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小編上週到花蓮走了一趟,享受東部美麗的山好水,盡情地放鬆了身心!
……帶回來的一包包麻糬&花蓮薯也讓肚子的贅肉盡情地放鬆了!
最近也常常都是晴朗的好天氣,很適合出外踏青喔~h47  

這個時候,作為「居家閒適、出外旅遊」的必備良品‧輕小說當然也是不能少的囉~~
本週有什麼令人期待的新書呢?讓小編帶著大家一塊兒來瞧瞧吧!

 
《歌姬少女的創樂譜1》
故事舞台是一個科學與魔法共存的世界,
魔法使被稱為「歌姬」,以歌聲啟動魔法,並隨侍著搭檔「奏士」。
只是,發動魔法的方法……居然是奏士必須與歌姬接‧吻!?
唉呀呀,這個方式真是有點給他害羞耶>///<
由諸位歌姬&奏士聯手出擊,揭開一幕幕校園戰鬥的精采故事!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夏天就是要學校泳裝!」清涼消暑月曆座

《星刻龍騎士XI》
妹妹出現啦───(゚∀゚)───!
安薩里邦騎龍學院即將迎向畢業的季節,
在種種錯綜的複雜心緒中,亞修的妹妹‧琳達,睽違五年首度現身!
可愛到出乎意料的妹妹,對於亞修跟艾可的關係相當不滿,
於是決定直接介入兩人之間!
這濃濃的修羅場氣息似乎愈演愈烈了~

《10歲的保健體育2》
各位還記得第一集的內容有多驚世駭俗嗎~(喂)
第二集也同樣來勢洶洶!持續挑戰恥力極限啊啊啊--!
就讓我們來問問責編本集的故事大綱吧!

責編:這本書出版後,我就要回老家嗶----(喔咿~喔咿~喔咿~)

本次恥力依舊不足的責編,又再度壯烈地燃燒殆盡了!真是可歌可泣!
欲知詳情,就請各位直接帶回家觀賞一番吧!

《如果折斷她的旗4  這裡由我擋著,你就去好好享受暑假吧》
最青春的夏日高潮‧暑假終於來臨囉!
但颯太無鄉可返,只好接連到菊乃家和茜家叨擾……
結果宿舍的成員們也陸續前來會合,情況根本就跟平常沒兩樣嘛!
於是本集依然是原班人馬共同交織出的夏日時光……
咦?只是菜波去哪了呢?
為了不讓獨自返回公國的菜波感到寂寞,眾人決定一起前往布列德費爾德公國探訪!

除了精彩的內容之外,本集也獨家收錄了兩位老師位台灣讀者們撰寫的後記,
也隨書附錄兩位老師的簽名小卡喔!

這麼華麗的特典,讓小編們也心動不已呢~~喜歡的讀者絕對不能錯過!

《出包王女 DARKNESS Little Sisters》
上述介紹的本本清涼害羞作品,也絕對敵不過接下來的這本壓軸--
是的,你沒看錯,《出包王女DARKNESS》小說版來啦!
小說將獨家披露屬於『妹妹』們不為人知的可愛故事,
當然……沙必斯也是絕對不能少的唷,嗯哼哼~
本書為限制級,未滿十八歲的讀者請不要偷偷購買嘿>///<

5-3

5/13 歌姬少女的創樂譜1 作者/雨野智晴 插畫/たにはらなつき ★首刷特典

  這是一個科學與魔法的世界,魔法由女性的歌聲啟動,因此,魔法使被稱為『歌姬』。為了提昇歌姬們的能力,我們『奏士』便以歌姬搭檔的身分存在。只不過,奏士為此必須與歌姬接吻,所以讓人有點不好意思……而我神凪健正在世界唯一一所培養歌姬與奏士的教育機構——坎達托麗絲音樂院裡,和搭檔花穗等人接受訓練。然而,與我分開生活的妹妹,同時也是日本頂尖歌姬的姬咲明日香卻出現了……!對歌曲的意念將改變世界,最激烈的校園戰鬥故事!
  「世界會變成怎樣都無所謂!你吻了我所以你要負責!」「就算妳教我負責,我也沒辦法啊!」


5/13 星刻龍騎士XI
 作者/瑞智士記 插畫/〆鯖コハダ

  艾可出生就快滿一年了,而安薩里邦騎龍學院也即將迎向畢業的季節。蕾貝卡希望畢業後仍能與亞修在一起,無奈卻早已與羅雷亞蒙聖龍騎士團簽訂契約。這時蕾貝卡決定賭上自己的未來,挑戰御前比武!?另一方面,妹妹琳達進入騎龍學院一事,傳入了亞修的耳中。
  「哥,好久不見了!」
  「妳真的是琳達嗎……!?」
  睽違五年的妹妹,已經可愛得令人認不出來了!?琳達表示要監視亞修與艾可的生活,於是三人決定住在一起,共同生活!美少女聖龍即將在歷史寫下正統奇幻故事的新頁,第三部堂堂揭幕!

5/16 10歲的保健體育2 作者/竹井10日 插畫/高見明

  為了和鄰近的一坂女子學園進行試驗交流,有位名為長宗我部和戀的少女以交換學生的名義來到了靜姬的班上。在女子學園當中號稱食古不化的第一把交椅,重視紀律勝過一切,並且擁有『鐵之風紀委員長』稱號的和戀,初來乍到時立刻就將班上的所有男生一視同仁地當成穢物般唾棄。然而,和戀事實上卻是個出人意表的超級○○。本性曝光,並且(自認為)已被靜姬掌握弱點的和戀,決定前去找學姊綾音商量對策。另一方面,來到似鳥家接受保護的10歲少女葉美琉,自從知道靜姬所背負的悲傷過去時,竟開始對他萌生了小小的愛意……
  收錄各式注目話題,心意滿分的年齡差距愛情喜劇,第2彈堂堂登場!!

5/16  如果折斷她的旗4  這裡由我擋著,你就去好好享受暑假吧
    
作者/竹井10日 插畫/CUTEG ★首刷特典

  眾人盼望多時的暑假到了!無鄉可返的旗立颯太,接連到菊乃家和茜家叨擾,結果在茜家和凜、惠、鳴等人會合。於是熟悉的冒險寮成員一同鬧翻天的暑假開始了!有遊樂園、有煙火、還有意外豔福!但是其中卻不見菜波的身影!?因為她返鄉回到祖國,無法參與「和颯太同學共度的♡暑假」。一行人怕菜波寂寞,於是啟程飛往菜波的國家‧布列德費爾德公國!宿命的邂逅就在遙遠異地等待颯太--菜波的妹妹‧白亞,以及七德院的No.0--颯太更捲入了公國內部蠢動的謀略,新的「力量」逐漸覺醒!
  眾所期盼的熱門恩愛喜劇第四集,故事進入下一個舞台!


5/16  出包王女 DARKNESS Little Sisters
  
  原作‧插畫/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作者/若月 光

  芽亞的舔舔犬是何來歷,將由娜娜來查出!美柑祕密的換裝遊戲!?唯的國中時代,竟發現爸爸有不知羞恥的過去!?在夢幻的花園裡,茉茉所隱藏的思念終於曝光!?只有在小說才能讀到的,『妹妹』們不為人知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