彼此介入股票、債券、石油市場,投入莫大鉅款互相廝殺的革命社與國家。世紀的膽小鬼博奕正式開鑼──切勿錯過這部描寫國際政治經濟最前線的超級經濟娛樂小說!


1/16 火界王劍的神滅者1
   作者/ツガワトモタカ 插畫/Riv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神滅者COUPLE的二合一立架』『WITH夏彥立牌&織姬書頁夾』,無敵組合陪你每天都有好心情!★
  自從五年前發生「大魔災」後,日本列島變成人類魔術士與魔族共存的土地──也就是魔界。其中,少年夏彥跟隨最強的魔族修行,成為了世上首屈一指的魔術士。為了親自守護早一步覺醒而成為魔術士,並且也是他所愛的少女織姬,相隔五年他再度回到日本。然而,這一趟旅程也開啟了搶奪神滅魔王遺物的爭奪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