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過了世界末日之後,編輯部的大家都流下了眼淚。

……因為我們就要踏入國際動漫節的加班修羅場啦啊啊啊!th_042_ 

為了這場動漫盛事,小說編輯部是無所不用其極啊!
雷小編在這裡先預告一下--
在不久的將來……那兩本超人氣作品將挾帶著首刷限定版拔山倒樹而來!th_091_-3  


喔喔!有沒有覺得熱血沸騰了呢?
就讓我們用這樣亢奮的超高興致,來看看本週也不遑多讓的強力新書吧!

 

《有看到我家的魔女嗎?3》
為了尋找失蹤的父親,文哉出發前往喜馬拉雅山!
在充滿異國風光的環境下,文哉遇上了一個神祕的少女‧瑪亞。
文哉始終對於自己格外在意瑪亞一事感到疑惑,試圖接近的結果,卻換得瑪亞冷酷的回絕。
拒人於千里之外的瑪亞,到底懷抱著什麼樣的過去?
文哉又能不能成功尋得父親的蹤跡呢?
呀~看過前兩集的讀者們,都能感受到那份溫馨感動的情感吧?
這集也不例外,加上濃濃的迷人塞外風情,心靈會再次獲得滿足唷!

 

《鎖鎖美小姐@不好好努力2》
鎖鎖美小姐上學去。
是的,鎖鎖美終於一改家裡蹲的壞毛病,開始上學了。
依然無法習慣外界生活的鎖鎖美,放學回家總是累得半死。
在某個一樣累得半死的放學後,鎖鎖美在哥哥的房間裡發現了一個奇怪的影片?
……這難道就是每個男人都有的、傳說中的秘藏影片嗎!
抱持著這樣憤怒的心情,鎖鎖美打開了影片,然而影片的內容卻是……!?
鎖鎖美今天有沒有好好努力呢?想知道後續的讀者,趕快帶回家先睹為快吧!

 

《三坪房間的侵略者!?11》
與侵略者少女們相遇後,至今已過了一年。
在這一年當中發生了許多事件,也促使孝太郎與少女們之間產生了不一樣的羈絆。
然而,在如此平穩的生活中,早苗的身影卻突然變得模糊,眼看就要消失了!
正當大家為此措手不及之時,奇莉華好像知道些什麼……?
早苗真的會就此和最喜歡的大家分開嗎?
本集的三坪房間來到早苗的回合!
首刷附錄『2013東本願早苗半年曆』一張~喜歡早苗的讀者千萬不能錯過唷!

 

《Re:笨蛋也能拯救世界?1》
黑色大衣、銀色長髮、神秘的異色瞳、優雅卻冷酷的個性,以及擁有不為人知的秘密異能……
是的,相信在許多男人的黑歷史中,都曾經有過諸如此類的幻想。
但隨著年紀增長,本該早就從這種幻想中畢業的主角‧佐藤光一,到了高中還依然抱持著這樣的夢想!
就在如此飽受鄙視的生活中,某天光一突然接受到一位金髮美少女的求救,而且居然真的被捲入異能戰鬥之中!?
「追夢人(自稱)」光一的戰鬥之路,到底會迎向何種結局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1-3  

1/14  有看到我家的魔女嗎?3  作者/山川進 插畫/CUTEG

  在這個世界,魔女是瀕臨絕種的物種而必須加以保護。文哉在經歷和世上最後一位魔女‧蜜菈相遇與分離後,決定出發搜尋為尋找魔女而失蹤於遙遠異鄉的父親。他在旅途中巧遇少女瑪亞,莫名受到吸引。然而,瑪亞長年把自己關在家裡,不與人來往,甚至告訴文哉:「我討厭人類,也討厭魔女!」瑪亞的過去隱藏了什麼樣的祕密,父親找尋的「魔女的樂園」又是什麼地方?--那一天,魔女從這世上消失,我們的旅程也隨之結束。少年與魔女的故事第三彈!

 

1/14  鎖鎖美小姐@不好好努力2  作者/日日日 插畫/左

  鎖鎖美決定不再蹲在家裡,開始上學了。想好好努力,卻不知道該怎麼努力……擁有「最高神的力量」,卻不曉得該如何「過正常的生活」和「交朋友」。擁有社會適應不良體質的鎖鎖美、對鎖鎖美的愛大暴走的哥哥,以及依然性騷擾不斷、熱鬧甜蜜的美少女三姊妹。來到外面的鎖鎖美,遇見的是美麗又殘酷的世界--不過神啊,如果願望能夠實現--當一個人為了某人而祈禱的時候……我們,絕對不是孤獨一人。

 

1/17  三坪房間的侵略者!?11  作者/健速 插畫/ポコ ★首刷附錄

  【可樂娜莊一○六號房】人口密度急遽攀升的狀況已經維持了一年,在每個人的喜怒哀樂之中,季節又再次來到了春天。每當孝太郎回家之後,總是會看到著迷於動畫的幽靈和魔法少女;而外星人、地底人以及可樂娜莊的房東則是一起窩在廚房裡面準備晚餐。在如此理所當然的日常中,某一天--
  「妳怎麼會變成這樣!?」
  早苗的輪廓逐漸模糊,眼看著就要消失了。

 

1/17  Re:笨蛋也能拯救世界?1   作者/柳実冬貴 插畫/一葉モカ

  「你啊--快點救我!」
  衝進光一懷裡的美少女忽然就這樣命令他。少女那宛如小貓般的細微聲音就像長槍一樣貫穿光一的頭部。
  「--交給我吧!」光一用盡全力大叫著。我一直都在等待這一刻來臨啊……!
  佐藤光一是對「特別的存在」與「非日常」有無限憧憬的17歲少年。雖然利用彩色隱形眼鏡把自己變成異色瞳,並且老是自導自演地說些意義深遠的台詞,但他其實過著相當平穩的生活。不過在遭遇金髮碧眼的美少女亞露露之後,他終於得償所願面臨了一連串的異能戰鬥!只是光一獲得的能力相當沒用!?追夢人最強傳說,正式開始!(應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