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i  

感謝各位讀者對《精靈使的劍舞》、《我與她的絕對領域》簽名會的支持,近日東立出版社接獲讀者檢舉簽名資格組於網路轉賣一事,本公司必須再度重申簽名資格組必須要『本人』領取。本公司簽名資格組活動流程如下:

1.欲參加簽名活動之讀者請於活動登記時間內完成登記。

2.登錄時間截止後,由電腦抽出中選名單。

3.請獲獎人於時間內完成匯款程序,逾期者視同放棄資格。

4.確認匯款手續完成後,會統一將取貨單寄至獲獎人所登記之收件地址。

5.請獲獎人攜帶取貨單與身分證正本(未成年者請攜帶戶籍謄本及有照片健保卡正本)至東立攤位「便利GO」櫃台領取。

6.在領取同時,工作人員會檢視取貨單是否有東立鋼印及身分證正本(未成年者請攜帶戶籍謄本及有照片健保卡正本)是否為獲獎人。

7.待獲獎人確認簽名資格組無誤後,會請獲獎人於單據上簽名填寫聯絡電話及身分證字號,領貨人須負起法律責任,以杜絕冒領情況發生。取得精品及簽名資格認證單後,請務必妥善保管,遺失恕不補發

8.簽名會活動當天,請獲獎人攜帶身分證正本(未成年者請攜帶戶籍謄本及有照片健保卡本正本)、簽名資格認證單兩者缺一不可,以供活動單位做認證之使用,以杜絕冒領情況發生。若有其中一項認證物品未攜帶者,是無法參加該場次簽名會,其簽名板會由主辦單位於會後統一寄給獲獎人。


★本處僅作公告,如有疑義請利用官網客服信箱或電洽活動小組,小編不予個別回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