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溫忽冷忽熱,周圍的人全都戴上了口罩,春天真是感冒的季節啊~~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著中獎呢?聽說這次的病毒可是很難纏,沒有休息個幾天無法痊癒呢。
雖然身在病毒環繞之中,但小編們還是努力活了下來,因為還有新書等著要出啊~~
就讓我們來看看,這週又有哪些新書吧!((((((○゜ε゜○)ノ~~



《夏海紗音與不可思議的世界1》
『我與夏海紗音啟動了不可思議的航行,自破滅的危機下拯救世界。』
多麼振奮且青春的一句話啊,不過什麼是平行世界,什麼又是重複世界?
兩者的差別在哪裡?@@
真是讀輕小說長知識啊。(眾小編:這不是常識嗎﹖)


《星刻龍騎士X》    
這一集有裸體圍裙!h48  有閃亮亮的內褲!h48有女僕服!h48有……(被揍飛)
好吧,《星刻》集數進展到兩位數,故事可是愈來愈精彩了,
亞修能找到宮廷藥師,順利解除危機嗎!?


《千之魔劍與盾之少女3》
冒險隊伍的人數增加到了四人,然而成員之中卻隱隱然有某些狀況發生﹖
「怎麼會變成這種險惡的氣氛?」
看到美少女們針鋒相對的情景,洛克卻只是傻愣愣地摸不著頭緒。
看來這場冒險之旅會愈來愈刺激啊~


《彼岸花綻放之夜》
喵小編前不久才看了LAG很大的《告白》,再看到這本書,發現是很類似的主題啊~
這本小說對於人性之陰暗與幽微同樣有著細膩的描寫,
校園中的霸凌事件,在台灣也有愈來愈嚴重的趨勢……
(很入戲的小編陷入了黑暗漩渦久久不能自己)


好了,本週的新書介紹就到此為止,下回見~( >﹏<)o"

3-4圖  

3/25  夏海紗音與不可思議的世界1 作者/直江 ヒロト  插畫/水沢 深森

  「你,想不想成為我們的隊員?拜託加入--不對,是給我加入吧!現在正在招募探險隊員。沒經驗的人也OK。」
  立牌上以難看到恐怖的筆跡寫了〈探險隊,幕集中!〉的字樣,夏海紗音舉著它進行意義不明的招募活動。這是我與她的初次邂逅。至於第一印象嘛……就是個奇怪的女孩。說是在招募隊員……結果當時我完全沒料到,我早已被她的能力吸引進重複世界了。紗音粉碎了我那渺小的常識,連世界觀也完形崩潰。儘管都是些讓人難以置信的事,但我跟紗音攜手,拯救了世界滅亡的危機。本書為第21回Fantasia大賞(富士見書房)〈讀者賞〉得獎作品。

3/25  星刻龍騎士X 作者/瑞智士記  插畫/〆鯖コハダ

  烏列爾王子垮台之後,謝普隆王國內部爆發了王位繼承戰爭的危機。為了防止這樣的慘劇發生,得儘早治好至今仍受魔藥〈伽拉忒亞〉影響的奧斯卡才行。因此,亞修等人決定動身,去尋找調製了伽拉忒亞的宮廷藥師--耶庫布萊德少女‧琪拉。然而,這名少女正是露卡自幼認識的玩伴--「我必須去見琪拉。我非去……不可。」「拜託妳,可以告訴我原因嗎?」「……不可以。」露卡甩開亞修的手,打算飛離魔導艦伊蘇卡瓦隆,只不過……?美少女聖龍即將在歷史寫下正統奇幻故事的新頁,共鳴的第十彈!

3/28  千之魔劍與盾之少女3 作者/川口 士  插畫/アシオ

  魔槍使娜奇加入之後,洛克一行人的冒險隊伍增加至四人;可是每次見到娜奇與洛克談天說笑的親密景象,艾莉西亞心裡面就覺得不是滋味。
  經過長時間的航行之後,一行人抵達名叫「科諾特」的小島,島上的居民正忙著籌備一年一度的神聖祭典。為了尋找祭典所需的精靈樹枝,島上派出數名魔劍使深入魔物所占據的大陸,如今卻傳來那些魔劍使全部失蹤的消息。洛克一行人得知消息之後,立刻前往大陸展開救援,卻遭遇前所未見的魔物,而與洛克過去有關的敵人也悄然現身……
大人氣魔劍幻想物語第三彈隆重登場!

3/28  彼岸花綻放之夜 作者/竜騎士07  插畫/さくやついたち

  「……愛哭鬼明明就是我……」對於屢遭班導師凌虐一事感到身心俱疲的毬枝,傷心地嘀咕了一聲。目前整間學校的熱門話題就是新的妖怪--「愛哭鬼」。那是經歷過痛苦時光,在廁所哭泣時所發出的聲音。如果可以,我真的好想變成愛哭鬼。這樣一來就能報仇了……
  獨自煩惱不已的毬枝,聽見一陣優雅的少女嗓音從天而降。
  「……這麼說來,妳就是傳說中的愛哭鬼囉?」像洋娃娃般美麗的她名叫彼岸花。在校園妖怪中排名第三的彼岸花,帶領毬枝一步步走進不可思議的世界……竜騎士07所創作的全新學校「八」大不可思議,在此正式文庫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